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一)

  大家好,我叫張江,來自五班十組,很高興有機會站在這兒給大家一起分享電話營銷技巧,那麼想問一下有哪位同事知道我今天要給大家分享什麼,講什麼嗎?哪位知道?知道的同學聽力特別的好,特別的細心,非常不錯。那麼在工作中呢,相信你也會非常棒,祝你好運,不知道的同事,那麼我剛剛是才說了的,分享電話營銷,看來你們的傾聽能力還不是很好,那麼在說話的時候,交流的,溝通的時候,我們會聽才會說,就像我們現在一樣,我在說你們要聽清我在講的什麼。好嗎?

  在開始之前呢,先給大家講一個故事好了,大家喜歡聽故事嗎?給和尚賣梳子的故事有聽過嗎?沒有聽過的同事好好聽我講,聽過的同事,聽着我講?故事是這樣的。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二)

  XX年第二期營銷代表培訓開始了!

  毫無疑問,你們是本次培訓的主角和焦點!

  我提議,大家用熱烈的掌聲來慶賀我們相聚在某某企業的這個機緣,用掌聲給大家以鼓勵,也表示我們對新人的熱烈歡迎!

  我從大家的衣着打扮和言行舉止來看,你們並不稚嫩,應該說都具備社會實踐經驗,對營銷代表這個職業所代表的責任並不陌生!

  作為營銷代表,你們的責任之一,就是要承擔公司的發展繁榮,公司的業績就是你們的業績,所以我們都會說“廠興我榮 廠衰我恥”;

  責任之二就是要讓你們服務的客戶賺錢,客戶賺不到錢,就是我們的產品出了問題,客戶會越來越少,公司的銷售就出了大問題。你們肩頭的擔子不能說不重!所以,今天以我個人的從業經驗,和比你們痴長几歲的閱歷來給大家一點忠告,希望大家把握好自己在某某企業的開始,因為好的開頭是成功的一半!

  我的忠告就是:這次培訓大家要把握好兩個“度”,一個是態度,另一個是高度!

您正在瀏覽: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
網友評論
銷售技巧培訓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