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一)

  各位老師、各位同學:大家好!

  很高興能在這樣一個美好的下午與大家相聚。首先,為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本次交流會的老師和同學們,表示熱烈的歡迎

  同學們,上學期期末考試的成績已經揭曉,有的同學取得很大進步,有的同學停滯不前,有的同學卻退步了導致成績下降的原因有很多。例如:基礎知識掌握較弱、學習習慣不好、學習態度不端正、學習方法不得當等。但失敗並不可怕,只要我們善於分析和總結,最終也能取得成功。今天,我們交流會的主題就是要來探討解決這個問題。我們先請這次考試名列前茅的同學介紹他們的學習方法,讓我們也能從中受益。

  演講 ING

  聽過了學生嘉賓給同學們帶來的豐富經驗,可以看出他們都有“業精於勤荒於嬉”的信念,都有自己明確的奮鬥目標,或許正是這些成就了他們的優秀。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同學們在學習生活中一定會遇到很多難題那麼今天我們也請來了幾位高人為大家指點迷津。下面就把時間留給大家,大家好好把握機會喔……可以向在座的各位老師自由提問

  互動ING

  感謝老師們的精心指導,聽了各位老師的講話,相信大家都能從中受益。由於時間關係,很遺憾不能讓每位同學的問題都得到解答。接下來請xx老師做總結髮言,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有請。

  講話ING

  感謝**老師對本次交流會的總結。此時此刻,相信大家都受益匪淺。“金鳳吐睿,錦囊探計”相信今天那麼多錦囊總會有適合你的一計。蘇格拉底曾說過:世界上最快樂的事,莫過於為理想而奮鬥。理想是學生不可或缺的東西,希望通過本次交流會,大家可以明確自己的目標,制定合理的學習計劃,為未來而努力奮鬥!

  再次感謝各位的光臨。本次學習交流會到此結束,再見!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陳老師,敬愛 的學姐學長,親愛 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經歷了六月份緊張的高考,走過了盛夏那難忘的假期,我們終於懷揣着一刻激動又懵懂的心走進了大學的校園 ,當我們穿上軍裝站在訓練場上時,有教官在叫我們如何做一名軍人,而如今我們脫下軍裝,走進了大學的教室,但我們卻發現這裡的一切已經不再是昨天了,我們的教師以不在固定,而是每天奔波在不同的教學樓之間我們的同學已不再是在坐的35位,而是來自09級其他 所有專業 的心新面孔我們的班主任已不再只屬於我們自己,而是負責09級所有的班級我們的課程已不再是簡單的語數外 史地政 而是增添了許多我們之前從未接觸過的陌生課程。

  我們也已不再是“兩耳不聞窗外事 一心只讀聖賢書”,而是在發展學習的單方方面基礎上提高我們各種交際 工作的能力面對這些巨大的變化 我們彷徨過,我們突然不動的如何去讀好書怎麼樣和沒那麼多陌生的面孔打交道如何來利用自己的課餘時間我們更茫然過不知所措過,我們似乎也不確定讀大學就究竟能給我們帶來什麼。

  對我們以後的工作,學習有什麼影響但慶幸的是 今天我們是長在起跑線上,而不是接近大學生活的尾聲所以我們就要“贏在起跑線”為我們以後的大學生活打好基礎,面對重重的疑惑,當然少不了我們自己去探索 摸着石頭過河 從中積累經驗但我認為這更需要前輩們的指導 使我們少走彎路 甚至是不走彎路所以今天我們請來了陳老師 還有08級的學姐學長們,希望從他們幾位口中得到“真經”使我們贏在起跑線 收穫終點站!

  互動環節

  謝謝幾位老師還有學姐學長這麼認真細緻的解答,當我們洗耳恭聽后 我們的大學之路頓時變得豁然光明希望我們在向闊天空飛翔時 不要彷徨也不要停留。摒棄對幸福 的幻想 把希望寄托在對學習工作的執着追求上,也許有時我們會不情願 我們會膽怯 但只要我們能跨出去。一種溫馨而充滿活力的生活就會在我們面前,也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創造出不平凡的業績來來 直到實現遠大的理想丟掉一切放手去搏 早這悠久的歷史上留下恆的印章!

