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高中聚會主持詞

高中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高中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高中聚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上午好!我是錢雲霞,受聯誼籌備組的委託,今天的同學聚會儀式由我來主持,希望大家能夠支持我,謝謝大家!

  今天是20XX年11月15日,也是我們期盼相聚的美好日子。在此,我代表聯誼籌備小組全體成員,向特地從外地趕來的同學們致以親切的問候,對各位同學能在百忙中參加這次活動表示最熱烈的歡迎與最衷心的感謝!並在此對因故未能參加的老師和同學表示我們的遺憾,讓我們為他們送去親切的問候和良好的祝願。

  時光流逝,歲月如歌。一轉眼,我們離開校園已經整整三十年了,我們已經分別得太久太久,此刻大家的相聚正可謂是久別重逢激情飛揚,歡聲笑語喜氣洋洋。憶往昔,恰同學少年,風華正茂,教室里,有我們勤奮苦讀的聲音;操場邊,有我們追逐嬉戲的身影;校辦農場上,有我們灑下的青春汗水;校園中,我們一起憧憬未來、放飛夢想。因此在你我的記憶中有四個字是刻骨銘心,永難磨滅的,那就是我們的母校“后宅中學”。好,下面就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隆重邀請現任后宅中學校長的呂紅女士講話。有請!

  師恩重於山,師恩永難忘。沒有老師當年的傳道、授業、解惑,沒有老師當年為我們付出的艱辛和勞苦,就沒有我們的今天。老師不僅教會了我們書本上的知識,更教會了我們做人的基本道理。今天我們很榮幸的請到了我們的周校長、王校長、沈教導主任、黃老師、錢老師、曹老師、楊老師、劉老師、許老師、錢老師、嚴老師、徐老師、為了表達我們對老師的感激,讓我們把最熱烈的掌聲獻給我們的老師。(掌聲)

  老師,請接收我們最真摯的祝福和感謝。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全體同學向我們尊敬的老師真誠地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謝謝你們!祝你們身體健康,家庭幸福,萬事如意。在今天這個難忘和特殊的日子裡,有請我們的老師代表黃建章先生講話,有請!

  三十年的分別,三十年的牽挂,給了我們相約相聚足夠的渴望,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那麼地親切,那麼地難忘,青春年少的我們有天真幼稚的衝動,有單純無知的魯莽,而這些早已隨歲月淡忘。但是,當年的同窗友情卻永遠銘記在我們的心上。這是一份永恆的記憶,也是一種無價的財富,值得我們一生去好好珍惜,好好珍藏。如今,三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而讓我們的願望變成現實的正是我們的聯誼籌備小組。在此請允許我向大家介紹該小組的組成人員他們分別是黃建章、鄭衛星、周林泉、周玉明、董瑞芬、王靜雲、候敏敏、華澗秋和我。讓我們用掌聲對他們兩個月來的努力表示感謝吧!下面有請我們的同學鄭衛星代表聯誼籌備組發言。有請!

  俗話說有錢好辦事,沒錢寸步難行。現在請出資的代表,我們的同學董瑞芬女士發言。

  雖然在尊敬的老師面前我們還不敢言老,不過,當年稚嫩的臉龐上畢竟也出現了些許的皺紋,滿頭青絲已夾雜了幾根白髮。是的,人生能有幾個三十年呢?歷盡人間滄桑的我們,有的是歷練后的成熟與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定與豁達!從今以後我們真的該像今天一樣在奔忙之中找點時間,去往事里的長廊里散散步,去聽聽曾經親切熟悉的聲音,來看看久違難忘的笑容。

  最後讓我代表聯誼籌備組的全體人員祝尊敬的老師和親愛的同學們身體健康、萬事如意!好,后宅中學79屆高中畢業聚會儀式到此結束。下面請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拍完照到雙象大酒店用餐,飯後再去參觀鴻山博物館,然後再去濕地公園轉一轉,看一看。

  高中聚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丹桂飄香沁心脾,金秋送爽如人意!在這個舉國上下歡度國慶的日子裡,我們新樂二中80屆的4個班的同學,在闊別母校30年後的今天,重返母校歡樂相聚,這對我們來說無疑是喜上加喜,樂中添樂!在此,請允許我代表到場的全體同學對母校表達深深的愛意,對各位領導老師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摯的謝意!謝謝母校、謝謝領導、謝謝老師!(停頓、掌聲)當然,我也代表同學們感謝積極組織並促成這次聚會的新樂同學會和石家莊同學會的各位負責人及促進者,他們是---------,謝謝你們!

