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會議開始前,先強調一下會場紀律,因為今天參加會議的人員較多,請大家將手機調整一下,盡量保持安靜,也不要在會場內吸煙。下面我宣布,公司總結暨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首先向大家介紹一下主席台上的各位領導,公司董事長、總經理,常務副總經理,業務副總經理,行政副總經理,總經理助理,財務總監。最後,要向大家隆重介紹一位特邀嘉賓--原公司黨支部書記馬。馬書記是,由市政府委派到我公司,幫助企業經營管理的政府掛職幹部。馬書記來到公司以後,聯絡、指導、幫助公司成立了黨支部、工會等組織,可以說使公司的組織框架得到了質的提升。馬書記在公司掛職五年期間,為公司的經營管理出謀劃策,為公司的後備管理人員的培養、選拔,以及公司對外與各單位的協調溝通等方面作出了非常大的貢獻。所以我們今天又把馬書記請回來,希望他能繼續為公司的發展提出寶貴的意見,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馬書記表示由衷的歡迎和感謝!

  各位領導、同事們:

  已經過去了,回顧過去的一年,源於全體員工的辛勤工作和共同努力,公司各業務部門都圓滿地完成了一年的考核指標,各行政管理、服務部門也都順利地完成的一年的各項工作,公司整體取得令人滿意的業績。我們今天的總結大會,要對過去一年獲得的經驗、成績,以及不足和教訓進行總結,更是對新一年作出計劃,增添信心,推動公司的各項工作再上新台階。

  今天的大會,我們主要有三項議程,第一項,各分、子公司、各部門經理做述職報告,第二項由公司財務總監報告各分、子公司、各部門經營情況,第三項由總經理作總結髮言,第四項,對先進進行表彰。

  現在進行大會第一項,請各分、子公司、各部門經理依次上台做述職報告,希望大家都能認真的聽取各位領導的述職和工作思路,結合自己的崗位計劃找准自己努力的方向。

  大會第二項,由財務總監對各部門經營情況進行總結。

  通過總監的報告我們可以看到,各公司各部門在部門領導的帶領下,在部門員工的共同努力下,都取得了較好的業績,再次向大家表示感謝和祝賀,並預祝各公司、各部門都取得更優異的成績。

  大會第三項,請董事長、總經理作總結髮言。

  總的總結髮言,對公司一年來的發展情況進行了全面、客觀的評價,也提出了當前存在的一些問題與不足,希望在新的一年裡,大家能以今天的總結為鞭策,發揚優勢,改進不足,不斷進取,在各自的崗位上貢獻應有的力量!

  會議第四項,對評選出的公司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進行表彰、獎勵,我逐項宣讀獲獎名單,請公司領導為獲獎者頒發榮譽證書及資金。

  非常激動和熱烈的場面啊,紅燦燦的獎狀印着紅燦燦的笑臉,把我們會議室的氣氛烘托的更溫暖更熱烈了。非常感謝這些單位和個人,他們在過去的一年中,不但創造了優異的業績,更為我們樹立了“團結協作、吃苦耐勞、勇於擔當、敬業奉獻“的榜樣,希望大家在分享他們的喜悅的同時,也能學習到他們優秀的品質和精神。我提議,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表示感謝和祝賀!

  到此,我們今天總結、表彰大會的議程就全部結束了。今天下午的會議開的很熱烈,很成功,總結過去,應該說是公司穩步發展、不斷進取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在坐的每一位員工都為公司的發展付出了辛勤的勞動和汗水,也收在工作中收穫了經驗、收穫了教訓、收穫了喜悅和進步。面對嶄新的一年,激勵我們前進的目標有很多,但最重要的,應該是我們身上擔負的責任更重了,正所謂“風勁潮湧,自當揚帆破浪;任重道遠,更需策馬揚鞭“,相信新的一年,公司全體員工在總的帶領下,團結一心,努力工作,一定會譜寫出公司更加輝煌絢麗的新篇章!最後預祝大家春節愉快、身體健康、合家歡樂、萬事如意!

  我宣布,公司總結暨表彰大會到此結束,請全體員工到會餐、聯誼,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年終總結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