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在全市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尊敬的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

  金山含笑迎嘉賓,嘉水歡歌謝深情。

  在這萬物婆娑、欣欣向榮的美好時節,我們喜迎全市工商聯工作會議在帥鄉勝利召開,市領版權所有導親臨指導,兄弟縣傳經助力,這體現了市委、市政府對儀隴的厚望和鼓勵,也凝聚着兄弟縣心繫老區巨變的真摯情意。在此,我謹代表中國共產黨儀隴縣委、縣人大、縣政府、縣政協和百萬老區人民向會議的勝利召開表示熱烈地祝賀!向參會的各位領導和各位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向一直關心、支持儀隴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同志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作為貧困地區和革命老區,儀隴的發展喜得天時,兼有地利,更具人和。特別是胡錦濤總書記去年月日親臨儀隴視察后,中省市各級各部門迅速掀起了攜手建儀隴熱潮,給予了儀隴前所未有的支持和幫扶。百萬老區人民承關懷而奮起,啟動了朱德紀念園區保護與建設、人飲工程、新縣城建設、“兩路一橋”、航電工程、精神文明連片創建、扶貧開發等“七大任務”,目前,各項工程進展順利。

  隨着全球經濟一體化的迅猛發展,對外開放突飛猛進,區域合作日益增強,共享資源、共謀發展、共同進步,已成為全社會的強烈願望和普遍追求。這次,全市工商聯工作會議在儀召開,其主題在於“加強合作、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共謀發展”,為我們提供了學習請教的好機會,對促進我縣各方面的工作,特別是對外開放和經濟發展大有裨益。我們誠摯地感謝大家對儀隴經濟建設與社會事業的關心和支持,我們熱忱歡迎大家在更多地了解儀隴、關心儀隴,對我們的工作提出寶貴意見和建議,組織更多的工商業者投資儀隴。我們將以此為契機,加快發展,為區域合作作出新的貢獻。

  各位領導、同志們、朋友們:回顧過去,我們為共同的努力和奮鬥所版權所有取得的成就而自豪;展望未來,我們對抓住機遇,加強合作,取得新的勝利充滿信心。我們要借這次會議的東風,學習借鑒兄弟縣的先進經驗,充分發揮自己的優勢,進一步加強協作,譜寫交流與合作的新篇章,力爭如期實現“兩年內有大變化”目標,共創更加美好的明天。

  現在,我提議:

  為本次會議的圓滿成功,

  為我們的進一步合作和日益增進的友誼,

  為各位領導和朋友們的健康幸福,

  乾杯!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網友評論
工商聯工作會議晚宴上的祝酒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