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2015春晚主持詞

2015春晚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2015春晚主持詞 標籤:春晚觀后感

  2015春晚主持詞(一)

  主持人甲:尊敬的各位領導!

  主持人乙:親愛的各位來賓!

  合:大家晚上好!

  主持人甲: 又是一季雪飄過

  主持人乙: 又是一年人增壽

  主持人丙: 辭舊歲歡欣鼓舞慶勝利

  主持人丁: 迎新春豪情滿懷譜新篇

  主持人甲:當辭舊的鐘聲在大地回蕩,當喜慶的焰花在星空綻放,一個嶄新的春天,已經向我們走來。

  主持人乙:她乘着飛天的彩翼飄然而至,她尋着夸父追日的腳步款款而來。

  主持人丙:此時此刻,霞光與彩翼共舞,鼓點與足音共鳴。浦東大地啊,今夜是如此美麗,浦東兒女的心喲,早已駐滿春天的芳華。

  主持人丁: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節,我們首先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道一聲

  合:新年好!

  主持人甲: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主持人乙:開開心心

  主持人丙:和和美美

  主持人丁:紅紅火火

  合: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主持人甲:紅紅火火過大年,歡歡喜喜迎新春。過去的一年,是奮鬥的一年,是碩果累累的一年,****有限公司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就。

  主持人乙:告別2014,我們迎來了新一年的新一輪太陽,從那噴薄而出的火焰里,人們看到了更加耀眼的希望,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放飛一個古老民族偉大復興的千年夢想!

  主持人丙:走進2015,我們將更加堅定信念,昂首闊步,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主持人丁:年年新春年年高唱新春曲,歲歲祝福歲歲歡跳祝福舞。

  主持人甲:由****有限公司主辦的**年”迎新年”春節聯歡晚會今晚在這隆重舉行。

  主持人乙:希望我們的春節聯歡晚會能給大家帶來節日的快樂和幸福!

  主持人甲:我是今晚的主持人李偉。今天這台晚會,就由我們四人聯手,共同來為大家主持。

  主持人丙:光臨今天晚會的領導和嘉賓有:區委書記、區委副書記、區人大主任等領導。

  主持人丁:讓我們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2015春晚主持詞(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

  女:親愛的職工朋友們:

  合:大家新年好

  男:當我們滿懷喜悅的告別

  女:我們收穫最多的是“增長”和“成功”

  男:當我們跨過時間的門檻,我們走向春天的懷抱!

  女:迎着嶄新的一年,我們走向新的輝煌和創造!

  男:我們以自己不盡的智慧和堅實的步伐,完成了我市電力事業歷史性的跨越。

  女:我們用忠誠的誓言和不變的承諾,創造了江城五彩斑斕繁華似錦的光明大道。

  男:我們把青春融入江城大地,灑下一片情

  女:我們把信念刻在桿塔、銀線,煉就責任心,用汗水澆鑄企業永恆

  男:讓我們的愛凝聚在這裡,讓我們的理想在這裡放飛。

  女:讓我們的情感在這裡抒發

  合:祝我們的祖國明天更美好,願我們的企業明天比蜜甜。

  女:1下面請欣賞由公司經營者集團為我們獻上的小合唱《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永不落》《我們的明天比蜜甜》

  男:2男:藍天當紙,海水為墨,寫不完我們心中的頌歌

  女:群峰放聲,大江展喉,唱不盡我們永恆的讚歌

  合:願我們的心靈化作一個讚美的音符

  男:請欣賞試驗所表演的集體舞蹈《紅旗飄飄》

  女:3下面請欣賞由客服中心表演的小品《拜年》

  男:4男:生活因為有了女性才豐富

  女:世界因為有了女性才更加精彩

  女:在這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們要用歌聲來表達公司全體女職工對企業的熱愛。請欣賞由局女中層幹部為我們帶來的小合唱《青年友誼圓舞曲》《丹東電業女職工之歌》

