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標籤:期中考試 北師大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程序暨主持詞

  一、AA中心學校2013年中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現在開始!全體起立,鳴炮、奏《國歌》!

  春回大地,萬象更新。帶着蛇年大吉的喜慶,帶着對美好未來的憧憬,校領導和九年級全體師生聚在一起,隆重舉行迎中考百日衝刺誓師大會。這是圓青春夢想的動員會,這是揚人生志氣的進軍號,這是表達必勝豪情的奏鳴曲!

  今天離中考還有一百天的時間,我們學校籌劃了這次大會,目的是為我們學生加油,為我們助威。讓我們以掌聲對今天參加會議的領導表示熱烈的歡迎!

  二、會議第一項,有請中心學校分管教育教學的胡校長做中考百日衝刺誓師總動員。

  胡校長的總動員為我們"中考百日倒計時"拉開了序幕!吹響了進軍的號角!親愛的同學們,今天,我們離中考決戰僅有100天的時間,100天就是100次的衝鋒,100天就是100次的搏擊!希望全體同學端正心態,注重學習方法,認真面對這餘下100天。

  三、會議第二項,請九年級年級主任對中考前複習進行總指導

  (表彰迎春考試中成績突出同學)

  回首近三年的初中生活,一千多個日子,我們聞雞起舞,琅琅書聲,喚起日出東方;我們披星戴月,奮筆疾書,換來似水年華;進入九年級以後的兩百多個日日夜夜,我們披荊斬棘,突破重重困難;我們劈波斬浪,渡過漫漫書海。千錘百鍊中,我們已鍛煉成經得起風霜抗得住雨雪的勇士。面對即將到來的大考,我們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四、會議第三項,掌聲有請學生代表九(2)班同學代表全體畢業班同學做表態發言。

  同學們:

  當我們剛剛在母體中孕育成為生命,

  這生命就傾注着父母的無限深情。

  當生命墜地發出了第一聲啼哭,

  就呼喚着哺育他成長的陽光雨露。

  今天你們的父母沒有到現場來一起來見證你們的誓言。請同學們全體起立,向家中的他們表達發自內心的問候:爸爸媽媽,您辛苦了!請你們回家后認真看一下長輩頭上的白髮,細心體察他們眼角的皺紋,面對他們滄桑的容顏你們心中是否有一絲絲內疚?你們是否暗下決心用你們的成功去回報父母多年的養育之恩?等你們成為人父人母時,你如何用自己的成就來讓他們享點清福?……(請坐下)

  下面有請九(1)班同學代表全體學生向全體家長致感恩詞。

  聽了孩子們的感恩詞我相信全體家長也為之欣慰。

  學校教育管理最辛苦的應該是一線的廣大教師,而其中各班最辛苦的人是誰?每天你們面對最多的人是誰?

  五、大會進行第四項:有請九年級四位班主任做表態發言:

  項詠新;何九輝;董新瑞;榮長義(有請各位上台)

  同學們,如果你是船,當你要揚帆遠航時,老師願做托你遠航的海;如果你是風箏,當你想翱翔藍天時,老師願做讓你借力飛翔的風……你們有20多位優秀的畢業班教師團體和我們學校全體領導做你們堅強的後盾,你們是何其幸福!

  六、會議第六項,有請鄒校長給大會致辭。

  感謝校長的精彩報告,校長用精鍊的語言為我們百日衝刺指明了前進的方向。相信全體師生牢記校長的教誨,苦戰百日,用優異的中考成績去回報領導對我們的關懷!

  同學們,中考離我們越來越近,箭在弦上,我們沒有回頭路。其實中考不僅僅是對同學們自己的檢驗,也是對老師教學成果的一次重大檢驗,廣大畢業班師早已經使出渾身解數用他們的經驗與激情備戰中考,下面有請王寶珍老師帶領九年級全體教師莊嚴宣誓。

  (請全體教師起立,舉起右手)

  榮譽至上,同舟共濟!

  熱血為筆,生命做紙!

  恪盡職守,潛心教學!

  全力以赴,永不言棄!

  我是歧中人,

  用歧中的聲音感天動地!

  我是歧中人,

  用歧中精神續寫新的傳奇!

  "百日倒計時儀式"是一個加油站,我們每個人都必須踩緊油門,加足馬力,向心中的目標前進,決不猶豫,因為我們沒有時間猶豫。

  "百日倒計時儀式"是一個警鐘牌,"九年寒窗"還有百日,一百**於九年寒窗的付出,一百天濃縮了今後的人生前途,生活軌跡。這個警鐘應該時時刻刻在我們每一位初三學生的頭腦中敲響,時時刻刻提醒我們,鞭策我們,時間不會停止,日曆總是一張一張地撕去……

  七、下面進行全體考生宣誓儀式,請九(3)班九(4班)同學上台帶領全體同學宣誓。

  誓師大會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中考百日誓師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