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奠基儀式主持詞

奠基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篇一:奠基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

  萬里晴空、一碧如洗,青山環抱、綠水長流!今天我們隆重舉行西江鎮石逕知行社小學建校奠基儀式。參加奠基儀式的有縣政府劉洪梅副縣長、西江鎮葉紅鎮長等一行領導,有尊敬的來賓——來自加拿大的華僑李克儉先生、來自香港知行社、慈恩會的李賢生先生、李鉅文先生、陳曰智先生。現在,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的到來!

  今天的奠基儀式有以下議程;

  一、 升國旗、奏國歌

  二、 學生代表獻紅領巾

  三、 縣領導致辭

  四、 鎮領導致辭

  五、 慈恩會義工、知行社代表李賢生先生致辭

  六、 學生表演

  七、 全體學生合唱《少先隊隊歌》向捐方致意

  八、 儀式結束

  現在我宣布西江鎮石逕知行社小學奠基儀式正式開始。

  現在舉行第一項:升國旗、奏國歌……

  現在舉行第二項:學生代表獻紅領巾……

  現在舉行第三項:由縣領導劉洪梅副縣長致辭,掌聲有請……

  劉縣長是我們縣分管教育的領導。在她的領導下,我們縣堅持“科教興縣”的戰略,加大了投入,改善了辦學條件,提高了教育質量。今年的高考,更是取得了前所未有的好成績!這說明我們縣的教育事業已步入一個良性發展的大好時期!

  現在舉行第四項:由鎮領導葉紅鎮長講話,大家歡迎……

  葉鎮長代表我鎮對關心、支持我鎮教育事業的幾位先生表示了誠摯的謝意,其言懇切,其心昭然!並對我鎮教育的下一步發展提出了建設性的意見,思路明確,措施有力,“辦好讓人民滿意的教育”之情溢於言表!我們有理由相信,西江的教育事業“明天會更好”!

  現在舉行第五項:由慈恩會義工、知行社代表李賢生先生致辭,大家歡迎……

  “長江長城,黃山黃河,在我胸中重千斤!無論何時,無論何地,心中一樣清!流在心裡的血,澎湃着中華的聲音,就算生在他鄉異國也改變不了,我們中國心!”我想此刻它最能代表你們的心聲。這是一份濃濃的同胞情,這是一份悠悠的祖國心!聲播神州內外,情牽華夏兒女!我們將永遠珍惜。

  現在舉行第六項:學生表演,第一個節目,《童心同心》……第二個節目,《我愛我的小鐮刀》……

  現在舉行第七項:全體學生合唱《少先隊隊歌》向捐方致意……

  “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歲年年人不同。”一所先進的學校,一份高質量的教育,一個繁榮昌盛的國家,一個屹立於世界的、優秀的民族!是我們共同的目標,是我們前行的動力!它將激勵更多的中華兒女努力學習,辛勤工作,團結一心,奮勇拼搏,樂以奉獻,開拓進取!

  今日的奠基,明日的輝煌!最後,我衷心地祝願石逕知知行社小學花開滿園,芳香四溢,越辦越好!

  現在我宣布西江鎮石逕知行社小學奠基儀式,到此結束。

  後記:前面所寫材料,上面大都作了大刀闊斧的改動,原因大致有下:一是文學氣息太濃,抒情成分太多,故划之;二是言之無物,不能與政府大政方針相聯繫,沒有與時代背景相結合;三是公文追求簡潔明了,屬“響噹噹的硬漢”,不能如“林氏的兒女情長”;四是……

  竊以為,有些確是言之有理,需要充實、加強,而有些則不敢苟同。這種發言稿、感謝信算是純公文嗎?退一步說,公文一定要是“苦口的良藥”嗎?

  以上僅是個人的一點感悟,算不上煩憂,權當練筆,自娛自樂吧。

  篇二:奠基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由上海惠生集團投資援建的旺清門鎮惠生九年一貫制學校食堂宿舍樓就要正式動工了,這既是旺清門學校的一件大事,也是滿鄉新賓的一件喜事。在此,我謹代表團市委,對食堂宿舍樓的開工建設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參加奠基儀式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上海惠生集團表示崇高的敬意!