  女:5下面請欣賞振興供電局為我們帶來的電子琴合奏《保衛黃河》

  男6下面請欣賞由郊區農電局年輕靚麗的少女們為我們帶來的舞蹈《天竺少女》

  女7協調產生美、配合出力量。步調一致是勝利的保障。下面請欣賞東港供電局表演的《雙簧》

  男8下面請欣賞元寶供電局表演的集體舞——鬥牛士

  女9歌聲是心靈的碰撞,靈魂的呼喚,美妙的歌聲是天籟之音。請欣賞寬甸供電局——演唱的《祝福祖國》

  男10下面請欣賞由調度所的靚女們為我們表演的歌伴舞《魅力無限》

  女11安全是企業的永恆主題、安全就是幸福、安全就是效益。下面請欣賞由鳳城供電局表演的三句半——講安全

  男12下面請欣賞由機關黨總支表演的集體舞蹈《軍中姐妹》

  女13乘着歌聲的翅膀親愛的朋友我帶你飛翔請欣賞設計院表演的小合唱《大地飛歌》

  男14不論是蜜蜂合唱的夏天,還是高粱醉紅的秋季,即便是冰封雪地的這裡,也總是春暖花開。下面請欣賞計量所表演的集體舞《春暖花開》

  女:15男:讓每首歌化作一捧鮮花,裝點盛世中華女:一首《春暖花開》之後,我們請出來自調度所隋繼玲為你獻上一曲《報答祖國母親》

  男:15下面請大家欣賞由客服中心表演的小品《拜年》

  女:16昨天我們用真情來回報社會,今天我們用真情來承諾未來。祝願我們企業的明天越來越好。請欣賞演唱的《越來越好》

  男:今天是個好日子

  女:收穫的季節我們歡聚一堂

  男:今天是個好日子

  女:相聚的時刻我們放飛希望

  男:飛揚的歌聲,吟唱難忘的歲月,凝聚心頭不變的情節

  女:熟悉的旋律,演繹時代的激越,回蕩情懷不改的真切

  男:告別今天,我們將站在新的起點12

  女:展望明天,我們將用奮鬥塑造更加壯美的七彩畫卷

  男:我們用有力的臂膀,讓電力企業神采飛揚

  女:我們用熾熱的豪情,讓江城土地凱歌嘹亮

  尊敬的各位領導

  親愛職工朋友們

  春節聯藝會到此結束

  願新年的快樂給您帶來吉祥、給您帶來永遠的順利!

  2015春晚主持詞(三)

  a:尊敬的各位領導!

  b:親愛的各位來賓!

  合:晚上好!

  a: 又是一季雪飄過

  b: 又是一年人增壽

  c: 辭舊歲歡欣鼓舞慶勝利

  d: 迎新春豪情滿懷譜新篇

  a:當辭舊的鐘聲在大地回蕩,當喜慶的焰花在星空綻放,一個嶄新的春天,已經向我們走來。

  b:她乘着飛天的彩翼飄然而至,她尋着夸父追日的腳步款款而來。

  c:此時此刻,霞光與彩翼共舞,鼓點與足音共鳴。宜黃大地啊,今夜是如此美麗,宜黃兒女的心喲,早已駐滿春天的芳華。

  d:在這辭舊迎新的美好時節,我們首先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全縣的父老鄉親們道一聲

  合:拜年啦!

  a: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

  b:開開心心

  c:和和美美

  d:紅紅火火

  合:新春快樂!萬事如意!

  a:紅紅火火過大年,歡歡喜喜迎新春。過去的一年,宜黃人民堅持科學發展觀,面對挑戰,搶抓機遇,意氣風發地邁上了生產發展、生活富裕,生態良好的文明發展道路,在打造現代山水田園宜居城市和特色文化名城的進程中跨出了堅實的一步,取得了令人振奮的成就。

  b:告別x,我們迎來了新一年的新一輪太陽,從那噴薄而出的火焰里,人們看到了更加耀眼的希望,看到了更加美好的未來,讓我們一起放飛一個古老民族偉大復興的千年夢想!

