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標籤: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青年朋友們:

  大家好!在廣大青年朋友的傳統節日——"五·四"青年節即將到來之際,自治區在這裡隆重舉行"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我作為受表彰成員內心非常激動!在這裡,我謹代表受表彰人員、代表自治區廣大青年朋友向關心、重視和支持青年工作的自治區各級黨委、政府及社會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謝!(來自)向榮獲自治區"五四青年獎"的集體、個人表示熱烈的祝賀!向辛勤工作在各個崗位上的全區廣大青年朋友致以節日的問候!

  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我是一個牧民的兒子,少年生活的艱辛礪練了我堅強的性格,也讓我深深懂得了這塊土地的偉大。是內蒙古大草原這片神奇的土地養育了我,是這塊充滿激情的土地賦予了我創作的靈感,成為我藝術上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源泉。多年來我懷着自己的理想與希望,在音樂道路上不斷探索,不斷進取。在獲得碩士學位后,面對區外多家單位的邀請,我毅然選擇回到家鄉,支持我的信念只有一條,那就是"家鄉培養了我,我要為家鄉的音樂事業作出自己的貢獻!要在家鄉的音樂篇符上留下屬於自己的樂章"!

  我剛剛取得一點點小小的成績,家鄉人民就給了我這麼高榮譽,我真的感到很愧疚。在這裡,我要大聲說一句,"謝謝家鄉人民給我的關懷與鼓勵,是自治區文化大區建設為我提供了進一步發展的機遇,我將不斷努力,爭取為家鄉的文化事業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多年來,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五四青年獎"以其生動的實踐和累累碩果,逐漸成為區內青年朋友孜孜以求的理想;(來自)已經成為弘揚職業文明,創造一流業績的一面旗幟;成為凈化社會風氣,傳播精神文明的窗口;成為促進青年提高素質,展現青春風采的舞台。我今天成為"五四青年獎"的獲得者,我感到無比的驕傲和自豪。同時,也深深地感到肩上無比沉重的使命。

  朋友們,青年是祖國和民族的未來,蘊藏着極大的創造力。讓我們在自治區黨委、政府的領導下,自覺投身到自治區建設的偉大實踐中,腳踏實地,團結拼搏,為自治區各項事業的發展,貢獻自己的力量與才智,揮灑自己的青春與熱血,譜寫更加輝煌壯麗的青春之歌。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網友評論
受表彰成員在五四青年獎頒獎晚會上的發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