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婚慶主持人串詞

婚慶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婚慶主持人串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

  大家好!我是主持人X,一對佳偶即將走進這神聖的婚禮殿堂,在此我瑾代表新人及其家人對於在座各位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和熱烈的歡迎,祝在場的來賓的來賓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公元X年X月X日,我非常榮幸能和在座的各位一起見證X小姐和X先生的幸福浪漫時刻。

  現在,這條通往幸福的溫馨之路已經鋪好,新郎新娘即將開始踏上他們浪漫之路,開啟他們的幸福大門,現在就讓我們掌聲有請新郎新娘登場,新郎帶着一生中最甜蜜的微笑,帶着所有的虔誠和誓言。新娘高貴美麗,走向她託付一生幸福的親密愛人。

  在美麗鮮花的映襯下,新郎新娘終於握緊了彼此的雙手。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是一個彼此約定的諾言,現在,讓我們把目光集中到幸福之門,掌聲期待幸福之門的打開。

  這是一個神聖的交接儀式。

  X先生,在你面前的是端莊美麗、溫柔嫻淑的X小姐,請你拉起她的手望着她,用心溫柔的對她說:來我們一起走。你願意牽着她的手走一輩子嗎?(新郎:我願意)

  當年華逝去,當你的妻子青春不在,容顏凋零,你是否還能牽着她的手與子偕老嗎?(新郎:我能!一定能!)

  好!讓我們把最美好的祝願都化作掌聲送給我們的新郎新娘!

  婚慶主持人串詞(二)

  今天是公元**年的2月13日,農曆一月十八。在這春光明媚,天地之合的喜慶之日,我們歡聚在這鮮花簇擁、喜慶濃郁的崔家大院,共同為×先生和×女士舉行新婚慶典。我十分榮幸地接受新郎新娘的重託,擔任今天慶典的司儀,我首先代表兩位新人向參加今天婚禮的來賓和親朋好友表示真誠的歡迎和衷心的謝意。現在,我宣布:×先生和×女士的結婚儀式正式開始,有請今天的王子和公主,我們的新郎和新娘入場。(示意鼓掌)

  新人入場進行時:音樂在大廳迴響,禮花在空中綻放,在歡快的婚禮進行曲中,新郎和新娘肩並着肩,手牽着手,心連着心,帶着幸福的微笑,踏着紅地毯,向我們款款走來,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一刻,意味着兩顆相戀已久的心,終於走到了一起;這一刻,意味着兩個相愛的人步入了神聖的婚姻殿堂;這一刻,意味着在今後日子裡,無論是風是雨都要一起度過;這一刻,意味着一對新人將在人生的旅途中相濡以沫、攜手一生。

  婚慶主持人串詞(三)

  各位來賓:

  這是一個浪漫的季節,新郎新娘擁有了一個溫馨的愛之甜夢;

  這是一個醉人的時刻,新郎新娘迎來了一個幸福而熱烈的春天!

  為了這一季節的到來,鮮花含笑更鮮艷;為了這一時刻的到來,今夜星光更燦爛!

  因為你的到來,寂寞孤獨悄然離去;

  因為你的到來,充實歡樂驟然而至!

  今天是一個大喜的日子,今天是一個溫馨的日子,對二位新人來講,今天更是一個終身難忘的日子。願你們互相珍惜,同心永結;用你們幽深的明眸去解讀無垠的平原,用你們美好的理想去暢遊青春的藍天;用你們輕盈的腳步去趟綠美麗生活的芳草園!用你們披荊斬棘的英姿去搏擊人生路上的煩惱,用你們無私的愛去溫馨父母夕陽般的暮年。

  祝你們共享愛情,共擎風雨,白頭偕老;

  祝你們青春美麗,人生美好,生命無憾!

  今天,我們的先生以他的忠誠和智慧,贏得了新娘小姐的芳心。然而,更重要的是,我們的劉院玲小姐以她熱情和美貌,徹底征服了新郎郭小靜先生心。

  有道是:“有情人終成眷屬”.今天在二位新人步入神聖婚禮殿堂的時候,我代表各位來賓衷心地祝福新郎、新娘幸福美滿,天長地久。(掌聲)

您正在瀏覽: 婚慶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婚慶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