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黨校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黨校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黨校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標籤:幹部培訓 行政執法培訓 研究生畢業 畢業生 暑期培訓

  縣委黨校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今天,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隆重舉行縣委黨校第十五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縣委黨校第十五期中青年幹部培訓班的舉辦,自始至終,凝聚着全縣方方面面的關注與期待的目光。這裡我強調三點意見:

  一、希望你們成為具有遠**想、高尚情操、創新品質和實踐能力的"國民表率、社會棟樑"。

  同學們,"立志當立天下志,求名應求萬世名"。作為承前啟後、繼往開來的一代,作為中國人民大學的畢業生,你們要志存高遠,明德近道,要將國家的昌盛、民族的復興和個人價值的實現結合起來,將增長才幹與加強道德修養結合起來,在新的環境中、在人生旅途上培育積極進取、樂觀向上的人生理念,鍛造正直負責、求真務實的優秀品格。同時,面對風雲激蕩、瞬息萬變的世界,你們要立足我國國情和社會主義新的實踐,以開闊的眼界、寬廣的胸懷把握時代要求,在社會實踐中增強創新意識,提高創新能力;要想幹事,能幹事,干成事,在改革開放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實際工作中,在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歷史進程中建功立業。我們相信,你們一定會認認真真做人,踏踏實實做事,做中華民族傳統美德的繼承者,做探索真理、勇於創新的開拓者,做"三個代表"重要思想的的實踐者,為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貢獻力量。

  二、希望你們繼續加強學習,努力投身實踐,牢固樹立謙虛謹慎、艱苦奮鬥的作風。

  同學們,二十一世紀是一個充滿了挑戰的強者對話的時代,走出黨校校園並不意味着學習生涯的結束。學習作為吸納知識、思考古今、認知世界、辨別是非、提升自我的最有效途徑,將隨着實踐的深化而逐漸深入。可以說,"學習是終身的職業"。黨的十八大報告提出要形成全民學習、終身學習的風氣,建設學習型社會,原因亦在於此。畢業后,大家的生活條件不會像學生時代這樣清苦,環境也會比現在優越。然而,"憂勞可以興國,逸豫可以亡身",好的作風和傳統絕不能丟。大家要牢記"兩個務必",時刻保持謙虛謹慎、不驕不躁的作風,時刻保持艱苦奮鬥的作風。要以一種虛心的態度,一種求知的熱情,投身學習和實踐,力戒浮躁、炒作和急功近利。學習、學習、再學習,實踐、實踐、再實踐。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矢志不渝,不改初衷。艱難能磨練人,挫折能造就人。只要大家虛心學習,勤於反思,百折不撓,堅韌不拔,挑戰會變為機遇,挫折將成為財富。

  三、希望你們發揚學校優良傳統,愛校榮校,繼續關心、支持母校的建設和發展。

  同學們,你們即將走出校門,你們要秉承"實事求是"的校訓,追求真理、追求光明、追求進步,在廣闊的天地里引領風騷、建功立業,在時代大潮中報效祖國、服務人民。

  同學們,告別熟悉的校園,告別朝夕相處的同學,告別傳道授業解惑的老師,告別黨校生活這個讓人留戀的人生驛站,無限廣闊的前程遠景又將展現在你們面前。莫道雄關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祝你們**壯志、再攀高峰!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黨校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黨校幹部培訓班畢業典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