  c:走進x,我們將更加堅定信念,昂首闊步,走向更加輝煌的明天。

  d:年年新春年年高唱新春曲,歲歲祝福歲歲歡跳祝福舞。

  a:由中國共產黨XX縣委、縣人民政府主辦,縣委宣傳部、縣文化廣播電視局承辦,縣移動公司、宜黃戲大劇院、縣文化館協辦的XX縣x年“羊鄉歡樂年”春節文藝晚會今晚在這隆重舉行。

  b:希望我們的春節文藝晚會能給大家帶來節日的快樂和幸福!

  a:我叫___,來自……

  b:我叫___,來自……

  c:我叫___,來自……

  d:我叫___,來自……今天這台晚會,就由我們四人聯手,共同來為大家主持。

  c:光臨今天晚會的領導和嘉賓有:縣委書記邱建國、縣委副書記、縣長蘇建國、縣委副書記王小林、縣人大主任黃華強等4套班子的領導。

  d:讓我們對各位領導和嘉賓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a;首先,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縣委書記邱建國同志致賀詞。

  b:“羊鄉歡樂年”XX縣x年春節文藝晚會現在正式開始。請欣賞舞蹈《春節序曲》。

  2、女獨《卓望塔祝福歌》

  a:喜慶的舞蹈拉開了XX縣x年“虎鄉歡樂年”春節文藝晚會的序幕,也送來了春的氣息。

  b: 是啊!當我們滿懷喜悅地盤點x年的時候,我們收穫最多的是“四個字”

  c: 哪“四個字”?

  d:“和諧 ”與“發展”

  a:隨着我縣社會和經濟的和諧 發展,廣大群眾迫切希望興建一處寓自然生態景觀和厚重的宜黃文化為一體的休閑娛樂場所,展現和提高自身的生活質量。

  b:卓望塔的建設,為廣大群眾提供了又一處富有文化內涵的遊覽勝景,必將成為我縣又一遊覽勝地。可謂“覽勝不須登華泰,尋真即此是瀛洲”。接下來請欣賞由周勇作詞,吳復如譜曲,胡婷演唱的《卓望塔祝福歌》。

  4、宜黃戲《遊園》

  c:幾百年來,宜黃戲以其鮮明的表演風格、優美的聲腔和人人愛聽能懂的語言,受到廣大觀眾和戲迷的喜愛,宜黃戲的表演粗獷、古樸,唱念做打,程式嚴謹。

  d:《牡丹亭》是明朝劇作家湯顯祖的代表作之一,也是我國戲曲史上浪漫主義的傑作。作品通過杜麗娘和柳夢梅生死離合的愛情故事,洋溢着追求個人幸福、呼喚個性解放、反對封建制度的浪漫主義理想,感人至深。接下來請欣賞由鄧華和鄧春暉表演的宜黃戲《牡丹亭》選段《遊園》。

  5,男獨《中國之最》

  a:《中國之最》,是一首帶有草原風味的抒情歌曲,他用簡短的詞句、優美大氣的旋律將我們中國之最的氣派以及中國人民為祖國自豪的情懷錶現的淋漓盡致、神采飛揚!下面,請欣賞由XX市實驗劇團盧文平帶來的這首激情洋溢的歌曲《中國之最》

  6、舞蹈《紅燈籠》

  b:紅燈籠,中華民族光明與圓滿的象徵;

  紅燈籠,中華民族愛美與善美的情懷;

  帶着歡樂,帶着激情,我們一起走進喜慶、美好、溫暖、和諧的紅燈籠世界。請欣賞舞蹈《紅燈籠》

  7.配樂詩朗誦《宜黃 我為你歌唱》

  a:宜黃,有着一千七百多年的悠久歷史;宜黃,有着璀璨奪目的豐厚文化底蘊。

  b:宜黃,作為贛東大地的一顆明珠、正在崛起的一座山水新城,正以日新月異的速度發生着巨大的變化,引起了國內外眾多目光的注視。

  a:改革開放以來,這塊神奇美麗的土地更是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高舉進位爭先旗幟、構建富強和諧宜黃,已經成為全體宜黃人的自覺行動。

  b:讓我們與詩歌一起暢想、一起禮讚,祝福宜黃,放歌宜黃。下面請欣賞配樂詩朗誦《宜黃,我為你歌唱》,作者:余小玲,朗誦:艾麗萍 吳小康 李全發 蘭望。

  9,小品《會親家》

  c:社會的發展給人們的生活方式和生活觀念帶來了巨大的變化,城市和鄉村已經不是對立的生活概念,今天要相會的這兩對親家會發生些什麼故事呢。請欣賞由XX市實驗劇團帶來的小品《會親家》

