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女:雞鳴天下生紫瑞,起舞人間沐春暉

  *女:各位尊貴的來賓

  *:各位親愛的夥伴們

  *男2:在座的所有朋友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我是來自**公司廣西分公司業務部的**

  *:我是來自*公司桂林分公司業務部的**

  *男2:我是**公司的一名普通營銷人員,我叫**

  *女:我們非常榮幸擔任此次晚會的主持人

  *:首先給大家拜一個晚年,祝大家身體健康

  *男2:合家幸福

  *女:事業興旺

  合:萬事如意

  *女:剛剛過去的2004年,是**公司承前啟後,成就非凡的一年。在這一年裡,公司各項業務穩健發展,在一些重大領域中,更取得了令人矚目的成就。

  *:喜悅伴着汗水,成功伴着艱辛,遺憾激勵奮鬥,我們不知不覺地走進了 2007 年;

  *男2:今天,讓我們歡聚一堂,共同暢想美好的未來

  *女:在這個激動人心的時刻,讓我們首先有請**公司廣西分公司業務營運經理**先生,上台致辭,掌聲有請……

  由**經理請出**總經理

  *:感謝總經理真誠的祝福,在這幢憬未來的盛夜,讓我們牽起手來,相互支持,友好合作,攜手奔向美好的明天。

  *男2:今夜星光燦爛,回眸與公司同呼吸、共命運、心連心的光輝歷程,不由感慨萬千,激情高昂,讓我們在今晚燃燒所有的熱情,盡享新春的喜悅,請欣賞大型舞蹈《鮮艷的紅旗飄起來》

  ---男女對唱:《外婆的彭湖灣》

  *女:環保,是**公司歷久常新的主題,是每一位公司員工執著堅持的理念。

  *:**公司走過的足跡,帶來了一片凈土,增添了一叢新綠,也帶動了一大批關注環保的熱心人士。

  *女:**公司在環保公益事業中,傾注了無限激情。2004年*月,公司將環保旗幟首次插上了地球第三極——珠穆朗瑪峰。清掃珠峰垃圾的大型環保活動由此展開!

  *女:造訪南北兩極,登臨珠穆朗瑪峰,是**公司在致力環保的道路上不斷攀登,不斷超越的絕佳印證。

  *:今晚,珠峰腳下的藏族姑娘們也來到了這裡,她們要用優美的舞姿,感謝××人為她們所做的一切!下面請欣賞藏族舞蹈《溜溜的康定溜溜的情》

  (幕後)*男2: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只要付出,就能成功!請欣賞雜技《手技》

  *女:**公司進入中國市場以來,以跨國企業的胸懷和務實自省的氣度,在中國這片熱土上變革圖強,奮勇開拓,實現了業績的持續穩定增長,並成長為**公司全球最大的市場,以優質的產品和真誠的服務,為無數消費者送上健康與美麗。

  *男2:今天,在變革中不斷進步,在拼搏中持續發展的**公司,已經擁有了一支成熟優秀的銷售隊伍,培育了一個穩定的顧客群體,打造了廣為人知的產品品牌,建立了有口皆碑的企業商譽。

  *女:而廣大營銷人員與公司一路風雨同舟,以熱情周到的服務將健康美麗送進千家萬戶,把“×××ד化作實實在在的行動

  *男2:今天晚上,這一群優秀的營銷人員的代表也來到了我們晚會的現場,讓我們來聽一聽,他們都給我們帶來了哪些祝福

  *女:掌聲有請我們這些可愛的代表們,他們是

  DD(宣讀桂林地區經銷商名單)

  *女:感謝大家的祝福,讓我們用掌聲歡送各位經銷商代表們回座。祝願所有的朋友在新的一年裡,**公司事業再攀新高

  *男2:下面請欣賞舞蹈《千手觀音》

  *:歌聲裊裊辭舊歲,舞姿翩翩賀新年;新年不僅給我們送來了我送給你一個吉祥,我送給你一個祝福,下面請欣賞舞蹈《送給你》

  DD請欣賞二胡演奏《步步高》《山楂樹》《濤聲依舊》

  (幕後)*男2:歡快的踢踏節奏,整齊劃一的動作,永遠都能夠給人帶聽覺與視覺上的享受,請欣賞《踢踏舞》

  DD歌曲《感恩的心》

  *:恪盡企業的社會責任,是**公司奉行幾十年的企業理念。在**公司看來,公司的發展與成功,無不得益於社會所提供的豐富資源,得益於廣大消費者的喜愛和支持。

  *女:回饋社會,既是心中反哺之情的自然流露,也是公司出於強烈的社會責任感而自覺承擔的義務。

  *:感恩,會使心境變得平和;感恩,會使自己感到幸福。感恩,會使生活充滿希望。

  *女:擁有一顆感恩的心,才能理智地面對一切困難,從容地面對是是非非

  *女:千淘萬漉雖辛苦,吹盡狂沙始到金。公司的營銷夥伴不斷超越自我,實現自我,用辛勤和汗水澆注出了今天驕人的成績。

  *:今天,我們也非常榮幸的邀請到了兩位非常重要的嘉賓來了晚會現場

  *女:他們是誰呢?

  *:熱烈的掌聲有請**公司傑出經銷商×××

  *女:他們的事業輝煌壯麗,成就引人自豪。在未來的歲月里,我們希望在座的每一位營銷人員都有機會站上這個舞台,我們也相信大家一定有這樣的能力!

  讓我們用掌聲歡送兩位特一級經銷商回座!

  *:幸福化作美酒,祝福化作歌聲,下面請欣賞《祝酒歌》

  (幕後)*男2:請欣賞舞蹈《煙雨桂林》

  (幕後)*:下面請欣賞現代舞《兩隻蝴蝶》

  *男2:四十五年過去了,這一段光輝歲月見證的是**公司穩健成長的足跡;公司今日的雄厚實力與卓越成就,令我們無比欣慰與自豪。

  *女:更值得欣慰的是,隨着公司的足跡遍步全球80多個國家和地區,兩位創辦人始終秉承的精誠合作,追求卓越與堅持不懈等核心理念,已超越了各種文化界限,逐漸成為全球合作夥伴共通的語言。

  *男2:在繁榮發展的中國,廣大營銷人員正是憑藉合作的精神與勤奮的工作,與公司一起締創了今日的輝煌。

  *女:讓我們在過往共同建立的穩固基礎上,擁抱新希望,迎向屬於我們的新紀元!請欣賞歌曲《走進新時代》

  *:歲月如梭的變遷,不變的是公司與廣大營銷人員的攜手開拓

  *女:不變的是希望,升騰的是夢想,在收穫之時我們采頡碩果,淋漓酣暢

  *女: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讓我們以我們自強不息的精神,團結拼博的鬥志去創造新的輝煌業績和更加美好的未來!

  *:請欣賞舞蹈《好日子》

  *女:回首過去我們熱情洋溢

  *:堅定現在我們激情澎湃

  *男2:展望未來我們鬥志昂揚

  *女:讓我們在新的一年裡張開騰飛的翅膀,向著更高的目標飛翔

  *:讓我們攜手並肩,

  *男2:志存高遠,

  *女:實現新跨越

  合:再創新輝煌!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公司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