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來賓,敬愛的老師、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下午好!

  男:送去五月的芬芳,迎來六月的時光。聽,幼兒園裡的歌舞聲,盪起一片歡樂的海洋。

  女:當鮮紅的太陽躍上地平線時,我們迎來了新的一天今天我們要迎來一個快樂而有意義的節日。

  男:帶着六月的鮮花,披着六月的陽光。在這快樂的日子裡,我們舞蹈,我們歡唱。

  小男孩女孩 合:今天是屬於我們的日子。六一國際兒童節--來到了! 這是全世界兒童共同的節日,是我們盼望已久的節日。

  女:在這裡,我謹代表**教育中心的全體教師祝小朋友們節日快樂!你們的快樂不僅是老師的期望,同時也是爸爸媽媽的期望。讓我們用熱烈地掌聲有請敬愛的李老師為我們可愛的小朋友獻上節日祝詞。

  男:謝謝李老師的美好的祝福詞及精彩的講話。現在,就請小朋友們用最美的歌舞給自己送上最真心的祝福。 下面,我宣布,**教育中心慶“六一”文藝聯歡會現在開始。接下來有請我們文武雙全的小朋友們表演《弟子規》、《精忠報國》。

  女:我們的小朋友真是文武雙全啊。再一次掌聲送給他們,謝謝他們的精彩表演。下面看看小班的小朋友是怎麼《慶六一》的!有請--

  男:謝謝小朋友們用心的歌唱,《加老師和楊意林袁亮的對答》六一是國際兒童節,五月一日是什麼節日呢?勞動節,(女)勞動節是做什麼的?楊伊琳:勞動的,幫媽媽拖地,(女)誇 男:你真棒!我們得兩個小主持都沉浸在勞動當中,那瞧瞧我們大班小朋友們是不是還沉浸在快樂的勞動當中呢!請欣賞大班帶來的《甩蔥歌》。

  女:節能環保成為日常行為,低碳生活人群迅速加倍。

  我們小朋友也都過上低碳生活,他們成為了二十一世紀的低碳寶貝。有請中一班小朋友帶來歌曲表演《低碳貝貝》。

  男:楊娜:有我們這樣一群可愛的低碳貝貝,你覺得地球爺爺還會累嗎?女回答,有我們這樣的可愛的寶貝地球爺爺很幸福吧,男回答不僅……就連兔媽媽一家也過上了沒有大灰狼的幸福生活?有請師生共同表演情景劇《小兔子乖乖》。(兩隻小小鴨插後面)

  女:我們的三個兔寶寶真的很勇敢,下面請欣賞幼小銜接班帶來的精彩節目《爵士舞》。

  男:瞧我們這幫小男子漢表演的可正帶勁兒啊。楊意林,楊老師問你個問題,孩子回答:問吧,你想過長大后幹什麼嗎?楊伊琳回答……未來是美好的,需要我們用雙手去創造,楊意林報下面請聽中二班演唱《最好的未來》。

  女:人人都有愛,老師給予學生的是一種愛,家長給予孩子的又是一種愛,看看這家孩子和爸媽給予彼此的愛。那就有請江博 一家給我們表演的《吉祥三寶》。

  男:他們表演的好不好,再次對這幸福的一家給予熱烈的掌聲,謝謝他們精彩的表演。下面有請小朋友們表演舞蹈串燒《春曉》、《牛奶歌》、《寧夏》。

  袁亮楊伊琳上場:袁亮:這是一首我們得爸爸媽媽曾經唱過的歌,今天我們要獻給爸爸媽媽。楊伊琳:感謝您們給了我幸福的童年。

  直接讓袁建波朗讀《詠鵝》,孩子們直接上場。

  女:看着哥哥姐姐們精彩的表演,小弟弟妹妹們也不甘示弱,請欣賞小托班為大家帶來的節目《春天》、《Wash your hands》

  男:六一的歌聲這樣的動聽,

  女:六一的舞蹈這樣的優美《合》

  女:我們學前班小朋友四年的時間,從呀呀學語到即將步入小學,在這裡有過美好,有過開心,這裡有你們的童年,有你們的啟蒙老師,有跟你們一起長大,一起學習,一起玩耍的夥伴們,你們的童年有大家陪伴而精彩。男:你們的童年有大家的陪伴而幸福,有請學前班全體畢業生朗誦《畢業詩》

  吳銀娟:六月,是童年的搖籃,六月,是童年的夢想,六月,是養育我們的沃土,六月,更是照耀我們的太陽。今天,我們擁抱美好的六月;明天,讓我們再創輝煌!**讓我們和家長攜手並肩,**《明天會更好》!

  **教育中心慶六一文藝聯歡會到此結束!感謝各位的光臨!讓我們明年六一再會!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慶六一節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