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標籤:開學第一課 奧巴馬開學演講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寒假帶着春節的喜慶一晃而過,踏着春天的腳步,我們又步入了一個新的學期,開始求知時光中的又一個里程碑。今天我們舉行新學期開學典禮,在此,我謹代表學校領導班子向全體同學表示親切的慰問,向為學校的進步與發展付出辛勤勞動的全體教職員工緻以崇高的敬意!

  現在,我宣布長春市第56中學2011-2012學年第二學期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秦洪國校長做新學期校長致詞。

  大會進行第二項:請七學年組組長趙麗燕老師代表全校教師發言。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九年一班陳禹彤同學代表學校中學部學生髮言。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 年 班 同學代表學校小學部學生髮言。

  大會進行第五項:請學校彭國成副校長宣讀上學期三好學生、優秀幹部、進步獎和名單。

  老師們,同學們,新學期,新氣象,開學典禮的舉行預示着全校師生將站在新的起點,迎接新的挑戰,升起新的希望,收穫新的成果。今天的開學典禮,既是一個總結表彰大會,更是一道新學期鼓足幹勁的動員令。

  最後,祝老師們在新的學期里身體健康!工作愉快!祝同學們快樂成長!學習進步!

  祝九年級畢業班的同學們以優異的中考成績實現理想,為母校增光!

  會後,各班派人到二樓政教處領取三好學生、優秀幹部、進步獎和證書。

  開學典禮,到此結束。

您正在瀏覽: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春季開學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