  本次“贏在起跑線”08、09級社會學新老生交流會到這裡就要結束了,讓我們再一次對08級學姐學長的到來表示感謝!

  謝謝大家!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三)

  尊敬的各位家長、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晚上好!

  首先,請允許我代表***的老師和可愛的***學子向各位家長的到來表示熱烈的歡迎和真摯的感謝,感謝你們在百忙之中參與這次學習交流會,感謝你們來這裡近距離地了解我們的孩子,用心體會孩子們在**的成長和收穫!相信今天坐到這裡的家長一定非常關注孩子的成長,謝謝你們對孩子的愛。

  交流會總共五大環節:

  特色課發展現況

  我的地盤我做主 (孩子與老師專場、介紹這一環節中展現老師與孩子的狀態、孩子的話、家長的話)

  聯繫你我他 (孩子、家長、老師一起親子遊戲)

  開心抽獎

  家校近距離溝通交流

  大家看到了,今天我們分成了兩個方隊,學生方隊和家長方隊,我們比比看,哪個方隊在今天的交流會中更棒。

  孩子們,你們是**的小主人,所以咱們先做個表率給家長們看看,來咱們調整個坐姿,我看看誰做得最棒啊!

  孩子們做得不錯,咱們家長也不能示弱是吧。那咱們也調整一下坐姿,同時把手機調到關機和振動狀態,讓咱們的交流會能夠順利進行。

  好了,大家都表現得不錯,那麼就先給自己一個獎勵的掌聲吧。

  現在有請我們**的創辦人,王校長為我們做一個精彩分享,大家掌聲歡迎!

  ……

  謝謝王校長熱情洋溢的分享!

  接下來是“我的地盤我做主”,在這個環節中,家長可以和我們的老師、孩子們一起感受課堂的快樂和笑聲!

  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我們幽默睿智的作文老師鄭老師。

  謝謝各位老師和孩子們精彩的表現,也感謝家長的積极參与。我們都知道孩子的成長,除了孩子的努力,老師的引導,還有一個很重要的部份就是家長的配合,所以,咱們也給剛剛表現很積極的家長一份紀念品。我們常常說和諧社會,其實我們和孩子之間的關係也需要和諧,而這種和諧是需要彼此的心靈的碰撞和交流,您有用心傾聽過孩子的心聲嗎,或許孩子也有許多話想對您說,但卻不好意思,那麼今天我們一起欣賞一個短片,聽聽孩子們的內心話吧。同時我們多多書法和優優繪畫的孩子會在這個時間為家長準備一份禮物。

  我們心中的小孩,其實已經慢慢長大,他們懂得家長的心,而我們作家長的有沒有嘗試去懂得他們的心,現在我現場請幾位家長來說說,此時此刻您內心有什麼話想說給孩子說給我們家長或老師的。

  我們相信沒有教不好的孩子,只有沒有恰當引導的老師和家長。其實,只要我們多溝通,距離就會縮小;只要我們多理解,愛就會延伸;只要我們多努力,成長的足跡就會有成功相伴!

  接下來,我為大家準備了一個親子遊戲,讓我們放鬆一下,也用實踐來嘗試一下理解。

  親子遊戲定為三人配合遊戲。引導到,為了孩子的成長需要孩子、家長、老師的共同配合參與,才能完成。

  在剛剛的遊戲中,我聽到了笑聲,更看到了彼此間的信任和理解。成功的教育有時就是要走進彼此的心裡,真正的為對方着想。當我們換位思考一下,一切都變得沒那麼複雜和痛苦啦。

  我們要相信,孩子的進步不僅僅是數字的變化,更重要的是完善的人格和積極生活態度的培養,所以我們希望就如同“**”的名字一樣,“多”一分用心,“多”一分理解,“多”一分努力,讓我們的孩子更“優”秀!

  今天,大家都表現得很棒,所以抽獎環節是不是要更開心一些啊,先來點掌聲吧!

  那我們的學習交流會在這裡暫告一個段,家長如果有向任課老師諮詢和溝通的,可在稍後的時間找到我們的老師,再次感謝各位家長對優多的支持,謝謝!

您正在瀏覽: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習交流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