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開場白台詞

演講開場白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演講開場白台詞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開場白台詞(一)

  各位評委,各位老師,各位同學:

  大家好!

  我是來自連鎖經營管理的***,首先,請容許我感謝在座的老師,同學對我的信任和支持,感謝你們給我這個參加鍛煉的機會。我演講的題目是——我們的夢想,我們實現。

  開場白: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說過這樣的一句話 :一個人有沒有沒有錢不一定,但一個人沒有了夢想,這個人窮定了!可能有人會說:“夢想有那麼重要嗎”是的,就是那壑匾,人沒有了夢想就好像沒有了眼睛一樣,沒有了眼睛我們會摸不清方向,沒有了眼睛我們的前方將會一片黑暗。在唐朝貞觀年間有匹馬被一個和尚選上了,要到西天去取經。這匹馬臨走之前就跟它的好朋友驢子道別。平時驢子都在磨坊裡面磨麥子。它們找了個咖啡廳坐下來,不知道說些什麼。道別完之後就走了。一走呢走了十七年。十七年之後這匹馬就馱着滿滿的佛經回到了長安城。它們受到了英雄般的歡迎。這匹馬就回到它當年的好朋友驢子的磨坊裡面。發現驢子還在。它們兩個就一起訴說十七年的分別之情。這匹馬就跟這頭驢子講它這十七年的所見所聞。見了非常浩瀚的沙漠、一望無邊的大海。去到一條河木頭是浮不起來的叫黑水河、去到一個地方只有女人的,沒有男人的叫女兒國。去到個地方雞蛋放到石頭裡能夠煮的熟的叫火焰山。

  演講開場白台詞(二)

  親愛的朋友們:你們好嗎?好,謝謝大家

  歡迎您們來到xx演講現場,我是本次的演講者:xxx。歡迎來到這裡,您將收穫頗豐,來到這裡,您的人生中將多一名摯友,不用懷疑,那就是我。

  我想,今天來到這個現場。我最喜歡的幾類人看看是不是都坐在這裡?

  我最喜歡的第一類人,不安於目前現狀的人,如果你是的話。朋友,請舉手認識一下好不好

  我最喜歡的第二類人,就是渴望自己的生命品質變的更好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朋友們舉手認識一下好不好 。

  我最喜歡的第三類人,凡事都早到晚退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好不好。

  我最喜歡的第四類人,就是不僅想到,還要做到的人,如果你是的話,請舉手認識一下好不好。

  我最喜歡的第五類人,就是遇到好事、聽到好的演講,會熱烈鼓掌。如果你是的話,就不要舉手了,熱烈鼓掌就可以了。

  演講開場白台詞(三)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演講的題目是:立愛國之志、成報國之才。

  親愛的同學們,當我們從電視屏幕上看到我國選手奪得世界冠軍,五星紅旗冉冉升起在運動場上的時候,當我們從廣播中聽到我國的運載火箭、通信衛星飛上藍天、奔向宇宙的時候,當我們從報紙上了解到社會建設突飛猛進、改革開放成就巨大的時候,我們怎能不熱血沸騰、心潮澎湃,又怎能不從心底感到作為一個中國人的驕傲。

  是的,每一個有良知的中國人都應該熱愛自己的祖國,因為,她是我們祖祖輩輩生活的地方,她已有五千年悠久的歷史,光輝燦爛的文化,她有九百六十萬平方公里的錦秀山河,她還有優越的社會主義制度,一心為民族的共產黨的領導。

您正在瀏覽: 演講開場白台詞
網友評論
演講開場白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