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遊戲

  ⒈拋繡球(分鐘)版權所有,!

  準備:提供個小筐(小筐包裝的漂亮一點),個氣球

  遊戲規則:一局六名選手,兩人一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努力接住來自投手的球,最後以接球的多少決定最後的勝負。此遊戲主要考察兩人的配合能力,看誰最後滿載而歸。

  兩人一組,一人背筐,一人投球。背筐者想盡辦法接住球。接球多的一組獲勝。

  共三組,每組兩人

  ⒉幸運之星演繹大餐(分鐘)

  準備:五個各色的氣球結花或是呢絨綢結花,共兩朵花。每桌出一人站一排傳花。

  遊戲規則:電聲樂隊有節奏的擊鼓,觀眾傳花。鼓點落後,花落誰手,誰齣節目。齣節目者均有獎品贈送。

  ⒊夫妻雙雙把家還(分鐘)

  準備:十個氣球

  遊戲規則:我們邀請十組夫妻選手上台,手手相聯,背背相對,齊心協力把夾在背上的氣球,從起點運到終點,以用時最少者獲勝。讓我們看看誰是最默契的夫妻拍檔。

  手挽手,背靠背從起點到終點運球,比速度。

  幸運大抽獎

  同時在我們晚會的進行中,我們會有很多的抽獎活動貫穿其中,更多驚喜等着您,相信這個溫馨的聖誕之夜會同樣有一份好運伴隨您。

  從始至終貫穿抽獎活動(由主持人掌握)

  從三等獎到一等獎

  準備:不透明抽獎箱,兵乓球個(用粗筆寫號),抽獎號(一式兩份,入場觀眾人手一張),禮儀工作人員,協調抽獎嘉賓。

  聖誕老人激情祝福送禮

  解說詞由主持人做版權所有,!

  遊戲規則:

  女:這麼熱鬧浪漫的聖誕怎麼會缺少我們可愛勤勞的聖誕老人呢,如果他經過了您的身邊,請無須訝異,盡情接受他給您的滿載着美好祝福的聖誕饋贈吧!

  男:讓我們把祝福珍藏在心中,讓我們把禮物緊握在手中,讓我們親身感受聖誕給您帶來的這非同凡響的一刻

  女:因為相聚,讓我們分享了這快樂的時光,因為浪漫的聖誕讓我們承載無盡的祝福。願聖誕老人把我們今晚許下的所有心愿一一實現。

  男:哪的掌聲最熱烈,哪的禮物便最豐厚。來,朋友們,請您暫且放下手邊的東西,伸出您的金掌銀掌發財掌,掌聲響起來!

  工作人員扮成聖誕老人,背一口袋,裡面裝有紀念品,分發給觀眾。

  

您正在瀏覽: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網友評論
聖誕晚會互動遊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