  此時此刻,我的內心非常激動。30年前,我們懵懂年少進入新樂二中,同窗苦讀,朝夕相處,在相同的壓力下奮力拚搏,在艱苦的環境里互幫互助,火神廟台上灑下我們探索求知的身影,滹沱河岸邊印記我們凝聚友誼的腳步。那時,雖然物質上拮据但我們精神富足。每位老師都那樣兢兢業業,認真負責,他們用汗水和心血為我們的人生奠基,用責任與大愛為我們的理想助力!二中,是我們夢想開始的地方是我們健康成長的珍寶之地!今天,我們重返母校,為感恩而來,為彙報而來,為祝福而來,每個人都有千言萬語,就讓我們一一聆聽吧!

  下面,請-校長講話!-----

  我們為二中自豪,二中因我們驕傲!請同學代表---講話!-------

  桃花潭水深千尺,不及母校育我情!為表到我們對母校的崇敬,我們準備了一份薄禮以表心意,現在,向母校獻禮!(贈送紀念品)

  學生代表講話( )

  結束語:

  今天註定是我們一生中最難忘的日子、最快樂的日子、最幸福的日子!謝師恩恩重如山,一言難盡;憶往昔感慨萬端,思緒難安。“感恩、追憶,祝福、祈願”是我們聚會的主題,“增進友誼,攜手共勉,溝通信息,共圖宏願”是我們同學聯誼的宗旨。在今後的日子裡,我們願意繼續聆聽來自母校的指導與教誨,也願意為母校的發展盡自己的綿薄之力。我們同學之間,也要多多聯絡,互通信息,互幫互助,整合資源,共創美好明天!

  祝母校的未來更美好,祝各位領導老師同學們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謝謝!

  高中聚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大家好!

  上午我們參觀了母校,讓時光倒流了30年,參觀了伏羲台,讓時光倒流了幾萬年,正所謂:

  火神廟內拜師恩,

  伏羲台上祭先人。

  不嘆光陰飛逝去,

  只愛純粹80人!

  現在,請把思緒拉回來,回到這個大廳,回到此時此刻,我們的午間會餐馬上就要開始了!

  一位作家曾經說過:童年是一場夢,少年是一幅畫,青年是一首詩,壯年是一部小說,中年是一篇散文,老年是一套哲學,人生各個階段都有特殊的意境,構成個人多彩多姿的心路歷程。30年前我們踏入新樂二中,每個人都心懷夢想,用自己的色彩描述着各自美妙的景象,用自己的語言撰寫着各自人生的篇章。30年後的今天,我們正由不惑之年走向知天命的境界,可能少了些天馬行空的設想,多了些腳踏實地的行動,少了些執拗倔強自我感覺,多了些智慧思辨的心靈感應。30年間,我們品嘗了人生的酸甜百味,洞悉了世事的起落沉浮,經歷了成長的喜悅甘苦,我們越發覺得,那經過艱苦歲月沉澱的高中情誼是一段割不斷的情,是一份命中注定的緣,它就像陳年的美酒,愈久愈純香,愈久愈珍貴,愈久愈甘甜!正所謂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萬世修得同窗讀!現在,就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的萬世情緣,乾杯!

  今天到場的同學,有的聯繫較多,有的還是第一次相聚,現在就聽幾個見面不多的同學做一下他們的情況介紹:--------

  同學們,今日一聚,實屬不易。想想我們還能有多少30年?在此,我有幾點想法和建議向大家直言——

  一是同學永遠是同學。雖然我們現在各自的崗位和條件有所不同,但我們之間的情意沒有差別,同學之間沒有高低貴賤,我們一直要心相通,情相融,力相連。希望大家永遠要團結凝聚,加強聯繫,互通有無,相互幫助,相互捧台,有喜事共分享,有困難齊幫忙。

  二是保持密切聯繫,確保無障礙溝通。現在網絡發達,通訊便利,我們大家要多聯繫,利用一切可以利用的聯絡工具,讓這份真摯的師生情、天然的同學意,永遠與我們相隨,永遠給我們溫暖,永遠給我們激勵!

  三是同學會要經常舉辦。只要有時間、只要有條件,可以一兩年可以三五年,能聚就聚、能連就連、能歡就歡,讓同學會成為我們工作減壓的動感地帶,成為我們暢所欲言的溫馨港灣。(兩種結尾方式)

  (其一:)尊敬的老師們,親愛的同學們!歲月悠悠,前程漫漫。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攜手同行,溫情永伴!為保證大家情意源遠流長、聚會持續發展,請各位保重身體,珍愛自己,快樂過好每一天!讓我們把千萬個祝福匯成一句話:青山蒼蒼,碧水泱泱,同學情誼,山高水長!

  謝謝大家!再見!

  高中聚會主持詞(四)

  男: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合:大家上午好!

