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標籤:保持黨的先進性 先進性 奧巴馬開學演講 先進事迹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演講賽開場白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參賽選手,大家上午好!

  從84年前南湖遊船上的星星之火,到今天三千多萬中國共產黨黨員的蓬勃之勢,我們偉大、光榮、正確的黨,由小到大,由弱到強。

  從56年前積貧積弱的舊中國,原創:到今天民族獨立、人民富裕、國家強大的太平盛世,黨領導全國各族人民在神州大地上創造了一個又一個人間奇迹。

  今天,我們大家歡聚一堂,開展以“富民興縣創業績,我為黨旗添光彩”為主題的演講比賽,隆重慶祝建黨84周年,熱情謳歌自開展先進性教育活動以來,我縣各級黨組織帶領全縣人民立足崗位、以身作則、艱苦奮鬥的感人事迹,大力弘揚學習先進、追趕典型、與時俱進的時代新風。

  今天,來自縣級十個系統及教育工委的11名優秀選手,將用他們熱情洋溢的演講和生動、鮮活的語言,演繹各級黨組織及優秀黨員同志踐行“三個代表”重要思想、保持黨員先進性的魅力風采。原創:

  介紹設獎

  介紹評委及評分細則

  結束語

  讓我們堅定信念,拼搏進取,黨心民心萬眾一心跟黨走,深情地祝福我們偉大的黨永遠年輕、青春!

  讓我們抓住機遇,開拓創新,苦幹實幹眾志成城譜新篇,真誠地祝願我們可愛的家鄉豐都更加美麗、富裕!

  

您正在瀏覽: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員先進性演講賽主持詞 暫無評論

相關範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