  今天出席奠基儀式的領導有:慧生集團副總裁王立中,總裁辦主任周劍鋒,慧生集團撫順區域項目經理鄭世峰,副經理孫反修;團省委副書記尹正偉,遼寧省青少年發展基金會主任萬顯東;市委常委、市委副書記喻國偉,市委常委、市委宣傳部部長劉國強;團市委副書記張丹;新賓縣委書記王樹成,縣教育局局長牟仁傑;旺清門鎮黨委政府的領導及全體師生等。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一、下面進行儀式第一項內容:請學生代表獻辭!(話音落音樂起 《激情燃燒的歲月》)

  二、下面進行儀式第二項內容:請少先隊員給各位領導敬獻紅領巾。 ( 少先隊員為領導佩戴紅領巾 )

  三、下面進行儀式第三項內容:請新賓縣委王書記致歡迎詞大家鼓掌歡迎!

  四、下面請少先隊員向慧生集團獻愛心。 上海惠生集團心繫新賓,情系旺清門,伸出了無私援助之手。今天食堂宿舍樓就要正式動工了,村民們為之振奮,孩子們為之雀躍,他們想對 惠生集團表達自己的感激之情。下面請少先隊員們向惠生集團表達來自孩子們的深深謝意。

  (放歌曲《感恩的心》學生們把寫滿對慧生集團感謝的話語心形的牌獻給領導)

  五、請慧生集團副總裁王立中先生講話!

  六、請市委常委、市委副書記喻國偉講話!

  七、宣布奠基儀式開始。 現在我宣布旺清門九年一貫制學校食堂宿舍樓奠基儀式現在開始(話音落鞭炮響,禮花放)

  1 、請王立中先生,俞國偉書記,劉國強部長,王樹成書記為奠基儀式剪綵、奠基、培土!(剪綵後手持鐵鍬奠基動土,放禮花、音樂)

  2 、剪綵奠基結束后請領導回到主席台就坐。

  八、儀式結束

  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同學們,一石奠就千秋業,萬眾鑄成百代功。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的共同努力,旺清門鎮惠生九年一貫制學校的未來一定會更加美好!希望旺清門的孩子們能夠珍惜今天來之不易的就學環境,發奮學習,自立自強,不負上海惠生集團對你們的扶持和幫助!最後,祝旺清門鎮惠生九年一貫制學校食堂宿舍樓早日落成啟用!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下面我宣布,旺清門鎮惠生九年一貫制學校食堂宿舍樓奠基儀式到此結束!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送各位嘉賓、各們領導!(音樂, 《歡送進行曲》響起)

  篇三:奠基儀式主持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今天,我們在這裡隆重舉行xx-x市20萬噸潔凈油加工項目一期工程奠基儀式。這個項目是我市建設煤化工基地的重要支撐項目,它的開工建設,標誌着我們義馬煤化工產業發展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必將對我市經濟社會發展產生重大而深遠的影響。出席今天開工儀式的有:三門峽市政府副市長xx-x同志,中國共產黨義馬市委書記xx-x同志,市委副書記、市政府市長xx-x同志,在家的市四大班子領導、全市副科級以上幹部,以及氣化廠全體班子成員,同時,還有新聞界的朋友們。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現在,我宣布,義馬市20萬噸潔凈油加工項目一期工程奠基儀式正式開始。 現在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現在進行第二項,請義馬市聯創化工有限公司副總經理張良剛同志介紹項目概況。

  現在進行第三項,請施工單位代表發言。

  現在進行第四項,請義馬市委副書記xx-x同志講話。

  下面進行第五項,請xx-x市政府副市長xx-x同志講話。

  請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為xx-x市20萬噸潔凈油加工項目一期工程培土奠基。

  最後,我宣布奠基儀式圓滿結束。

您正在瀏覽: 奠基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奠基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