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一)

  不要說我們兒女情長

  難捨難離

  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你不忍心說再見

  我怎又不淚眼盈盈啊

  千里搭長篷

  沒有不散的筵席

  人生

  總是聚也依依,散也依依

  去吧

  那天邊的彩霞就是我陪伴你的身影

  甘肅XX陶瓷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生產部揀選工段黃XX女士歡送會現在開始。

  全體起立,歡迎公司各位領導和主管就位!(鼓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主管、在座的各位員工:

  大家晚上好!

  開始語:人與人相處,貴在知心。愈是深厚的感情,愈是像無意埋下的種子,默默地萌芽、成長、茁壯。只有當離情波瀾ハ鄭才是真正察覺那份難捨的深重。也許心情尚未準備就緒,而苦澀的離情,就紛至踏來,直教人招架不住。

  (二)

  現在我們來介紹黃XX女士的風采和志業,來為大家大家留下美好的紀念和鼓勵!

  三年來,黃XX女士顧大局,識大體,立足本職,愛崗敬業、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紮實工作,奉獻崗位,拼搏實幹,與揀選工段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把美好的青春和工作熱情,把全部的力量和智慧貢獻了給了揀選工段,奉獻給了XX公司,她本人也連續榮獲2013、2014年度"優秀班長"榮譽稱號。

  辛勤的三年、優秀的三年、充滿記憶的三年、難忘的三年,三年的時光讓你我感動、讓你我深情。有道是:難忘真情、難忘今宵!請記住這個難以忘記今夜!

  當我們還來不及回憶,來不及憧憬的時候,黃XX女士因為家庭原因即將離開公司,離開親愛的兄弟姐妹們。 她在揀選工段給我們留下的是那麼多生動的細節,精彩的片段,與那一段段溫馨的回憶,如今都歷歷在目,深深的留在我們的腦海中。3年的時間裡,她與我們一道付出着拼搏的汗水,品味着成功的喜悅。

  有請黃XX女士發表臨別感言!

  謝謝!謝謝黃XX女士的精彩感言和美好祝福!

  (三)

  下面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公司領導致辭:

  讓人敬佩的是在座的多數員工,你們長年在一線工作,起早貪黑,公司領導看在眼裡、記在心裡,大家守紀律,不怕苦,不怕累的作風精神和價值觀,將永遠激勵着我們在職工作的所有員工不斷進步。在座各位的業績將永遠銘刻在XX公司的發展史上。今天,黃XX女士雖然離開了,但請在座的各位員工記住,XX公司永遠是大家的家。如果哪天你離開后,需要再回到XX公司,XX公司的大門永遠為你敞開着,隨時歡迎你回來。(鼓掌)

  請公司領導為黃XX女士贈送紀念品!

  接下來,請在座各位主管、員工和黃XX互動共勉,來歡送黃XX女士,讓把我們最真心的話語和最真誠的祝福送給她。

  臨別贈言!請開始!

  好的,謝謝!謝謝大家!祝她事事順心,再創輝煌!

  (四)

  帶着誠摯的祝願

  滿懷的希望

  美好的憧憬

  離別的寓意

  今天

  我們將在這裡

  回味過去的日子

  展望將來的歲月

  一同度過這個美好而難忘的時刻

  為這即將別離的黃XX女士送上最最深厚的祝福

  黃XX女士歡送會到此結束!

  結束語:"最美滿堂紅",別離是人生的轉折點,也是全新的開始。讓我們衷心祝願黃XX女士在以後的生活中更加多姿多彩,幸福美滿,記得想念大家,常回家看看!

您正在瀏覽: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公司職員離職歡送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