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標籤: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暑期培訓 學生幹部 幹部作風

  兵團行政服務中心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同志們:

  為加快推進一師行政服務中心和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建設,幫助行政服務中心人員儘快熟悉行政服務中心工作流程,提高業務操作能力,根據師市黨委的決定和援疆指揮部智力援疆工作安排,從今天開始我們在&&開展為期一個月的師市行政服務中心幹部跟班學習實踐活動。今天上午我們在這裡舉辦開班儀式。

  參加今天開班儀式的師市人員有:&&……以及參加跟班學習實踐的全體學員。

  參加今天開班儀式的**市有關領導有:……以及有關單位領導和老師。

  今天開班儀式有五項議程:一是市委組織部副部長&同志致辭;二是市委黨校黨委書記、常務副校長&同志介紹培訓班教學安排及有關情況;三是市政府副秘書長、市行政服務中心常務副主任&介紹跟班學習實踐安排有關情況;四是學員代表發言;五是**兵團&師黨委常委、副政委、組織部長&同志講話。

  同志們,對這期培訓班&市委高度重視,市委組織部、市委黨校、市行政服務中心等單位事前做了大量紮實的工作,對培訓的課程、跟班實踐以及學員的生活都作了精心的安排。剛才,&部長代表市委組織部作了熱情洋溢的致辭講話,&校長和&主任就學習培訓、跟班實踐等做了具體安排,&同志作了很好的表態發言。&副政委作了重要講話,對這次培訓班提出了明確的要求,希望廣大學員認真貫徹落實,共同努力確保這次學習實踐活動取得實實在在的效果。

  開班儀式到此結束,散會。

您正在瀏覽: 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