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節目串詞

節目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節目串詞(一)

  乙:金風送爽,丹桂飄香。

  甲:秋色邈邈,雲海澹澹。

  乙:在放飛的時節里,我們放飛青春狂想。

  甲:在收穫的季節里,我們收穫希冀夢想。

  乙:在這美好的日子,我們廣播人與廣大聽眾朋友一道迎來了激動人心的特殊時刻。

  甲:經過數十個日日夜夜的緊張籌備,我們東台廣播發展史上第一個大型聽眾熱線互動直播節目《963直播室》今天正式與廣大聽眾朋友見面了,在此我們向多年來一直給予我們關愛和支持的各級領導、社會各界人士和廣大聽眾朋友致以誠摯的謝意!

  乙:《963直播室》的開播,標誌着東台人民廣播電台傳播手段從模擬向數字、播出體制從錄播向直播的歷史性跨越,節目形態也完成了由過去的你說我聽式的單項傳播向受眾參與、雙向互動的現代傳播方式的重大轉變。

  甲:節目籌辦過程中,得到了市四套班子領導的高度重視和社會各界的熱情支持。今天,市委副書記吳雨晴、市人大主任孫迎芳、市委常委、宣傳部長蘇林、市政府副市長鄒毅實、市政協親臨我們的開播現場,對各位領導的光臨我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節目串詞(二)

  女主持:秋風如縷,秋月如盤,尋秋而來,遼闊的田野,盈滿了收穫的氣息。尊敬的各位來賓,朋友們!晚上好!歡迎您走進 湖北區《感恩重陽節》重陽聯歡晚會現場。我是今晚在線節目主持韻兒

  男主持:秋水盈盈,秋夢依然,踏秋而來,臨風佇立。女士們 !先生們!大家晚上好!您現在走進的是 湖北區《感恩重陽節》重陽聯歡晚會。我是今晚在線節目主持嘯楓

  女主持:農曆九月初九,是我國傳統的“重陽節”,也是溫馨的“老人節”。俗話說:兩陽相重,九九艷陽天。的確,在這雲淡山清,秋高氣爽,又正值豐收的季節,橘紅橙黃,金桂飄香,令人心情舒暢。

  男主持:“九九重陽金光照,萬紫千紅大地明。人老不失戎馬志, 餘熱生輝耀九重”。在這金秋送爽、丹桂飄香的季節,在這菊花盛開、碩果累累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九九重陽節!

  女主持:秋歌輕唱,紅葉如楓,秋蝶起舞,蘆花紛飛,秋之渡口,悠悠心曲撐一桿青篙,載你趟過歲月的河流。秋吟輕誦,夜涼如水,秋聲入賦,江南采菱,點點心語輕落詩箋,攜手感悟人生的秋季。

  男主持:九九重陽,用情感和聲音放飛珍藏的祝福,一聲聲問候,一聲聲祝福,在飄香的夜晚傳遞,讓我們藉著今夜鋪灑的月光,托清風送給你!

  節目串詞(三)

  女:今夜星光絢爛,在這個放飛夢想的夜晚,我們相聚在一起,讓我 們燃燒所有的熱情,去創造更加美好的未來。下面,我非常榮幸 地向大家介紹出席今天晚會的領導:名單 讓我們對他們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

  男:和諧南苑,激情滿懷,理想人居,歡歌笑語,下面請欣賞由社區 夕陽紅腰鼓隊為我們帶來的“喜慶腰鼓” 。

  表演(1)

  女:歡樂的南苑,歡樂的海洋,在改革開放的今天,展現在我們面前 的是一個和諧、安寧、幸福、美好的社區,請欣賞由社區黨員合 唱隊表演的大合唱《我們走在大路上》和《中國中國鮮紅的太陽 永不落》 。

  表演(2)

  男:在每次的社區文藝演出中,我們都能看到一群年輕的身影,他們 是來自寧波電子職業學校的同學們,他們熱心於社區公益活動, 經常性地深入社區進行志願服務,今天,他們為我們帶來的節目是舞蹈《阿佤人民唱新歌》 ,請欣賞。

您正在瀏覽: 節目串詞
網友評論
節目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