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搞笑開場白台詞

搞笑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搞笑開場白台詞(一)

  女:女士們先生們,大家晚上好。

  男:you you and you you you hi!

  大家好,今天元旦,元旦好啊,哪好呢,哪都好!人也好,天也好!元旦啦,14年了,大家越來越康健了,人老身體好,好!元旦好日子,大家該離婚的離婚,該失業的失業,錯了,該離婚的結婚,該失業的就業,又錯了!該結婚的離婚,該就業的失業!我又錯了!

  好好好,元旦嘛,是把,大家的錢還是那麼多,人還是那麼胖,老婆還是那麼丑,但是咱得開心啊,是吧!新年新氣象,最起碼,男同志們換包煙,女同志買雙新襪子

  女說: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男說:是的,今天是咱們大喜的日子。

  男說:不對,今天是咱們共同歡慶方蛋的日子。

  女說:是圓蛋,不是是方蛋。

  女:大家好,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

  女(扭頭看看旁邊):咦?那個小瀋陽呢??

  男(跳着上台):大家元旦快樂!~你看我pia pia~~的走來了……

  女:無語。

  搞笑開場白台詞(二)

  其實今天我挺緊張的 你們知道嗎 好的主持人都不帶演講稿 為什麼 因為你自己都記不住要說什麼 又怎麼能讓觀眾記得你說什麼 你們看 《亮開外套給大家看》 連小抄都沒有。

  主要是你主持要有隨即應變能力…

  男:金牛報春來!

  女:又是瑞雪飄飛的季節了,我們***集團這個大家庭每到這時候總會歡聚一堂。

  急求元旦聯歡晚會主持詞幽默又得體的哦謝謝親們!

  搞笑開場白台詞(三)

  尊敬的的各位來賓,各位親友大家中午好!今天是公元**年*月*日,我們英俊瀟洒風度翩翩,具有中國男子陽剛之氣的**先生和俊俏靚麗清新可人頗具東 方女性溫柔賢淑的時尚女孩美麗的新娘**小姐,經過相識,相知,相戀終成眷屬,一結百年之好合。我是今天的佳賓主持中國祝福吧。

  首先,典禮正式開始之前請先允許我隆重的介紹,今天來到前台主賓席中就坐的幾位主賓,首先介紹的是兩位德高望重的老人,掌聲送給**先生,感謝您,感謝。掌聲送給**先生,歡迎您的到來。現在我有一份真誠的請求有請所有的來賓能夠全體起立,謝謝!

  讓我們以崇高的禮節和熱烈的掌聲來送給來到前台就做的幾位主婚人,掌聲送給**先生的父親和母親,掌聲送給**小姐的爸爸媽媽,我們來共同祝福幾位老人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感謝現場所有的來賓,感謝你們請就坐。

  今天我要以一顆真誠火熱跳動的心,來送給現場的幾位主婚人,證婚人,嘉賓,領導以及現場的各位好朋友,我首先深深的鞠躬希望得到現場所有來賓來對我的掌聲 鼓勵好嗎?謝謝!我知道今天的朋友可能作的比較分散,可能我還是希望你們的掌聲再熱烈一點的掌聲好嗎?不要在稀稀拉拉的好嗎?

  好,現在北京國際時間已經到了*點*分,***先生,***女士結婚慶典準時於**婚禮城隆重舉行,所有的來賓,請伸出你們熱情、火辣、期盼的雙手, 朋友們各位來賓 讓我們把所有的目光集中在幸福之門,兩位新人結束了愛情的長跑在今天攜手走上了婚禮的聖堂,所有所有的來賓我希望你們和我一起伸出熱情的雙手一起來進入新 婚倒計時,10-9--1,(一起來擊掌好嗎)我宣布兩位新人的結婚盛典正式開始,有請新人入場!

  (音樂)恭請全場的朋友能夠有節奏的擊掌慶賀, 迎接一對年輕才俊,人之驕子他們有過不同的人生經歷,在今天終於攜起手來踏上婚禮的聖堂,踏上他們人生的愛情的顛峰,踏上他們幸福美滿的將來,希望你們能 夠用長時間的掌聲來預祝他們在將來的生活中能夠比翼齊飛,琴瑟合鳴!(長聲)

您正在瀏覽: 搞笑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搞笑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