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家長,感謝大家在百忙中來參加我們薛村小學這次的家長會。可以說,今天各位的到來,是對孩子學習關心、支持,也是各位對學校工作支持配合的最好表現。請允許我代表學校、代表孩子向在座的各位說聲“謝謝!”

  通過召開家長會,進一步加強老師與家長之間的聯繫,利用今天的時間呢,我們相互交流一下學生在校及在家的情況,以便老師能夠及時調整工作,提高教育教學質量,同時也促使各位家長以後能夠積极參与到孩子的教育管理中來。總之, “一切為了我們的學生--你們的子女”,為了他們今天的學習、為了他們明天的進步,這是我們雙方教育的一個根本出發點和共同點。我希望,基於這個目標,我們這次家長會一定能夠達到預期的效果,取得圓滿的成功!

  我說一下今天的家長會的安排:總共兩大項內容:

  第一大項由學校的領導講話

  第二大項請諸位家長進入教室和孩子的班主任、任課教師作深入交流。

  1、下面,我們就進入第一項,首先請張校長介紹一下學校的發展狀況及探討孩子的習慣養成問題。

  2、請諸位家長進入教室和孩子的班主任、任課教師作深入交流。

  再次感謝眾位家長準時參加學校的家長會。祝您的孩子在新學期里學習進步、健康成長;也祝各位家長身體健康、合家歡樂。

您正在瀏覽: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小學家長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