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宗祠落成主持詞

宗祠落成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李氏裕和公祠”落成慶典主持詞

  (2013年10月2日)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親愛的李氏宗族父老鄉親: 大家好!

  金風送爽,丹桂飄香,在這美好的金秋十月,在舉國上下共慶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六十四周年的大喜日子裡,我們懷着萬分激動和自豪的心情,歡聚一堂,在株潭黃塘隆重舉行“李氏裕和公祠”落成慶典活動。國慶和家慶在這裡相融,親情和友情在這裡交匯,理想和願望在這裡放飛,愛國、愛族、愛家的情懷在這裡體現。

  今天,對於黃塘來說,是一個子姓騰歡、載入史冊的日子;

  今天,對於裕和裔孫來說,是一個值得紀念、永生難忘的時刻。

  在此,請允許我代表裕和公全體裔孫,對光臨慶典活動的各位來賓,表示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下面首先有請 作武 先生 宣布慶典開始。 (鳴炮、奏樂)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宗親:

  祖祠重輝光日月,樓宇煥彩耀黃塘,古樸雄偉的“李氏裕和公祠”,是李氏子孫聯宗睦族的象徵,是力量和智慧的展示,是李氏後裔敬宗愛族、傳承祖德的平台。祖祠重建歷時一年,耗資三十餘萬,她凝聚了裕和裔孫的心血和汗水,體現了裕和裔孫精誠團結、通力合作、無私奉獻的精神風貌。今日黃塘,熠熠生輝,高朋滿座,八方來賀。

  下面有請裕和公裔孫 包根 先生致歡迎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今天的盛會,不僅牽動着湘贛毗鄰地區李氏大家族的心,也牽動各方親友和鄉鄰的情,他們有的不顧千山萬水,有的不顧工作繁忙專程趕來,就是要表達一份祝願,一份親情。

  下面有請湘贛李氏聯誼會會長 李 琦 先生講話

  下面有請萬載李氏聯誼會會長 興 漢 先生講話。

  下面有請陳氏祖婆尊親代表 先生致賀詞。

  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對以上各位深情的祝福,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宗親:樹高千尺必有其根、水流萬派總有其源,尋根敬祖、尊老愛幼是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今天,裕和宗祠落成大典,意義十分重大。我與大家一樣,深深相信,宗祠的落成,必將激發族人敬祖崇宗的熱情,把中華民族敦親睦族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

  最後,衷心祝願裕和一脈,螽斯蟄蟄,瓜瓞綿綿,事業興旺,祝願天下李氏子孫同脈同心,承先啟後,繼往開來,與時代同進步,與國運共昌隆。讓我們攜起手來,增進友誼,增進族情,共創美好未來!

  再次深情的感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的光臨!並祝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位宗親吉祥如意!幸福安康!

  慶典活動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鳴炮,奏樂)

您正在瀏覽: 宗祠落成主持詞
網友評論
宗祠落成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