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相親晚會主持詞

相親晚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相親晚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相親晚會主持詞

  翠翠: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小魚:**在線的忠實粉絲們。

  合:大家晚上好。

  翠翠: 歡迎大家來到,由“**在線網站”獨家冠名主辦的大型公益性相親聯誼會,“快樂有約”。希望大家踴躍參與、大膽表白、真誠交流、尋找真愛。

  小魚:為辦好這次“相親大會”,龍城金店,德力愛心俱樂部,芝華士沙發,百腦匯電腦城,鵬輝影視婚慶公司,螢石攝製組,飛揚影視工作室,**新天地電影院,梓(子)銘鮮花婚慶公司,幸福門花坊等,多家愛心企業應約協辦,共同打造這美好的時節,祝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同時感謝萬家燈火酒店對本次活動的獨家場地贊助,感謝化妝師小娜,楚楚對本次活動的鼎立支持,感謝青青鳥攝影-王岩的友情拍攝。我是今天的主持人,小魚。

  翠翠:我是今天主持人翠翠歡迎大家。根據組委會要求,活動開始前,對所有參加活動的嘉賓提出如下要求,必須遵守文明禮貌,未經允許不得詢問其他選手的電話、qq、微信等聯絡方式,不得糾纏,侮辱,恐嚇參與活動嘉賓。

  翠翠:於千萬人之中,遇見我所遇見的,於千萬年之中,時間荒蕪的歲月里,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碰巧遇到了你,與其牽手,好好珍惜彼此,成就一世情緣。

  小魚:朋友們,帶上你漂亮的鮮花,帶上你如花的美眷,放飛你心中的柔情,來繽紛這節日的夜晚。真誠祝願大家能夠在這溫馨的夜晚中順利找到屬於你的那份情緣。“**在線杯”“快樂有約”,公益相親聯誼會。

  合:現在開始!

  翠翠:我們馬上開啟今天的愛情之旅的第一板塊,“亮出你自己”。

  小魚:讓我們掌聲有請女嘉賓閃亮登場:

  翠翠:依次播讀女嘉賓的簡要情況:

  小魚:有請我們美女們就坐。下面有請男嘉賓閃亮登場。依次播讀男嘉賓基本情況。請男嘉賓入座。

  翠翠:台下的1,2號桌為我們上屆參加活動的嘉賓,(集體起立)和本屆報名未上場的嘉賓,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歡迎,同時,他們享有和台上嘉賓同等提問和選擇的權利。歡迎大家。請坐。

  小魚:下面進入第二個板塊,“真實不保留”。

  掌聲有請一號女嘉賓……依次類推(她們自我介紹中,主持人可以調侃)

  翠翠:掌聲有請一號男嘉賓,依次類推(她們自我介紹中,主持人可以調侃)

  小魚:下面進入第三個板塊,遊戲互動。每輪遊戲開始前,我們按照慣例請男女青年自願組合參加遊戲,如果自願的少,男女進行互相抽籤分組,2人為一個小組,(1男1女),各位嘉賓在遊戲中互相尋找默契度,遊戲最終獲勝者,有獎品。

  下面進行第一個遊戲:搶歌,

  遊戲規則,聽到歌曲前奏,跑步到麥克風架,說出歌名唱出一句,獲勝,獲得一分。累計得分最高的組,為獲勝組。唱錯,或者唱不出來者,表演才藝(如果沒才藝,男的俯卧撐,女的找本組男嘉賓幫忙,或者找其他男嘉賓幫忙做俯卧撐)。遊戲開始,請聽第一首歌曲。(中間兩個主持人任意發揮,跳動現場氣氛)

  答案別說出去。答歌名環節,兩個主持人配合,串詞,現場發揮。

  第一首歌曲名字是:熱情沙漠 第二首歌曲名字是:冷酷到底

  第三首歌曲名字是:怒放的生命 第四首歌曲名字是:十年

  第五首歌曲名字是:新貴妃醉酒 第六首歌曲名字是:梔子花開

  第七首歌曲名字是:三天三夜 第八首歌曲名字是:沒那麼簡單

  第九首歌曲名字是:我的歌聲里 第十首歌曲名字是:菠蘿菠蘿蜜

  第十一首歌曲名字是:偏偏喜歡你 第十二首歌曲名字是:地球人都知道我愛你

  第十三首歌曲名字是:第一夫人 第十四首歌曲名字是:傳奇

  第十五首歌曲名字是:風吹麥浪

  翠翠:本輪遊戲獲勝的是( )號男嘉賓和( )號女嘉賓。(直接給獎品)

  翠翠:採訪依次採訪女嘉賓,通過自我介紹和本輪遊戲后,你對對面的男嘉賓有了初步的了解,你對對面的15名男嘉賓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可以單指一個人或者三個人(1-15號女嘉賓)

  翠翠:抽獎(觀眾)

  手裡有票的觀眾,請把你的入場券,現在拿出來,我們進行第一輪抽獎,感謝愛心企業對本輪獎品的贊助。大家看清楚,入場券的主券最上門有號碼,我們抽獎箱里有你們副券的號碼,抽到號碼的觀眾,憑入場券,領取獎品,當時不在場的,抱歉我們只能從新抽獎。(本輪抽2名)過程中2名主持人配合。

