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環保時裝秀串詞

環保時裝秀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環保時裝秀串詞(一)

  狂野,質樸,遠古時代的原始美令人遐想,現在為您展示的這組服裝正是時尚與原始的結合,用廢舊麻袋裁剪而成的麻衣布裙沒有刻意的雕飾和特別的點綴,就用其本來的粗糙感和陳舊感將人類的最原始的野性氣質煥發出來。

  現在,上演主題是--幻影時光

  童話里不能沒有可愛的公主,舞台上不能缺少雀躍的精靈。彩色噴繪,易拉罐和晶瑩的聖誕球裝扮出了今天的公主和精靈。他們用最耀眼的色彩為我們的 聚會烘托氛圍,他們用最夢幻的服飾為我們的歡樂時光錦上添花。

  現在,上演主題是--流光異彩

  現代都市生活,五彩斑斕,用銀色光盤製成的晚禮服光影交錯,不僅是時尚,而且還充滿科技感和未來感。紅,藍,綠易拉罐以及各種色彩小瓶蓋是利用色彩搭配主色和配色以及補色的原理,給人以強烈的視覺衝擊。筷子做成的吊墜和群擺,則把日常生活淋漓盡致的演繹為高雅的服裝藝術。

  現在,上演主題是--黑白經典

  黑,是夜,是神秘,是深沉;白,是雲,是純潔,是高尚。黑與白對撞出的是人類不變的情懷。用品牌包裝袋及垃圾袋裁剪而成的衣服正在上演這場黑白經典秀,再用白色鞋套疊成的花朵和紅楓葉加以配飾,相信這場風暴將徹底激蕩你的視覺神經。

  環保時裝秀串詞(二)

  首先出場的是“花開富貴”:紅色是中國傳統的喜慶顏色。春天即將來臨 -- 春回大地,萬物復蘇、百花爭艷。紅色的花朵預祝在座的每一位嘉賓,在新的一年裡紅紅火火、欣欣向榮;

  現在大家欣賞到的是“衣袂翩翩”:每個女孩子小時候最喜愛的裝飾物應該是蝴蝶結吧,蝴蝶結一蹦一跳地翩翩走來、一路伴隨着我們的成長。難忘的蝴蝶結,難捨的蝴蝶夢,我們把自己的青春留駐在了市一院手術室里;

  接下來的主題叫做“手術室暢想曲”:象徵著手術室全體員工愛崗敬業的風範。不知道大家注意到沒有,模特所戴的帽子是用吸氧面罩改制的,頭飾則是醫用三通盤繞而成,模特所穿的紙質服裝上的裝飾圖案,則是用心電圖電極做成的。這兩套服裝所表達的含義是:生活是美好的,只要你處處留意它;

  大家看,“花仙子”來了。春天是花的世界、花的海洋,居住在花朵里的小精靈也流連忘返於人間的美景。在座的嘉賓可以向花仙子許個願,可愛的精靈一定會讓您的dreams come true。

您正在瀏覽: 環保時裝秀串詞
網友評論
環保時裝秀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