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兩會學習 黨章學習 外出學習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

  今天,是個難忘的日子,

  幾多感慨,幾多收穫;

  太多難忘,太多不舍,

  在最後相聚的時刻,讓我們盡情歡歌,

  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時光,凝聚/心頭不變的情感。

  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今天,讓我們把豐碩的學習成果/作以總結彙報,

  今天,要用我們的激情與夢想/譜寫離別的樂章,

  為我們這三個月的學習生活劃上一個圓滿的句號!

  下面我們鄭重宣布:

  “國培計劃2013/置換脫產研修/xx師範學院/小學語文班學習成果彙報會/暨結業典禮”,

  現在開始!

  首先,我向大家介紹參加此次會議的各位領導,他們分別是:

  非常高興,各位領導能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這次典禮,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一、xx做學習彙報

  經過近三個月的培訓實習,我們開闊了眼界,提高了水平,我們將帶着豐碩的學習成果離開周師,回歸到自己的工作崗位。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今晚由我們的主彙報人xx老師,彙報我們的學習成果,交流心得體會,請各位領導老師檢閱。

  二、xx老示師範說課

  通過三個月的學習,全面地提升了我們的教學技能,夯實了我們的教育教學基本功,強化了我們的專業素養。下面有請博學善思、鍾情教育的xx老師,以說課的形式展示他對課堂教學的理解,讓我們靜下心來一起聆聽他的精彩演講!

  三、 xx笛子獨奏

  笛子是我國典型的民族樂器,它歷史悠久,源遠流長。笛聲悠揚悅耳,優美動聽。下面請欣賞xx的笛子獨奏:《風中有朵雨做的雲》。

  四、 xx女聲獨唱《瀟洒走一回》

  “ 閑看庭前花開花落,任由窗外元捲雲舒。”淡看風雲,平和自適,人生坎坎坷坷而短暫,何不瀟瀟洒灑走一回?請聽xx老師為大家帶來一曲《瀟洒走一回》。

  五、 xx老師的魔術表演

  今天我們班的書法家、詩人、才子——xx老師給大家來個神奇的魔術表演——《夢想成真》,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六、 xx老師男聲獨唱《為了誰》

  我們都還記得xx老師在粉筆字比賽中揮筆寫下的詩句“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欣賞那俊逸瀟洒的小篆令我們賞心悅目,今天讓我們聆聽一下他那優美的歌聲吧,有請xx老師來個男生獨唱——《為了誰》。

  七、 xx老師女聲獨唱《等愛的玫瑰》

  在兒的世界里,玫瑰,在柔柔的嫵媚中,有着矜持的頑強和清雅脫俗,它不為流俗而動,依然保持了固有的原始的簡單,一心的堅持,一生的自持,成就了偉大而無私的愛。請聽xx老師為大家獻上一曲《等愛的玫瑰》。

  八、 xx、xx男女生對唱《心雨》

  大家有目共睹,無論是聽課學習,還是旅遊考察,都是我們的攝影師黃哥最辛苦,今天,我們是不是應該把他請到台上來,好好為他錄製一個專場。下面有請xx老師上場,他將為我們帶來一首非常好聽的歌曲——《心雨》,有xx老師一起對唱。此處有掌聲!

  九、 xx老師歌曲戲曲連唱

  “紅藕香殘玉簟秋,輕解羅裳獨上蘭舟。”李清照的這首詞《一剪梅》曾打動過無數人的心,一句“雁字回時月滿西樓”,又曾勾起了多少人的相思之情。而黃梅戲曲,傳達着多少人間悲歡,演繹着多少動人傳說。下面,我們班的美女xx老師為大家來個《月滿西樓》與《黃梅戲》歌曲戲曲連唱。

  十、xx老師男聲獨唱《痴情絕對》

  大家都知道“情歌聖手”李聖傑有一個最強有力的代表作《痴心絕對》,每年的情人節都會引起大街小巷的傳唱,今天,就讓大家聆聽我們國培小語班的“情歌聖手”xx老師的聲音魅力吧!

  十一、佳木斯快樂舞步健身操【xx老師xx老師等】

  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手牽手肩並肩,手舞足蹈喜迎新年的曙光;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邁開你的腳步,釋放你的激情,展示你的魅力吧!有請秦繡花老師xx老師帶着我們國培班的美女老師們一起表演“佳木斯快樂舞步健身操”,讓我們動起來,跳起來,一起嗨起來吧!let’s go!

  十三、xx男聲獨唱《365個祝福》

  分別在即,把一串串祝福送給您,像翻開一張張日曆;每日每夜如泉水在流淌,祝福您永遠快樂無比。請聽xx老師為您送上的《365個祝福》

  十四、xx、xx、xx男聲合唱《朋友》

  生命雖只是滄海一栗,但我們卻因為他們不枉此生,傷心時一句淺淺的問候,高興時一記溫暖的拳頭,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會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他們都有着一個共同的稱呼:朋友。下面請欣賞xx老師和xx老師為我們帶來的歌曲《朋友》。請珍惜您最好的朋友,如果此時你的朋友就在你身邊,或者你想起了遠方的朋友,就一起來唱這首歌吧!

  十五、xx男聲獨唱《祝你一路順風》

  分別在即,謹以此歌送給我們在座的兄弟姐妹,祝你在回家的路上,一路順風。

  十六、播放專題片《相逢是首歌》

  “你曾對我說,同行是你和我,心兒是年輕的太陽,真誠也活潑……”下面,請欣賞xx老師精心為我們製作的專題片——《相逢是首歌》。

  十七、國培小語班向文學院領導贈送禮物

  現在,請我們的班長談龍海老師和xx老師,代表我們國培小語班向文學院贈送禮物,做為我們與周師情結的永久的紀念。有請李書記和高院長兩位領導代表文學院接納這份禮物,禮輕情意重,這是我們表達對周師文學院的感激與留戀的一份心意。

  大家看,這四個蒼勁有力的大字,是由我們班的大書法家、xx省書法協會的會員xx老師揮毫寫下的“心師造化”,正所謂“學窮性表,心師造化”,讓我們對事物外在現象和內在本質都有透徹的認識,讓我們用心去領會自然的法則吧。

  再次感謝各位領導這三個月來對我們的支持和關照,衷心地道一聲:“謝謝你們!”

  【學習成果彙報會結束語】

  聚時我心悠悠,別時悠悠我心。十月的秋色,往日的情懷,把我們凝聚,可時空總會讓我們分離,多少語重心長的囑咐,多少開心快樂的回憶,隨着歌聲,伴着舞步,深深地留在我們的記憶中,我們將永遠記住這短暫而美好的時光。

  我們的學習成果彙報演出已全部結束,接下來是2013國培小語班的結業典禮,首先,有請各位領導到主席台入座。

  一、學員代表xx老師發言。

  二、xx院長講話。

  三、李書記宣布說課大賽獲獎名單,並頒獎合影留念。

  四、周院長宣布優秀學員名單,並頒獎合影留念。

  五、周院長宣布教育實踐先進個人名單,並頒獎合影留念。

  六、班主任頒發學員結業證書。

您正在瀏覽: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國培學習成果彙報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