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合:親愛的爺爺奶奶、爸爸媽媽、叔叔阿姨、老師、小朋友們,大家好!

  1新年的鐘聲即將敲響,時光的車輪又留下了一道深深的印痕。

  2伴隨着冬日裡溫暖的陽光,滿懷着喜悅的心情,2012年元旦如約而至。

  3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氣息。

  4在這一刻,我們已經感受到了春天的暖意。

  1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享受緣分帶給我們的歡樂,享受這段美好時光。

  2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一起用心來感受真情,用愛來融化冰雪。

  3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敞開你的心扉,釋放你的激情。

  4今天,我們相聚在這裡,這裡將成為歡樂的海洋,讓快樂響徹雲霄。

  合:今天,我們歡聚一堂、載歌載舞,送去我們真心的祝福。大二班2013年元旦聯歡會現在正式開始。

  1大二班全體小朋友給大家拜年啦,請欣賞歌曲《新年好》!

  2“唐詩”是中國特有的一道永不衰老的風景,許多膾炙人口的唐詩為孩子們所喜愛。下面,請欣賞《唐詩大串燒》,掌聲歡迎!

  3我們的童年充滿樂趣,我們的手指小巧玲瓏,下面請欣賞小朋友帶來的手指操表演《包餃子》。

  4瞧,那邊來了一群小動物,他們要來幹什麼呀?請欣賞全體小朋友的故事表演《小動物怎樣過冬》。

  1小朋友的表演真精彩,看來在幼兒園學到了許多新本領,下面請欣賞幼兒三句半表演“我在幼兒園”。

  2我們不僅學到了新本領,我們還知道了很多做人的道理,()請欣賞歌曲表演“朋友越多越快樂”。

  3我們是龍的傳人,我們有龍的精神,我們各個都會中國功夫,請欣賞武術操“中國功夫”。

  4男朋友不僅武術非常了得,而且兒歌也是朗朗上口,請欣賞“兒歌串燒”。

  1我們女朋友兒歌說的也不差,而且長的象花一樣的美,請欣賞兒歌表演“編花籃”、“十二月花”。

  2依我看,大家表現的都很好。下面我們就都放鬆一會,和家長朋友做個親子遊戲吧“比比誰眼力好”和“踩氣球”。請孫老師宣布遊戲規則。

  3快樂的遊戲結束了,讓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祝賀獲勝的家庭。幼兒園是我家,我們在幼兒園表現的都不錯,不信您們聽。請欣賞舞蹈“我真的很不錯”。

  4時間過的真快,轉眼聯歡會就要結束了,讓我們和家長朋友一起舞動起來,向我們新的一年問好。

您正在瀏覽: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3年幼兒園元旦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