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主持人:甲:###乙:###

  (開場白:)

  乙:春風化雨引萬道清泉潤祖國花朵

  甲:潤物無聲傾一腔熱血鑄人類靈魂

  乙:春去秋來,你們迎來一張張稚嫩的笑臉;放飛一顆顆堅實的心靈。

  甲:年復一年,我們傳遞着人類文明的成果;造就着祖國未來的棟樑。

  乙:我從不懷疑,教育是這個世界上最有價值的社會活動之一。

  甲:我一直堅信,教師應位列三百六十行中最高尚的職業之首。

  乙:你們辛勤地工作,用愛心喚醒一顆顆冥頑的心靈。版權所有

  甲:我們忘我地付出,讓責任寫下一行行拼搏的足印。

  乙:因此,你們應當過上一個最最愉快的節日。

  齊:洪澤外國語中學慶祝第21個教師節活動暨開學典禮現在開始。

  (掌聲過後)

  一、升國旗、奏國歌

  二、乙:我是一棵綠樹,沐浴着智慧的陽光,在您知識的土壤里,茁壯成長.天的深情,地的厚愛,銘刻在我心裡,生生世世,永不忘懷.敬愛的老師,您的教誨如春風,似瑞雨,永銘我心.我虔誠地祝福您:安康,如意!

  甲:請欣賞詩歌朗誦《》

  三、甲:教師需要自我發展,不是靠你我單打獨鬥可以實現的,還需要同事們的團結特別是校領導的關心和鼓勵。

  乙:下面我們請敬愛的江校長為大家致詞。

  四、乙:執教育人,甘做人梯,以人為本人才俊;

  甲:從師倡德,常垂德范,立德當先德望高。

  乙:2005年是我校豐收的一年,這一年我校師生在校領導的正確領導下,全體老師的不懈奮鬥下,我校中考、高考取得了輝煌的成績。

  甲:很多老師為我校的發展作出了卓越的貢獻,活動第四項請孫校長宣讀校優秀教職工表彰決定。

  五、乙:我們的老師是可敬的,一支粉筆兩袖風華,三尺講台四季晴雨。他們默默的奉獻自己。

  甲:我們的學生是可愛的,聞雞晨舞劍,挑燈夜讀書。你們認真的攻讀功課。

  乙:一分耕耘,一分收穫。在上學期期末考試中很多學生取得了優異的成績,是你為我校贏得了社會的讚譽,下面有請謝校長宣讀上學期期末考試中榮獲獎學金同學的名單。

  六、甲:現在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江校長等領導為獲獎教師、同學頒獎。

  七、乙:遍地春花甘做園丁勤灌溉,摩天雪嶺願為志士勇攀登。一個教師要教好學生,就得要不斷的學習、吸收新的知識,不斷更新自己的教育理念,不斷改進自己的教學方法。並且在引導學生髮展的同時使自己也得到發展,最終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和理想。

  甲:下面我們有請優秀教師代表----談談自己的感受。

  甲:剛才陳勇老師的發言傾吐了老教師的心聲,教學同堂老桃不遜新桃色,師生相長雛鳳清於老鳳聲。今年我校有35位新教師加盟,極大的壯大了我校的實力。他們也有很多話想表達。

  乙:下面有請新教師代表---發言。

  八、甲:一個學校聲譽的好壞,一個學校的質量是否得到社會的認同,家長是最有說服力的,下面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家長發言。

  乙:心血培桃李,粉筆寫春秋。老師,您啟迪我真正領會了大自然的恩惠,從此我讀懂了每一瓣綠葉,每一片彩雲,每一個浪花.請聽聽學子的聲音。

  甲:下面有請學生代表(……)發言。

  九、乙:有人說老師是紅燭,照亮了別人燃燒了自己,還有人說老師是春蠶,為別人吐盡最後一根銀絲.

  甲:有人說老師是渡工,方便了別人勞苦了自己,還有人說老師是人梯,為別人直到染盡兩鬢風霜.

  甲乙:其實,老師是永遠閃爍的明星,他們的智慧在學子們的身上得到傳承,老師是奔騰不息的江河,他們的熱血在學子們身上澎湃沸騰.

  不信,請聽小合唱《長大后我就成了你》版權所有

  (結語:)

  乙:同學們讓我們勤奮學習,用最優秀的成績回報我們辛勤的老師。讓我們一起道一聲“老師,您辛苦了!”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甲:最後我們忠心祝願洪澤外國語中學全體老師在新的一個學年裡,工作順利,身體健康。

  甲乙:洪澤外國語中學慶祝第二十一屆教師節活動暨開學典禮到此結束。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教師節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