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 標籤:100個品德故事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同志們:

  開會了。參照去年做法,今天,我們在這裡召開組織工作例會,主要任務是傳達省市委組織部長會議精神,總結去年的工作,布置今年的任務。今天會議的內容很重要,希望大家安下心來認真開好這半天的會議,並請把手機調到震動的狀態,維護好會場秩序。現在,首先介紹出席今天會議的區委領導。

  應邀出席今天會議的有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XX同志;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XX同志。讓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今天會議的議程有:

  一、傳達市委組織部長會議精神;

  二、作組織工作報告;

  三、區委領導講話。

  現在先請區委組織部副部長XX同志傳達市委組織部長會議精神。

  (發言完畢)

  下面請區委常委、組織部部長XX同志作報告。

  (發言完畢)

  下面請區委副書記、政法委書記XX同志講話。

  (發言完畢)

  同志們,剛才,區委副書記XX同志結合我區實際,就如何圍繞加強黨的先進性建設、提高黨的執政能力,做好今年的組織工作和進一步加強組工幹部隊伍建設作了重要講話,十分辯證地分析了組織工作面臨的新任務、新要求,並從全局的高度提出了要求,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導意義。XX同志的報告,圍繞加強黨的執政能力建設,以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為重點,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組織工作進行了全面部署,針對性和可操作性都很強。現在,目標任務已經明確,下步關鍵是狠抓落實。對此,我強調三點:

  一是抓緊傳達貫徹會議精神。各單位回去以後要以適當方式儘快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基層和廣大黨員幹部,重點是組織學習好X書記和X部長的講話,做到目標明確,任務明確,責任明確,要求明確,不斷提高黨建和組織工作整體水平。

  二是要以創新的精神抓落實。今年的組織工作任務重、要求高、責任大,工作過程中還會遇到一些新情況。因此,我們在抓工作時,要注意抓重點、抓特色、抓成效。要用改革的精神研究解決組織工作中出現的新情況、新問題;善於用抓典型、樹樣板、搞示範的方法指導和推動工作;同時還要有一種咬定青山不放鬆的狠勁,有一股不達目的不罷休的韌勁,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切實抓出成效。

  三是切實加強對黨建和組織工作的領導。一方面,要有正確的態度和思路。作為組織幹部,一項任務來了,先抓什麼,后抓什麼,都要心中有數,通盤考慮。另一方面,要有正確的方法。如果把抓落實比作過河,那我們在落實中就要找到過河的“橋”和“船”。第三,要狠抓工作的規範,搞好建章立制。

  同志們,一年之計在於春。在新的一年裡,組織工作的任務更重、要求更高、難度更大。但我們堅信在區委的正確領導下,以更加堅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紮實的作風,我們的工作一定能不斷開創新的局面,一定能為我區的經濟建設提供更加堅強的組織保證。

  謝謝大家,散會。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
網友評論
2007年xx區組織工作例會主持人用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