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學答謝酒宴主持稿

升學答謝酒宴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高貴的女士們、尊敬的先生們、親愛的來賓們: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在這花紅柳綠,百蝶紛飛,瓜香果甜的季節里。 我們相聚在這裡,共同祝賀**先生、***女士的愛子***同學金榜提名。

  今天在百忙中前來參加宴會的有:

  中國財產保險股份有限公司-齊齊哈爾市分公司總經理 ** 特從齊市趕來祝賀

  原雞西市保險公司老領導 ***

  梨樹區區長 ***

  市規劃局副局長 ***

  中國人民銀行副行長 ***

  **電業局財務總監 ***

  **礦業集團總醫院副院長 *** ***

  **市一中高級教師 *** **

  及各行各業的成功人士、親朋好友等,真可謂一家喜事千人喜,無限欣慰在心裡。

  在坐的各位有些可能還對我們今天的小主人公不太了解,下面由我對他進行一下介紹:***同學兒時就讀於師範附小隨後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育才中學,中學時代的教育、父母的熏陶奠定了他誠實好學、謙虛向上的品性,並以更加優異的成績考入了市一中。眾所周知雞西市一中是我市的重點中學,是造就棟樑之才的搖籃,進入了一中同等於敲響了大學的殿門。高中生活的1096天里,多少個日日夜夜,多少次熬燈苦讀。深夜,當人們熟睡的時候他還在挑燈夜戰,清晨,當您還未睜開熟睡的雙眼他以背會數十個英語單詞,寶劍鋒從磨勵出,梅花香自苦寒來,就這樣日復一日的勤奮學習,功夫不負有心人,張大威同學終用自己的努力與優異的成績叩開了大學之門。考入了***大學熱能與動力工程系.美好的人生從此開始,下面有請**先生、***女士及其愛子***同學閃亮登場;

  望子成龍、盼女成鳳是每位父母的共同心愿,看着自己的愛子步入大學禮堂心中想必以是美不勝收,掌聲有請**先生、***女士上場。

  “桃李滿天下”,是教師的榮耀。--值此日麗風清、秋實累累的季節,我們有請***同學的老師***上場。

  加減乘除,算不盡您作出的奉獻!詩詞歌賦,頌不完對您的崇敬!在這不尋常的節日里,獻上我們深深的祝福

  一鞠躬:感謝父母養育恩

  二鞠躬:不忘父母關懷情

  三鞠躬:不拿博士不回家

  一鞠躬:感謝大家百忙之中前來祝賀

  二鞠躬:祝願各位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三鞠躬:希望小朋友們好好學習天天向上

  成功之路就在自己的腳下,讓我們共同祝願張大威同學在今後的日子裡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衷心祝願他學業有成,前程似錦。

  來賓們、朋友們,主人為答謝各位光臨,備有美酒佳肴,請大家吃飽喝足,盡情助興,我們席后再續情意長。答謝酒宴正式開始! 升學答謝酒宴主持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升學答謝酒宴主持稿
網友評論
升學答謝酒宴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