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歌曲朋友串詞

歌曲朋友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歌曲朋友串詞(一)

  A:有一句話說的好,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

  B:是呀,這話說的太對了,人最不能缺少的就是朋友,可以說沒有朋友就沒有我們的今天。

  A:那就讓我們攜起朋友的雙手,唱響心中的這一份友情。

  B:好,有請×××為我們帶來《朋友》。

  歌曲朋友串詞(二)

  新的一年又將開始,大家悉數身邊的人,會發現有錯過的,也有還未接觸的。但是請珍惜您最好的朋友,因為這一生有你。下面請欣賞**帶來的歌曲“一生有你”《朋友》

  歌曲朋友串詞(三)

  生命雖只是滄海之一栗,但我們卻因為他們不枉此生,困難時一個輕輕的擁抱,傷心時一句淺淺的問候,高興時一記溫暖的拳頭,無論什 么時候,無論你需要什麼,他都會在你身邊默默地支持你,祝福你,他們都有着一個共同的稱呼:朋友。如果此時你的朋友就在你身邊,請你舉起你的雙臂給他一個 擁抱,一起來唱這首《朋友》。

  歌曲朋友串詞(四)

  朋友一生一起走 ,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聲情一杯酒 。朋友在我們一生中佔有很重要的位置,無論我們身在何方永遠也忘了朋友之間的情誼,接下來請欣賞XX帶來的歌曲《朋友》。

您正在瀏覽: 歌曲朋友串詞
網友評論
歌曲朋友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