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 標籤:奧巴馬開學演講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一)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

  大家下午好!

  光陰似劍,歲月如梭,在這金風送爽、丹桂飄香的日子裡,我們迎來了偉大祖國的58歲華誕。

  時光荏苒,白駒過隙,在高級中學這片神奇的土地上,我們也走過了浪漫青澀的高一,走向深沉成熟的高二。

  攀爬過歲月的脊樑,滄桑印證着我們求索的腳步,半個多世紀的風雨,五十八載的崢嶸,榮耀着國人心中的夢想,

  高一的365個日日夜夜,記錄著我們追求的足跡,一路走來,帶着父母的期盼,始終朝向心中的殿堂,

  在偉大祖國58周歲生日到來之際,我們高級中學南校區舉辦了“高二,我們該怎樣度過?”這次演講比賽。

  讓我們滿懷最真摯的情感,用最優美的語言,為我們偉大祖國的58歲華誕獻上最美好的祝福,也為我們高二的啟程立下最真切的誓言。

  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繁榮昌盛,祝福我們偉大的祖國國泰民安。

  祝願高二莘莘學子一心向學、只爭朝夕,祝願高二全體盟友全力以赴、實現夙願。濟源市高級中學南校區“迎國慶演講比賽”現在開始。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二)

  男: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

  女:親愛的同學們

  合:大家晚上好

  女:春風賀喜無言語,排比花枝滿校園。在梔子花開、楊梅滿枝頭的5月,一年一度的寢室文化藝術節如期而至。今年的寢室文化節已經如火如荼地舉辦一個月了。今天,在這火紅、絢麗的6月初,我們將迎來“和-諧之聲”寢室朗誦比賽暨寢室文化藝術節閉幕式。

  男:在這個屬於我們自己的節日里,我們的同學用智慧與熱情展現出寢室的文明風貌,用他們的行動編織了屬於他們的夢。繼寢室默契大比拼和“文明寢室”及“寢室之星”評選大賽之後,此次藝術節的最後一項活動——“和-諧之聲”朗誦比賽決賽在今天登場了!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三)

  七月的天空流光溢彩,七月的大地笑語歡歌。

  八十九年前的今天,一個偉大的政黨莊嚴宣告成立。

  八十九年後的今天,黨帶領着我們在追求中不斷前進,在跨越中實現發展。

  尊敬的各位領導、專家、同事們:上午好!今天,我們歡聚一堂,熱烈慶祝中國共-產-黨誕辰八十九周年,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為了弘揚艱苦奮鬥,求實創新的科研精神,展現我院職工熱愛工作、熱愛生活的精神面貌,踐行新形勢下黨的歷史任務。在院黨委的大力支持下,我院政工科和共青團共同舉辦了這次以“奉獻、創新、發展”為主題的職工演講比賽。

  我們非常榮幸地邀請到了來自 的兩位領導,也是農科院的老朋友書記和 書記,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歡迎他們在百忙之中出席我們的活動。(掌聲)

  接下來,請允許我介紹本次活動的評委,他們分別是:感謝他們的傾情參與!(掌聲)同時,也要感謝給予比賽大力支持的院領導和辛勤籌備本次活動的相關負責同志。(掌聲)最後,還要把掌聲送給即將上場的18位參賽選手。他們將滿懷最真摯的情感,用最優美的語言,表達他們對農科院、對黨、對祖國的美好祝福。(掌聲)

  有請 為我們宣讀本次比賽的主題、評分標準及評分方法,大家掌聲歡迎!(掌聲)

您正在瀏覽: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
網友評論
演講主持詞開場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