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標籤:自我介紹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1、瞧!一群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年青人正向我們走來。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嘹亮的口號體現着他們的實力。就是這樣一個由41人組成的團體,他們團結友愛,勤奮好學。他們用拼搏的汗水揮灑賽場,用晶瑩的淚水擁抱勝利的輝煌。這就是他們,這就是永遠的、**飛揚的99022!

  2、放飛理想,放飛激情,勇往直前,永不言敗!瞧,初一(5)班正踏着朝陽,激情豪邁地走過來。這是一個奮發向上的,充滿朝氣的班級。同心協力,是他們彼此的默契;頑強拼搏,是他們永恆的信念;永爭第一,是他們不變的追求。他們踏着矯健的步伐,迎着颯颯的秋風,帶着自信的光芒,將用最高昂的青春,激情譜寫勝利的樂章。

  3、是鐵,只有經歷熾熱火海的痛苦,才能鍛造出最具鋒芒的劍;是石,只有經歷海浪打的痛苦,才能將自己割得稜角分明。初一(2)班,一個堅信“信心無畏,良心無愧,恆心無敵,青春無悔”的集體,以非凡的凝聚力立足於校園之林。湛藍的天,飄忽的雲,我們共同擁有,熱忱的心,微笑的臉,我們共同擁有。今天20名運動員帶着43人的夢想,奔跑在希望的地平線上。我們相信“有夢就有希望,有心就能飛翔”。

  4、初一(3)班是一個紀律嚴明、班風優良、積極進取的集體。瞧!他們一個個鬥志昂揚,活力四射,猶如矯健的雄鷹,正準備叱吒蒼穹。他們心中充滿希望,他們的步伐矯健有力。加油吧!一(3)班的健兒們,“狹路相逢勇者勝!”

  5、讓我們把目光聚集在迎面走來的初一(1)班,他們個個精神飽滿,氣宇軒昂。本身的沉着已經掩蓋不了那蓄勢待發,銳不可當的士氣,奕奕的神情展現着他們的勇氣,不屑的眼光透露出他們的自信,或許在人群中你不易發現他們當中誰會是比賽的王者。但,你要知道,高手往往都是深藏不露的。他們這個班級將用實力與汗水勾勒出成功的畫卷,他們的口號是“秒殺你沒道理”。讓我們拭目以待。

  6、現在走過來的是邁着整齊步伐的研究生代表方隊。精神抖擻,意氣風發,他們是我院高技術人才的代表;他們刻苦鑽研,努力創新,隨時準備着為祖國貢獻自己的力量;他們不但有靈活的頭腦,更有強健的體魄,矯健的身姿,昂揚的鬥志。在本次運動會中,他們決心賽出風格,賽出水平,展現我院研究生的風采。

  7、揚帆把舵,奮勇拼搏。看我四班,氣勢磅礴。凌雲賽場,鬥志昂揚。文韜武略,飛躍夢想。(初一4)

  8、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初一1班是正邁着矯健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我們堅信,汗水浸潤的微笑才會晶瑩;我們堅信,只要努力一切都將會變為奇迹。我們一定會在運動會上奮力拚搏,賽出水平!

  9、在我們翹首以盼的期待中,遙感**工程學院春季運動會正式開幕了。首先走向主席台的是院旗和宣傳板方隊。在過去的一年裡,遙感**工程學院全體師生精誠團結,努力工作,結合我院實際,大膽開拓,勇於創新,在教學、科研等方面均取得良好成績。在**年校運會及院運會中,我院健兒本着永爭第一的精神,勇於拚搏,英勇無畏,充分展現出我院學生勇往直前、積極上進的精神面貌。我們期待着本次運動會上,運動健兒風采重現,再創佳績!

  10、各位老師、同學們,現在朝主席台走來的,是由99023班健兒們組成的方陣。這是一隻頑強拼搏的隊伍,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在去年的院首屆運動會上,雖有幾名運動健兒因故未參加,但在所有人的奮力拚搏下,依然取得了團體第八名的好成績。今年,他們凝聚實力,決心向更好的成績發起衝擊、發動挑戰。他們的口號依然是:"團結進取、奮力拚搏、齊心協力、共鑄輝煌。" 請拭目以待吧!

  11、年輕的心屬於運動,年輕的心屬於追求!看,正在向我們走來的是初一(6)班。42位可愛的同學,在緣分的召喚下,聚集在了一起。積極奮進是他們的努力方向;團結互助是他們的代名詞;信心無畏,良心無愧,恆心無敵,青春無悔,是他們堅定的信念!讓青春年少的他們在運動場上放飛誠摯的心靈,展現自我的風采,力爭優異的成績!

  12、接着走過來的是本次運動會裁判員代表隊。這是一支無私奉獻的隊伍,本次運動會將在他們的嚴謹、公正的執法中順利進行。為使本次運動會成功開展,全體裁判將本着公平、公正、實事求是的態度和穩健、熱情、大公無私的工作精神,統一尺度,秉公執法,全心全意為賽事護航。我們期待着本次運動會中,我院體育成績紀錄能夠再次突破,我們期待着在裁判員公正的執法中,運動會所有賽事圓滿告捷。

  13、迎面走來的初一(7)班,他們像雄鷹一樣翱翔天空,像駿馬一樣馳騁大地,像魚兒一樣暢遊于海洋。天高任鳥飛,海闊憑魚躍。初一(7)班的同學們,在書本無邊的天空中翱翔,也在運動這浩瀚的海洋中暢遊,天空是雄鷹的領空,大海是魚兒的樂園。他們是一支敢於夢想,勇於拼搏,不斷進取的團隊。風雨中,他們勇往直前;陰霾下,他們攜手共進;陽光下,他們放聲高歌。困難遏制不住他們邁向成功的腳步,自信正洋溢在他們青春的臉上。

  14、是雄鷹,就該博擊長空,讓嘯聲響徹雲霄,;是蛟龍,就能暢遊四海,驚濤駭浪任我逍遙。勇敢宅就應奔跑在那運動場上,讓年輕的心奮發激昂。真正的健兒,在那力竭之際,在那坎坷之時,在那荊棘叢中,決不會停止邁動的雙腳,揮一把汗水,灑一腔熱血,昂首邁出堅毅的步伐。我們奮鬥,我們拼搏,即使在綠茵場上拼得頭破血流。團結一致,奮力拚搏,自強不息,永爭第一的精神在這裡奔騰流淌。

您正在瀏覽: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網友評論
運動會入場介紹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