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標籤:講話稿 笑貓日記之塔頂上的貓 地球上的星星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在這清風送爽的金秋九月,全區人民滿懷豪情迎接建國55周年的喜慶日子裡,XX街道愛心互助家園正式開業了。(來自)這不但是XX街道慈善事業中的一件大事,也是我區慈善事業的一件大事,為此,我代表區政府向XX街道和社區工作者以及街道2.6萬居民表示熱烈的祝賀!向給予慈善事業重視、關心和支持的各相關部門,向熱愛並積極投身於慈善事業的社會各界友好人士,向為慈善事業做出重大貢獻的領導和同志們表示最誠摯的謝意!

  “慈善事業是最崇高的事業,是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廣大社會弱勢群體的命運同社會發展的進程緊密相連。隨着全面建設小康社會的不斷推進,我區的慈善事業必將取得更大的發展。但是,我們也必須看到,我區還有XX萬下崗職工,還有XX萬低保戶,還有XX萬殘疾人,這是一個特殊的困難群體,滿腔熱情地關心他們,切實尊重他們的公民權利和人格尊嚴,給他們以平等的地位和均等發展的機會,特別是為他們提供脫貧、就業、培訓等綜合服務場所和創造一些條件,這是社會主義制度的本質要求。XX街道在這方面開了一個好頭,他們真正從貫徹落實“三個代表”重要思想和講政治的高度,(來自)重視和支持慈善事業的發展,努力為轄區群眾辦好事、辦實事、辦真事,建起了以“上為政府分憂,下為百姓解困”為宗旨,以滿足社區特困群體生活需求為目的愛心家園,他們通過動員轄區單位和社區居民捐資捐物,長年為特困居民提供救助。可以說愛心家園是為轄區弱勢群體提供救助及勞務中介、信息服務的場所,是社區熱心人回報社會、奉獻愛心的場所,是社區慈善事業發展的平台。

  今天,愛心家園的開業,標誌着XX街道慈善事業建設水平又有了新的提高,也將推動全區慈善事業的發展。現在,讓我們一起祝福XX街道的慈善事業持續健康發展,讓我們一起祝願全區廣大貧困人口與全縣人民一道享有幸福、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網友評論
在街道愛心家園開業儀式上的講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