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標籤:文化苦旅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劉先明

  男:女士們:

  女:先生們:

  男:各位嘉賓、各位領導:

  女:各位朋友:

  合:大家好!

  女:胥城大廈首屆文化藝術節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

  女:即將送走的金猴之年,是我們胥城人共同創造、獲得大發展的一年。在這一年裡,我們不僅出色地完成了世遺會、電博會、高新區迎新春大型宴會等接待任務,而且連續兩次圓滿完成了中央電視台《中華情》、《同一首歌》兩個著名文藝節目全體演職人員的接待任務,胥城大廈的精神文明建設和物質文明建設獲得了雙豐收。

  男:即將迎來的金雞之年,將是我們胥城人繼續努力、再展宏圖的一年,剛剛發布的《胥城大廈企業文化手冊》,將會激勵和引導我們胥城人時刻牢記我們的使命,發揚我們胥城人的精神,向著中國星級飯店中的閃亮一顆星前進、前進、再前進!

  女:追星族啊!

  男:是的,我們胥城人都是追星族,但我們追趕的是中國星級飯店中的閃亮一顆星!

  女:說到追星族,我們胥城人對文藝明星可不稀罕。

  男:是的,大腕明星,我們胥城人見過的多了,包括王菲、任賢齊、孟庭葦等等;

  女:之所以我們胥城人不稀罕文藝明星,其實更為關鍵的一點是——我們胥城人就有不少大腕級的文藝明星。

  男:說的非常對!今天的文藝演出就由我們胥城的眾多大腕明星登台演出,展現我們胥城人的明星風采。

  男:在演出之前,需要和大家說明的一點是,我們還組成了評委,他們將根據節目的演出質量和受觀眾歡迎的程度,評選出優秀表演獎、最佳颱風獎、最佳編排獎、最佳創作獎、最佳人氣獎、最佳明星獎。

  女:就像金雞獎的評比一樣,公正、客觀。評委成員有:

  男:第一個節目,請大家欣賞舞蹈——微笑的胥城,大家在欣賞的時候,還要評一評,是胥城人的微笑美、還是蒙娜麗莎的微笑美,有請XXX部門的明星舞蹈團!

  ............

  女:猴年裡,曾經有好多客戶、朋友、同學問我同一個問題。

  男:什麼問題?

  女:他們問我,為什麼中央電視台的《中華情》、《同一首歌》的全體演職人員兩次都選擇、下榻在胥城大廈。

  男:你是怎麼回答的呢?

  女:我說胥城大廈是一個富有文化底蘊的大廈,靠着無窮的魅力把他們吸引過來的。

  男:回答得很好嘛!

  女:不完美,下次如果再有人這麼問我,我將補上一句。

  男:什麼?

  女:胥城的員工都具有明星的氣質和實力,物以類聚,明星到胥城下榻不只是為了住,而是扎堆來了。

  男:好!還可再加上一句:我們胥城人不僅有文藝明星的氣質和實力,有吸引文藝明星的魅力,更有成為中國星級飯店閃亮一顆星的潛力和實力。

  女:對!讓我們在金雞之年,伴着唱曉的金雞

  合:再展宏圖、口碑傳世!

  合: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網友評論
胥城大廈首屆文化節文藝演出客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