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晚會主持人串詞

晚會主持人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晚會主持人串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晚會主持人串詞(一)

  [男主持]金風送喜來,紫荊花已開,百年夢已圓,千年手相牽。恭喜恭喜中國年,歌聲萬里連成片。請聽歌曲《歡樂中國年》。演唱者:彩雲追月。

  [女主持]誰也不能阻礙我們的真愛,愛你的旋律為你永不改,誰也不能替代你對我的真愛,我的生命里因你而精彩,真愛總是讓我們心潮澎湃,真愛的我總是期待你的歸來!請聽歌曲《真愛》。演唱者:老馬。

  [男主持]摸着藍色絨繡的窗帘,擋住我看你的視線,彈鋼琴的手,安慰我的哭泣,彷彿淡丁香,就象在我心底的詩句。請聽歌曲《鋼琴客》,演唱者:心靈。

  [女主持]起風了,天很冷。此刻,不知道此刻你在哪裡?不知道此刻你是不是想我?我只想讓風兒告訴你,我想你,真的想你。請欣賞朗誦《放不下的是你》,作者:碧野,朗誦:致遠

  [男主持]花褪殘紅最是笑寒風,寒風依舊把春迎,青松不老,梅花已三弄。不曾忘記荷花別樣紅,不曾忘記浪漫秋風中,今日相聚在追夢,執手相望別樣情。請聽歌曲《追夢的人》,演唱者:水見雲硯

  [女主持]中國文化源遠流長,其中戲曲是中國文化的一塊瑰寶,我國地區戲曲約有360多種,它那優美動聽的唱腔設計和無與倫比的舞台動作,迷到了億萬觀眾,生旦凈末丑,人生大舞台,請聽戲曲連唱,演唱者:李笑

  晚會主持人串詞(二)

  女主持人:尊敬的女士們,先生們:

  男主持人:尊敬的各位肀觶朋友們:大家晚上好!書海漫步筆墨留香先生的生日聯歡晚會現在開始!

  女主持人:我是本台晚會的主持:歡迎大家光臨今天的晚會。

  男主持人:我是本台晚會的主持:感謝大家對今天晚會的積极參与。

  女主持人:今夜是歌的海洋,舞的故鄉,書畫的天堂,靈魂的盛宴瓊漿親愛的朋友們,正是你們對書海漫步房間的支持,是你們對筆墨留香先生的關心和尊重,才讓這麼多的朋友相聚在這裡!讓我們一起沉醉,用靈動的思想回饋歌舞昇平的書海漫步,祝我們的壽星筆墨留香先生生日快樂,萬事如意,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男主持人:親愛的朋友們,來賓們,您現在觀看的是書海漫步房間舉辦的筆墨留香先生的生日晚會。

  下面有請:書海漫步室主雲衣,為晚會致詞!

  晚會主持人串詞(三)

  男:有人說,人生最重要的是緣分。緣分既是不經意形成的條件,同時,也是大千世界潛在的規則。

  女:今天,我們不想探究這些師生緣、同學緣究竟來自那個時空、那些定數、那個法則,我只記得有首歌唱道:你可記得那一天?疏星幾點新月彎,踏着靜靜校園路,緣分彷彿只在一瞬間。

  男:這種驀然相逢的緣分,是光的夸克在集合,是風的姿勢在拓展。這種同窗共讀結下的情誼,必然會經歷千古,永恆萬年。

  女:有請我們尊敬的ZYZ、ZHM老師為我們合唱《緣》。

  男:請掌聲響起來,吶喊響起來!

您正在瀏覽: 晚會主持人串詞
網友評論
晚會主持人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