  小魚:祝賀獲得獎品的幸運觀眾,再次感謝愛心企業的大力支持。下面進行第二輪互動遊戲,第一輪遊戲,咱嘉賓都是單兵作戰,這次我們就考驗大家的默契配合度了,本輪遊戲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我們按照慣例請男女青年自願組合參加遊戲,(如果沒有)我們請工作人員抽出參加遊戲的男女組合,每隊出6組隊員,抽籤選定合作夥伴,兩個人定好分工,其中一個人比劃或者通過介紹等方式,讓站在文字下面的夥伴說出,白紙上文字,要求:過程中,能看到文字的那個人不允許說出,白紙上的任何一個字,(白紙下方的選手已經說出的文字,不算違規),否則,此題作廢。每組選手3分鐘時間。

  翠翠:祝賀我們本輪獲勝的隊伍是:( )號男嘉賓和( )女嘉賓(直接頒獎)

  小魚:依次採訪男嘉賓,通過自我介紹和本輪遊戲后,你對女嘉賓有了初步的了解,有什麼問題想問的?可以單指一個人或者三個人。

  下面進行第三個互動遊戲。虛位以待。我們還是按照慣例請男女青年自願組合參加遊戲,(如果沒有)我們請工作人員抽出參加遊戲的男女組合。

  遊戲規則,男隊,女隊,各出4名選手,(自願或者抽籤出誰都可以)。

  依次在凳子周圍站好,聽到音樂后,圍繞凳子旋轉,音樂停,搶座,沒搶到者,淘汰,依次類推,最後一名為獲勝者。

  翠翠:本輪遊戲獲勝者是:( )號男(女)嘉賓。(直接頒獎)

  通過3輪遊戲互動,咱們男女嘉賓對場上的選手都有了一個基本的認識和了解,下面是我們自由發問的時間,你可以點人回答問題,或者你問一個問題,對面的嘉賓或者台下的嘉賓,都需要回答的,都可以,那位先來。(如果沒人先來,就從男1號)

  (小魚接着問女嘉賓)(如果是自由發問,就不用在意順序了,控制住時間就可以,此輪別超過25分鐘)

  翠翠:有請我們台上的男女嘉賓下台填寫,本場你認為,最聚魅力的男女嘉賓人選。

  在我們本場參與活動的嘉賓填寫選票的時候,我和大家共同來認識下,我們上屆活動的嘉賓和本次活動報名為上場的嘉賓。請大家做一簡要的自我介紹。

  小魚:好謝謝,通過剛剛,我們第一屆參與活動的嘉賓和本屆未上場嘉賓的簡短的自我介紹,大家基本都有了初步的印象。

  下面進行我們活動的第二輪抽獎(觀眾)

  手裡有票的觀眾,請把你的入場券,現在拿出來,我們進行第二輪抽獎,感謝愛心企業對本輪獎品的贊助。大家看清楚,入場券的主券最上門有號碼,我們抽獎箱里有你們副券的號碼,抽到號碼的觀眾,憑入場券,領取獎品,當時不在場的,抱歉我們只能從新抽獎。(本輪抽2名)直接頒獎

  翠翠:好填寫好表格的嘉賓,請回到舞台你的座位上,我們要進行,本次活動最溫馨浪漫的時刻,真情表白。

  小魚:我們“**在線網站”主辦的,公益性相親活動,旨為,我們適齡的男女搭建一個溝通交流的平台,在活動現場的牽手,只是意味着,給對方一個深入了解和約會的機會,並不意味,一定走入婚姻殿堂,所以我們的選手不必有壓力,尊重你心中所想,勇敢的去表達和接受今晚令你心動的那個他(她)。台下我們上屆的嘉賓和這屆未上場的嘉賓,同樣有表達的權利,當然,台上的嘉賓也有選擇和表白我們上屆嘉賓和本屆未上台的嘉賓的權利。下面心動時刻開始。

  翠翠:好,那我們兩屆活動的帥哥美女,那位拔得頭籌那?機會只有一次呦,你不選擇,待會就被別人選走了,(如果有人選擇了,比如1號男選擇了2號女,另一個主持人配合說,還有沒有,選擇我們2號美女的。同樣如果女嘉賓選擇了男嘉賓,就問,還有沒有選擇我們1號男嘉賓的。)(如果都沒人主動出來選擇,就從1號男嘉賓開始)。

  翠翠:下面有請(現場給你們頒獎人的單位和名字)為本場牽手成功的男女嘉賓頒發獎品。祝賀大家,同時也謝謝我們的頒獎嘉賓。

  小魚:下面有請(現場給你們頒獎人的單位和名字)為本場最具帥氣男嘉賓和最具魅力女嘉賓頒獎。祝賀大家,同時也謝謝我們的頒獎嘉賓。

  小魚:為了促進“**在線”組織的公益相親活動的成功率,給更多選手創造接觸的機會,**在線決定在本周末7.13-14日,組織去瓦子溝,2日游,每張入場券上標註有報名參加旅遊的電話,感興趣的,沒參加上相親活動的,均可報名,參加旅遊。

  翠翠:“快樂有約”為我們的生活帶來了一抹幸福的色彩。

  小魚:“快樂有約”為我們的工作書寫了一個快樂的音符。

  翠翠:朋友們,我們本次的“相親大會”活動到此就告一個段落了

  小魚:但是我們的緣分還在繼續,下屆的“快樂有約相親大會”報名也同步展開!

  翠翠:祝大家在愛情的滋潤下盡享甘露和芬芳

  小魚:下屆活動見!!

您正在瀏覽: 相親晚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相親晚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