  女:帶着赤誠的胸膛。

  男:帶着久別重逢的渴望。

  女:帶着對老師的牽挂。

  男:帶着對未來的嚮往。

  合:我們今天又歡聚一堂。

  男:聯合中學77屆高中畢業生聯誼會現在開始,請同學們全體起立,讓我們一同走進30年前那段難忘的歲月,聆聽那激越的《東方紅》

  女:遠去了,學生時代,難忘昨日的情懷,歷盡了風雨滄桑,共謀美好的未來。

  男:友情需要滋潤孺養,強幗需要大家的力量,弱者我們要鼓起他的臂膀。

  女:下面請同學作大會秘書處的工作彙報。

  女:曾經拼搏,嘗過身心的疲憊。

  男:曾經輝煌,有過激動的眼淚。

  女;曾經深愛,嘗過如痴如醉的滋味。

  男:曾經訣別,也知道什麼叫心碎。

  女:啊,五十歲,五十歲,往事只有讓夢去追。

  男:而今不再沽酒一醉。

  女:知天命之年想什麼?下面請同學如是談。

  女:曾記否,春園嫩柳和風舞,秋池枯荷晝雨深。

  男:曾記否,白髮恩師傾心血,育得桃李滿園春。

  女:多想再做一次學生。

  男:多想再進一次課堂。

  女:今天許多當年的任課老師也風塵僕僕地趕到這裡,他們是老師,請大家用掌聲感謝老師的培育之恩,並為老師們佩帶光榮花或鮮花

  男:三年的高中生活,在老師的培育下,我們不僅收穫了學業,學會了做人,更收穫了真摯、純潔的友誼。在此,請允許我們代表全體同學向曾經精心培育我們的老師們真誠的道一聲:

  合:謝謝您!祝您們在今後的日子裡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男:有句話是這樣說的:“因為你的存在,我的人生才會美麗。”今天我們代表77屆的同學將這句話送給每一位老師,是你們用一雙強勁的雙手,扶持着我們走過荊棘和坎坷,是[本文來自]你們把三尺講台變成萬花紛飛的奇境,讓我們有了奮飛的翅膀、翱翔的能量,更是你們嚴厲的訓斥和包容的愛心,教會我們做人的道理。高中畢業聚會主持詞。30年過去了,我們走向了社會,走向了自己的人生,然而在我們的心裡總有這樣一個念頭:那就是多想再聽老師講一次課啊!

  女:是啊,多想再聽一次老師的講課啊。曾幾何時,夢中又回到了教室,回到我們的高中時代。那下面我們請其中的幾位老師再為我們上一堂課(請老師講話)。請原語文老師老師講課,大家歡迎-----接下來請老師給大家上課----(掌聲),同學們現在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來表達我們對老師們的感激之情。

  男:是老師給了我們遠航的漿,是老師給了我們奮飛的翼,母校的培養和教育使我們終生受益,師恩難忘。我們將牢記各位老師的囑託,在今後自己的工作崗位上繼續努力拚搏。

  女:高中三年,是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回顧那些青春燃燒的歲月,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親切,這是一種記憶,也是一種財富,而給予我們這些的正是我們的母校——聯合中學,還記得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還記得田徑場上,我們奮力拚搏爭榮譽;教室里,我們埋頭苦讀修人生。時光流逝,轉眼間,我們已經走出校門30年了,三十年的翹首企盼終於化成了今天的歡聲笑語,匯成了你我的心潮澎湃。沒有太大的容顏改變和物是人非,有的是歷練后的成熟與穩重,有的是感悟人生后的淡然與洒脫。

  男:當我們回想起高中三年時,我們想到最多的一些詞是:同學、開心、難忘等,也許我們還會想起一些詞:拼搏、緊張、高考等。這些感受和心情都和一種情誼分不開,這就是我們之間的同學情。高中畢業三十年了,或許你正在為自己的人生目標而奮鬥,也或許在為自己的家庭而努力,但是,請記住:“我們永遠是同學!”時光可以帶走青春,卻帶不走深厚的同窗情誼。這次聚會是一個契機,也是一個開端,在以後的日子裡,希望大家多加聯繫,多加交往,事業成功了告訴大家一聲,我們大家一起分享,情場、官場、生意場,如果失意了,打個電話,讓同學們拉兄弟一把,只有我們同學們團結起來,才能形成一種堅不可摧的力量!

  女:民主是社會進步的階梯。

  男:友情是維繫聯誼會的基石

  女:這裡是友誼與交流的天堂

  男:這裡是共謀未來的舞台

  下面有請同學代表發言

  男:多年未見了,也許大家或多或少的還會感到一點拘謹,現在就讓我們像30年前一樣先來個自我介紹(包括工作單位、婚姻家庭情況等),在30年後的今天,實現我們人生的第二次握手。(笑)下面就請這邊的同學開始吧!

  女:各位同學都找到了當初的老朋友了吧,都找到了組織了吧。今天,就讓我們打開珍藏三十年的記憶,敞開密封三十年的心菲,來盡情地說吧、聊吧,來暢談三十年來的友情和訴說三十年來的離情,讓我們的傾心長談使青春時光倒流三十年,使我們每一個人的心也能再年輕三十歲,去重溫我們那美好的高中時代。

您正在瀏覽: 高中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高中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