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一)

  1、舞蹈《不如跳舞》串詞

  鮮艷的衣裳,甜美的笑容,此刻用什麼來表達我們歡樂興奮的心情呢?三年級的同學說《不如跳舞》吧,請欣賞舞蹈《不如跳舞》

  表演者:牛姍姍、趙薇麗、申姍姍、趙潔等指導教師:宋晉芳牛小翠

  2、《金達萊》串詞

  如花的笑臉,那是對童年的讚美;如蝶的舞姿,那是對生活的熱愛。四(1)班的同學們來了,請欣賞她們帶來的舞蹈《金達萊》。

  表演者:袁夢佳李澤坤鄭竹君等指導教師:趙霞霞王小芳

  3、《綠光》串詞

  新世紀的太陽是我們的,新世紀的鮮花是我們的。托起夢想,讓她閃亮在未來的天宇,踏響大地,讓童心乘着春風飛行。成長在祖國的懷抱里,我們格外幸福,成長在黨的陽光下,我們朝氣蓬勃。下面請欣賞一年級女生為大家帶來的舞蹈《綠光》

  表演者:李佳寧郜凌焱鄭宇娟等指導教師:崔旭靜任丹丹

  4、舞蹈《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

  伴隨六一的歡樂,讓我們以理想為船,我為帆。我喜歡酸的甜這就是真的我,酸酸甜甜就是我的快樂。讓我們為夢想加油,在我們人生的旅程中乘風破浪。請欣賞六(1)班帶來的舞蹈《酸酸甜甜就是我》。

  表演者:姬甜歡李雅彤李茜等指導教師:李明先趙雪玲

  5、舞蹈《Honey》串詞:

  無憂無慮的童年,孩子們純真的心,偶爾甜蜜,偶爾傷感,點綴着這美好的年華。看,五(1)班一群青春動感的女生來了,請欣賞舞蹈《Honey》。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二)

  合:五里墩小學慶六一文藝表演開始啦。

  甲:鮮艷的紅旗上閃閃的紅星指引着我們前進的方向,先請欣賞一(2)班的舞蹈《閃閃的紅星》。

  乙:彩虹由七種美麗的顏色排列而成:赤橙黃綠青藍紫。人們在仰望彩虹的時候,被它的美麗深深的吸引,不由得露出微笑。而彩虹,又何嘗不是在微笑呢?《彩虹的微笑》,學前班的小朋友為大家表演。

  甲:我們將要看到的二(2)班準備的勁舞《直來直往》,有請他們。

  乙:“江南”從字面理解就是長江以南,這裡雨水充沛,氣候適宜,物產豐富,讓人嚮往。舞蹈《江南》,由三(2)班表演。

  甲:大家可能聽說過“想唱就唱,唱得響亮”這句話,可能聽過一首歌叫《酸酸甜甜就是我》。在我們逐漸成長的過程中,都將經過一個青澀的階段,如果嘗一嘗我們自己,味道也許就是酸酸甜甜的。五(2)班為大家帶來的是《酸酸甜甜就是我》。

  甲:幫大人勞動是快樂的,豐收的季節,在田野里拾麥穗,拾豆豆。下面是三(1)班同學帶來的獨舞《拾豆豆》。

  乙:我們開場表演的一(2)班為大家帶來的是《閃閃的紅星》,表現的是熱愛祖國,一(1)班的同學要和他們pk哦,他們帶來了《我愛北京天安門》,大家可以好好比一比哦。

  甲:武術,講究精、氣、神,練好武術,可以健身健體,二(2)班的小習武者上來了,我得趕緊讓開舞台,好讓他們拳打腳踢。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三)

  (齊)今天,我們在此歡聚一堂,掩飾不住心中的喜悅,我們將登台演出,展示自己的才華,慶祝自己的節日。萬家小學 慶六一文藝演出 現在開始。

  (女)首先請欣賞第一個節目:由二年級帶來的-《雪人不見了》

  (男)喜氣洋洋慶六一,喜鵲喳喳把節鬧,請欣賞四年級帶來的《花喜鵲》

  (女)一群活潑可愛的小鴨子搖搖擺擺的趕來,也來慶祝我們歡樂的節日,請欣賞一年級表演的《小鴨子》

  (男)快樂的童年裡總少不了童話的故事,讓我們來一起來傾聽這美麗的《童話》

  (女)、童年的夢充滿了迷人的色彩,如詩如畫,請欣賞五年級帶來的舞蹈DD《綠色的夢》

  (男)社會主義榮辱觀“八榮八恥”,我們要時刻牢記心間,請欣賞學前班的《八榮八恥拍手歌》

  (男)接下來請聽:六年級男聲獨唱《任逍遙》

  (女)青春是歌,青春是舞,青春是我們的理想和追求,讓我們和着他們的節拍,一同去領略真我風采,請欣賞中一帶來的舞蹈DD《不怕不怕》

  (男)接下來請欣賞小品《說普通話的重要性》

  (女)《酸酸甜甜就是我》,由六年級帶來的舞蹈,請欣賞。

  (男)請欣賞中一女聲 小合唱《隱形的翅膀》

您正在瀏覽: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
網友評論
酸酸甜甜就是我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