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統戰工作會議主持詞

統戰工作會議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統戰工作會議主持詞 標籤:會議精神 黨務工作 辦公室工作 找工作 工作經驗

  同志們,請大家坐好,現在開會:

  經區委同意,我們今天在這裡召開全區統戰工作會議。會議的主要任務是:傳達貫徹全國、省、市統戰部長會議精神;總結2004年全區統戰工作,安排部署2005年全區統戰工作任務;聽取區委副書記、區紀檢委書記王瑞軍同志的重要講話;表彰獎勵2004年度全區統戰系統創先爭優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動員全區廣大專(兼)職統戰幹部緊緊圍繞區委一屆二次全委(擴大)會議確定的奮鬥目標,發揮優勢、開拓創新,全面開創我區統一戰線工作的新局面。

  出席這次會議的有區委、區人大、區政府、區政協有關領導,參加會議的有各鄉鎮黨委,區直各黨委、總支的黨群書記、宣傳委員(兼職統戰幹部)。各有關黨政部門負責人、各民主黨派、工商聯、有關人民團體負責人及社會各界知名人士列席會議。

  這次會議主要有以下四項議程:

  一、傳達貫徹全國、省、市統戰部長會議精神;

  二、回顧總結2004年全區統戰工作,部署2005年全區統戰工作任務;

  三、聽取區委副書記、區紀檢委書記王瑞軍同志重要講話;

  四、表彰獎勵2004年度全區統戰系統創先爭優先進集體和先進個人。

  下面進行大會第一項:

  請區委統戰部副部長王紅璽同志傳達中央、省、市統戰部長會議精神。

  ※ ※ ※ ※ ※ ※ ※ ※

  進行大會第二項:

  請區政協副主席、區委統戰部部長***同志做題為《發揮優勢,銳意進取,為構建社會主義和諧社會做出新貢獻》的工作報告。

  ※ ※ ※ ※ ※ ※ ※ ※

  進行大會第三項:

  請區委副書記、區紀檢委書記***同志作重要講話。

  ※ ※ ※ ※ ※ ※ ※ ※

  進行大會第四項:

  請區委統戰部副部長***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04年度統戰工作先進單位和優秀統戰幹部的決定及統戰工作先進單位、優秀統戰幹部名單

  ※ ※ ※ ※ ※ ※ ※ ※

  下面請獲獎單位代表上台領獎

  ※ ※ ※ ※ ※ ※ ※ ※

  下面請獲獎的優秀統戰幹部代表上台領獎

  ※ ※ ※ ※ ※ ※ ※ ※

  同志們,剛才區政協副主席、統戰部部長***同志實事求是地總結了去年全區的統戰工作情況,並就今年的統戰工作的目標任務,工作重點和措施進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特別是***書記對如何做好新時期統戰工作,全面開創統戰工作新局面的重要講話,對各黨委(總支),全區專兼職統戰幹部,提出了明確具體的要求。希望大家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切實抓好貫徹落實。會上還表彰獎勵了全區統戰工作先進單位和優秀統戰幹部,希望獲得榮譽的單位和個人再接再厲,為做好2005年統戰工作再創佳績。

  下面就會議的貫徹落實工作,提幾點要求:

  一、要提高思想認識,切實增強做好統戰工作的自覺性和責任感。會後與會人員要及時向黨委(總支)彙報,按照王書記的講話精神,把統戰工作擺上日程,切實解決不重視統戰工作和認為統戰工作無所作為的思想認識問題。

  二、要抓好工作落實,把各項統戰工作任務落到實處。各黨委(總支)要認真總結和研究一次本單位、本部門的統戰工作情況,結合實際,突出重點,制定抓好統戰工作的具體措施和計劃。為全面開創統戰工作新局面做出應有的貢獻。

  三、會議印發了統戰工作要點和調研課題任務分解,大家回去后要緊密聯繫本部門工作實際,分解好調研課題,明確責任,把任務落實到人頭。

  四、5月末之前各黨委(總支)要把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情況,形成書面材料,報送區委統戰部。(******9樓945房間)

  現在散會。

您正在瀏覽: 統戰工作會議主持詞
網友評論
統戰工作會議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