  10、男獨《和諧的家》

  如今,和諧家庭成為新世紀社會進步的人性追求。和睦、健康、平和是通向幸福之路的通行證,只有辛勤培育、文明創造、修身養性的堅持,才能取得和諧家庭的牌照。接下來請欣賞歌曲《和諧的家》,演唱者:吳松

  11、快板舞《七仙女游宜黃》

  a:××,你有沒有感覺到這幾年我們宜黃的變化很大

  b:是啊!變化確實很大。

  a:這點我們老百姓最有感觸,我在採訪他們時他們用兩個字來表達

  b:哪兩個字呢?

  a:一個是多,一個是好

  b:怎麼講?

  a:漂亮的房子多了,寬暢的路多了,美麗的夜景多了,豐富的文藝生活多了,工廠企業多了,還有許多不認識的客商朋友多了。

  b:哦!我知道了,一句話,就是我們的生活好了,心情更好了。

  a:沒錯,接下來就讓七仙女帶大家去游宜黃,看看我們宜黃的新變化。

  表演者:鄧淑玲 李玲等

  12、舞蹈《掀起你的蓋頭來》

  c:在中國被尊稱為“西北民歌之父”的民族音樂家王洛賓,一生編曲作詞接近千首。他的作品之中,維吾爾族 歌曲《掀起你的蓋頭來》幾乎是每一個中國人都能夠唱出來的歌曲。請欣賞舞蹈《掀起你的蓋頭來》,表演者XX市實驗劇團。

  13:女獨《七月的草原》

  d:草原深處,有最原始、最淳樸的自然風光和風土人情。穿越吉布胡朗圖,你將能品味飛鳥成群、水天一色、氣勢磅礴的呼倫湖 。請欣賞獨舞《七月的草原》,表演者黃雙陽。

  14、歌伴舞《走進新農村》

  a:山在笑、水在笑、田裡的莊稼笑彎了腰。

  b:你在笑、我在笑、鄉村裡的氣氛真熱鬧。

  a:新農村、新風貌、讓我們用歌聲唱響神州的天堂!

  b:頌改革、贊祖國、是祖國讓我們成就今天的輝煌!

  a:請欣賞歌伴舞《走進新農村》,演唱者:呂靜安

  15、歌伴舞 《團園中國年》

  金色太陽送給中國一個圓 ,中國的今年陽光燦爛,銀色星辰送給中國一個圓 ,中國的今年星光耀眼 。下一個節目是歌伴舞《團園中國年》,演出單位XX市實驗劇團。希望大家在歌聲中陶醉,在歌聲中展望新的一年,並預祝大家虎年好運,闔家幸福,萬事如意。

  結束語:

  a:XX縣x年“羊鄉歡樂年”春節文藝晚會到了與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了。

  b:難忘今宵,難忘這不眠之夜,那是心中涌動的親情與感動。

  c:難忘今宵,難忘這萬家團圓的時刻,那是心中永存的真誠與祝福。

  d:難忘今宵,難忘這歡樂的情景。

  a:難忘今宵,難忘這幸福的時光。

  b:讓我們踏着新一年歡慶的鼓點, 為宜黃這個正在崛起的虎鄉, 放聲歌唱, 宜黃的明天一定會燦爛輝煌!

  c:讓我們共同祝願大家在新的一年裡,身體健康!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d:祝願我們的宜黃繁榮昌盛,再攀高峰!

  ab: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合:宜昌公司**年“羊鄉歡樂年”春節 文藝晚會到此結束,朋友們,再見!

您正在瀏覽: 2015春晚主持詞
網友評論
2015春晚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