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一)

  各位老師、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廣河中學20**-20**學年度第一學期期中考試總結暨優秀學生表彰大會現在開始。今天,我們召開期中總結表彰會,表彰在本次期中考試中取得優異成績的同學,也希望通過這次表彰會,總結經驗,發揚成績,團結和動員全體同學以更加嶄新的思想觀念、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積極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來,做一名全面健康發展的好學生。

  今天的大會議程有四項:

  首先進行大會第一項:請教導處副主任程俊明老師做本次期中考試總結。

  大會第二項:請副校長買占金宣讀期中考試獎勵決定。

  大會第三項:頒獎。

  老師們、同學們: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對全體獲獎同學表示祝賀!希望你們再接再厲,不驕不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希望其他同學在離期末考試兩個月的時間裡,振作精神,奮起直追,爭創佳績。

  大會第四項: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學校黨支部書記、校長馬福祥講話。

  老師們、同學們,今天大會的所有議程進行完畢,會上買校長宣讀了期中考試表彰獎勵決定,程主任就本次考試中存在的問題進行分析和總結,希望全體師生通過本次考試,認真查找問題根源,及早制定整改辦法和學習方法,更好地投入到工作和學習上。最後,馬校長圍繞不要讓借口誤了同學們的前程為主題,對同學們進行了深刻的剖析,他認為世上最愚蠢的事就是找借口,推卸眼前的責任,優秀的學生從不在學習中尋找任何借口,總是盡心儘力的學好每門功課。

  同學們,不要讓借口耽誤了你,你要對自己負責。我堅信:沒有昨天的辛勤耕耘,就沒有今天的累累碩果;沒有今天的兢兢業業,也不會有明天的燦爛輝煌。今天的成績是昨天付出的回報,今天的榮耀更是明天成功的階梯!讓我們以堅定的信念,飽滿的熱情、求實的作風、實現新的跨越,讓追求卓越的腳步永不停息。今天的會議到此結束,請各班聽從政教處的安排有序退場,謝謝大家!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二)

  各位老師,同學們:

  今天我們共聚一堂,在這裡隆重召開陶陽礦子弟學校畢業班優秀學生表彰大會,在這離中考只有二百多天的日子裡,我們召開這次大會一方面對成績優異,表現優秀的學生進行表彰和獎勵,同時向全體畢業班同學發出號召,號召大家迅速行動起來,以積極的心態投入到緊張的複習備考當中來,沉着應戰,攻克難關,奪取最後的勝利。希望你們牢記師長的重託和學校的關懷,拼搏努力,用最好的成績為自己的人生寫下輝煌的一頁,讓我校的教育水平再結碩果,再創新高。

  下面我宣布,陶陽礦子弟學校畢業班優秀學生表彰大會現在開始!

  大會進行第一項,奏國歌,全體起立(請坐)

  大會進行第二項,歡迎優秀學生介紹學習經驗

  大會進行第三項,歡迎徐書記宣讀授獎決定

  大會進行第四項,頒獎第一組: 張鑫、陰悅、耿鎮中、李力、孫靜嫻、吳康君、王澤旭、趙樂樂、劉德珂、武文斌

  第二組: 任曉潔、刁洪凱、韓姍姍、孫治銘、李慧苓、胡靜、梁孝、李安東、榮雲飛、劉帥

  第三組: 白潔、劉波、孫壁良、魏文婕、段飛翔、胡春麗、閆德功、陳祥熙、司田田、張海洋

  第四組: 馮菲、王永鵬、許韶朋、李政、趙雲菲、丁寧、高健、閆寧寧、孫麗翔、解齊齊

  第五組: 於樂、胡俊生、於洋、徐曉、吳洽、李家青、王鵬、閆琳琳、張鑫、高原

  大會進行第五項,歡迎梁校長為大會作重要講話

  大會進行第六項,請畢業班學生代表做表態發言

  大會進行第七項,全體畢業班學生宣誓

  今天的大會圓滿成功,這不僅是一個表彰會,更是一個中考動員會,加油鼓勁會。希望每一位同學一方面要向今天受到表彰的同學學習,揚長避短,不斷進步,另一方面,同學們要謹記梁校長的重要講話,從現在做起,爭分奪秒,以飽滿的熱情和旺盛的精力投入到緊張的學習當中去,拼搏努力,再創佳績,為個人、家庭、學校爭得榮譽。在此,我預祝同學們取得優異的成績!

