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文藝匯演串台詞

文藝匯演串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尊敬的各位領導、來賓、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

  1、(女)彈指一揮間我們龍岩一中走過99個春秋,走過上下求索的漫漫長路,走過時光深處的累累碩果。(男)今天,讓我們走進現代化綜合大樓撥地而起的校園,走進校園網全面開通的校園,走進拼搏與成功相互交織的校園。(女)我們展望未來;更多的機遇,更多的挑

  戰;不必躲閃,更不必畏懼;(男)有理想導航,有遼闊的藍天,有奮發向上的精神翅膀。(合)

  . 15 .

  讓我們義無反顧地飛翔,飛向世界,飛向未來。(獨)龍岩一中《飛向未來》文藝演出 (合)現在開始!(獨)請欣賞高二(1)、(2)、(3)班的大合唱《飛來的花瓣》,指揮:郭德武、鋼琴伴奏:林巧惠。

  2、你獻出一份情,我捧出一顆心;你添一把柴,我加一把火,眾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工程,需要我們的愛心來築構,未來的棟樑需要我們共同栽培。請欣賞由林琦、顧瑩、江若宜等表演的歌舞《眾人拾柴火焰高》

  3、童年時曾聽過膾炙人口的故事《美女與野獸》,它的結尾一如人們所期盼的——美女與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古老的故事告訴我們亘古不變的真理——愛心,無堅不摧!下面請欣賞林剛、謝艷靈等表演的英語小品(Beauty and the beast)《美女與野獸》

  4、秋天的果園,香飄陣陣,滿噹噹的豐收看在眼裡,沉甸甸的深情記在心頭,軍民魚水,親如一家,送上一份果園的厚禮,道一聲“祝福你,解放軍叔叔!”請欣賞舞蹈《果園飄香》。表演者林薈慧,鄧佳樂等。

  5、教師,多麼美麗的字眼,教師,多麼崇高的職業,不為別的,只為祖國未來;不為別的,只為奉獻自我……這樣的理想,這樣的情懷,讓多少人為之魂牽夢縈,孩子渴望自己變成一名真正的教師啊!聽,由鍾慧卿、連鈺榮為我們唱出的心聲——《長大后我就成了你》!

  6、高山流水,人生難遇是知音。朋友,伴你走過香花爛漫,伴你走過荊棘遍地。縱然到天涯海角,縱然人居兩處,朋友的心啊永相隨。請欣賞校園搖滾樂《朋友》,由林添龍、徐少文等表演。

  7、遠離鬧市,遠離浮躁,我們走進大自然的懷抱——泉水叮咚,獨嬉泉邊,別有韻味,請欣賞獨舞《嬉泉》,表演者廖鴿老師。

  8、(男)五星紅旗,血染的旗幟,共和國先烈拋頭顱,灑熱血,只為紅旗飄揚九州。(女)在一代代的努力下,五星紅旗終於高高飄揚在天安門前,飄揚在聯合國,(男)飄揚在入世的

  . 16 .

  談判桌上,飄揚在國際奧委會。(合)飄揚在每個炎黃子孫心中。(獨)請欣賞舞蹈《紅旗飄飄》,表演者邱珊、蘇煒等。

  9、靜靜的潯陽江水,柔波蕩漾,寂靜的夜晚,笙歌處處,共享清平人間,江畔的鮮花嫵媚動人,江心的明月溫潤如璧,請欣賞民樂小合奏《春江花月夜》,表演者張若薇,黃珊,謝曉雅等。

  10、青年一代擔負著振興中華的神聖使命,任重而道遠。請欣賞高三年級李超燦、吳健敏等表演的現代舞《我們是未來》。

  11、土樓民居是世界建築的一技奇葩,那裡山清水秀,風景宜人,一方水土浸潤着質樸的民風。綿綿的春雨,似薄紗輕綢,顯露她那翩然的身段。一群身穿艷裝的少年,和着歡快的雨聲,踩着輕快的舞點,從土樓人家中走出來,跳起踢踏舞,笑臉寫滿了春風,笑臉蕩漾着純真,笑臉溢滿着幸福。瞧,他們來了……請欣賞舞蹈《踩雨》,由李雅靜、劉宇星、邱晨怡等表演。

  12、《白毛女》的故事向人們敘述了人世間的愛恨、情仇。它用血淚控訴黑暗的舊社會,用心聲歌頌光明的新社會。下面請欣賞鋼琴、手風琴二重奏《白毛女》組曲,演奏者張瑞、張慧。

  13、千古華夏擁有燦爛的文明歷史,而今,我們的祖國又抒寫壯麗的篇章,祖國永遠前程似錦。讓我們借區覓、鄧煒、邱婷等人的歌喉,唱一曲“祖國,你好!”

  14、紅彤彤的扇兒,赤澄澄的心;悠悠的曲兒,火火的情,請欣賞石婷、章明傑、邱楠等同學表演的舞蹈《扇悠悠》,讓我們在跳動的音符中領略無盡的民族風情。

  15、有這樣一個人,為了搶救他人而獻出了自己年輕的生命。我們一直在懷念他,這位我們龍岩一中引為自豪的校友;我們一直向他學習,這位用生命奏出時代強音的中國青年——游衛東。讓我們沉浸在音舞詩《生命的價值》的韻律中,激發起奮鬥的熱情,去面對新時

  . 17 .

  代的洪流,勇負新世紀的使命。

  16、新世紀伊始,在龍岩一中這塊熱土上,氣勢宏偉的綜合大樓已撥地而起,400米跑道的標準體育場也煥然一新,整個校園瀰漫著現代化的氣息。漫步於這欣欣向榮的花園式校園裡,有誰不沁心於這裡的芳草,陶醉於這裡的鮮花,沉迷於這裡的綠樹呢?說唱《龍岩一中花最美》會帶給我們許多美妙的感受。

  17、打開你的心扉,敲響生活的鼓點,我們一中人暢快淋漓,我們一中人歡欣鼓舞。讓我們借隆隆的鼓聲,鳴響時代的主旋律,奏出世紀的新和弦,構畫未來的美好藍圖,下面,正是張文馳、李翔等一群小夥子為我們送上的舞蹈《歡欣鼓舞》。

  尾聲:(男)朋友們:在這盛世歌聲,歡欣鼓舞之時,我們感嘆時間的匆匆,(女)當今天晚會的帷幕落下的時候,朋友們讓我們銘記,(男)昨天的光輝已載入史冊,(合)明天要在我們手上變成現實,(女)讓我們攜起手來,同聲告訴每束期待的目光:——(合)展翅高歌飛向未來。(獨)龍岩一中《飛向未來》文藝演出到此結束. 文藝匯演串台詞來自-,僅供學習,轉載請註明出處。

  

您正在瀏覽: 文藝匯演串台詞
網友評論
文藝匯演串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