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會議主持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

會議主持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會議主持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 標籤:平安城市 兩個文明建設 會議精神

  同志們:

  現在開會。這次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是經縣委研究決定召開的。主要議題是動員全縣人民積极參与到創建文明城市活動中去。參加今天會議的有:各鎮黨委書記、鎮長、分管副書記、分管副鎮長、宣傳委員,縣直黨政群機關、正局級事業單位、直屬機構主要負責人和中型以上企業分管政工的負責人,受表彰的先進單位和個人代表。這次會議的議程有六項:一是表彰先進;二是縣委副書記、副縣長田建民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高青縣委高青縣人民政府關於爭創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的實施意見》;三是表態發言;四是縣委書記岳華東講話五是縣委副書記翟乃利講話;六是縣委副書記、縣長張建祥同志講話。

  下面大會進行第一項:表彰2001年度精神文明和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

  首先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呂瑞常同志宣讀《關於表彰2001年度“十佳文明市民”、10個“十佳”、“十星級文明家庭”的決定》、《關於表彰2001年度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單位、宣傳報道先進集體、新聞宣傳標兵、模範通訊員的決定》

  ……

  下面請2001年度“十佳文明市民”王清河、盧漢春、孫衛東、張雷、張小輝、吳興梅、張秀雲、胡秀敏、索軍、郭光輝上台領獎。

  ……

  下面請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單位、新聞宣傳先進集體代表:蘭駿服裝有限公司、高城鎮黨委、黑里寨鎮黨委、縣電信局、縣農村信用社、縣公安局、田鎮鎮黨委、木李鎮黨委、唐坊鎮黨委、縣油區工委上台領獎。

  ……

  剩餘的獎項請到縣委宣傳部領取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縣委副書記、副縣長田建民同志宣讀《中國共產黨高青縣委、高青縣人民政府關於爭創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的實施意見》。

  ……

  大會進行第三項:表態發言

  請縣城建委表態發言,縣衛生局作準備。

  ……

  下面請衛生局表態發言,縣交警大隊作準備。

  ……

  下面請縣交警大隊表態發言,田鎮鎮作準備。

  ……

  下面請田鎮鎮黨委表態發言。

  ……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岳書記作重要講話,大家歡迎!

  ……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縣委副書記翟乃利講話。

  … …

  大會進行第六項:縣委副書記、縣長張建祥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同志們,這次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的議程已進行完畢。會上,對2001年度精神文明和宣傳思想工作先進單位先進個人進行了表彰。田書記宣讀了《中國共產黨高青縣委、高青縣人民政府關於爭創全國創建文明城市工作先進城市的實施意見》,特別是岳書記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和宣傳思想工作講了非常重要的意見,希望大家一定要認真學習、深刻領會,抓好落實。下面:我就這次會議的貫徹落實問題再強調以下幾點:

  一是要提高認識,抓好落實。要組織廣大黨員幹部認真學習岳書記的講話精神,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岳書記講話精神上來,統一到縣委對加強新形勢下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部署和要求上來。樹立創城工作的緊迫感和危機感。創建全國文明城市時間很緊,標準很高,創建任務非常繁重,特別是我市創建熱情很高,同時與其他城市競爭相當激烈。全縣上下必須齊心合力,達成共識,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危機感,立即行動起來,迅速掀起創建全國文明城市的熱潮。

  二是以創城為契機,帶動和促進各項工作。要把創建工作作為全縣經濟和社會各項事業發展的總抓手,把各方面的任務統攬於一個總體目標之下,集中方方面面的力量,全面推進我縣的城市現代化。特別是要通過創城,提高縣城輻射力。要把創城工作作為改善縣城環境,提高社會服務水平的助推器,作為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質的突破口,帶動兩個文明建設全面發展。要把創城工作落腳到為人民群眾辦實事上,使人民群眾真正得到實惠。

  三是切實加強領導,落實責任。要切實加強對創城工作的組織領導,全面落實工作責任,確保各項任務的落實。當務之急,是要下大力氣抓好市容環境衛生的綜合整治,為創城創造良好條件。

  同志們,在黨的十六大召開前,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工作面臨前所未有的機遇和挑戰,讓我們以鄧小平理論和江澤民同志“三個代表”思想為指導,與時俱進,開拓創新,求真務實,真抓實幹,深入貫徹好這次會議精神,確保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取得成功,以優異的成績向黨的十六大獻禮。

  會議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會議主持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
網友評論
會議主持詞(創建全國文明城市動員大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