  謝謝大家,散會!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三)

  老師們,同學們:

  今天我們高三年級三百多名同學相聚在這裡,對一檢進行總結,並對成績優異的同學進行表彰,也希望通過這樣一次表彰會,總結經驗,發揚成績,團結和動員全體同學以更加嶄新的思想觀念、更加飽滿的精神狀態,積極投入到今後的學習中去,爭取在09年的高考中取的優異的成績。

  今天的會議共分四項議程

  大會進行第一項由吳主任就徐州一檢進行分析總結,並對全縣情況作比較說明

  大會進行第二項由趙校長宣布表彰決定,並頒獎

  讓我們再一次用熱烈的掌聲對獲得優異成績的同學表示祝賀

  大會進行第三項請教師代表發言

  在高三年級有這樣一個學科組,他們以“嚴謹、細緻、實效”來詮釋自己的學科教學,教學實績突出,學生成績始終居全縣前列,這就是語文組,作為備課組長的張慎洪老師當然功不可沒,並且張老師所帶的文科語文在全縣排名第四,下面就請張慎洪老師講話,大家歡迎

  同學們,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張老師表示感謝!

  大會進行第四項請學生代表發言

  高三(7)班有這樣一位學生,

  着名教育家葉聖陶先生曾說過:“生活中有好習慣,也有壞習慣。好習慣養成了,一輩子受用;壞習慣養成了,一輩子吃它的虧,想改也不容易。”因此,大家在平時的學習中一定要注意良好學習習慣的養成。

  同學們,遵規守紀是我們每個同學應具有的良好品質和美德,一言一行,代表個人素質,細節方能彰顯魅力。一個成功者有這樣一句話借鑒給大家

  “自己把自己說服了,是一種理智的勝利;自己被自己感動,是一種心靈的升華;自己把自己征服了,是一種人生的成熟。”

  同學們,你們是民族的希望,國家的未來。老師們、家長們可以說在你們的身上寄予了太多的希望。一檢只是對前段時間的學習總結,有優點,也有不足。同學們,讓我們堅定信心,按照學校和年級提出的要求,帶着家長、老師期望,鼓起勇氣,勇挑重擔!帶着歡笑奔跑在學習的大道上,奔赴夢想的彼岸,對此就本次會議提出以下幾點要求;

  1、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學再接再厲,不驕不躁,在新的起點再創更好的成績。

  2、希望全體同學以本次表彰會為契機,深刻反思自己學習不足之處,同時希望全體同學以受到表彰的同學為榜樣,向他們學習,立志下一次光榮榜上也有你的名字。今天表彰會到此為止,散會

  四、大會進行第四項有-------班(**)發言

  有人曾給過一個形象的比喻:5+2=0。這個算式一針見血地指出了雙休日的重要性:如果學生不能合理利用好雙休日,那麼在校五天的所接受的教育效果將在短短兩天內大打折扣。所以希望,大家在雙休日里都有一個學習的計劃安排

  五、大會進行第五項有--------班的(**)發言

  學習知識后,必須對其進行檢查和應用。那麼作業就是知識檢查和應用的重要形式之一,因此,做作業是完整掌握知識的必要環節和重要手段。有的學生做作業是為了應付老師和父母,為了"交差",為了表揚,因此出現趕作業、抄作業的現象。那麼做作業有什麼重要性?1、作業情況能幫助你審視自己的學習。有的學生覺得自己學習、上課、複習"還可以",但一做作業,發現問題很多。這反映出,這個學生不僅對基礎知識的理解上存在問題,對運用基礎知識去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上也存在的問題。所以,作業情況能幫助孩子審視自己的學習。2、作業可以使學的知識深化、強化、活化。而且深化、強化、活化統一的,相互促進的3、拓展智能和品質。

您正在瀏覽: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學生表彰大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