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戶外活動主持稿

戶外活動主持稿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戶外活動主持稿 標籤:戶外拓展

  戶外活動主持稿(一)

  甲:敬愛的各位家長,親愛的小夥伴們,大家好!

  乙:今天,我們在這個風光秀麗的九里溪,慶祝歡度六一。同時向我們的父親表示節日的問候。

  甲:天下沒有哪個父母不愛自己的孩子。可是你們真正知道要怎麼愛孩子嗎?

  乙:很多父母以為愛孩子只是給他們以溫飽,他們就會幸福,如果是這樣就大錯特錯了。

  甲:其實愛孩子是與孩子交流,與孩子打成一片,與他們多一些互動。

  乙:很多家長以為自己很了解自己的孩子,其實你們並不了解他。

  甲:這次活動,是家長與孩子的交流平台,通過這次活動,你們將會加深自己對孩子的理解。

  乙:在我們的班級里,有四大組,每一個小組都有他們獨特的風采。下面有請Goodgirl組做自我介紹。她們為我們帶來的節目有:詩歌朗誦《向父親致敬》,大家歡迎!

  甲:看完了Goodgirl隊精彩的表演,父親們一定很感動,下面就請flybird做自我介紹。她們為我們帶來的節目有相聲《驕傲的猴子》。

  乙:看完了女生的精彩表演,父親們一定為女兒的精彩表演感到溫馨。男生的父親們可要提起精神了,接下來有請男生的冒險小虎(英文)為自己的父親獻上自己獨特的禮物。他們為我們相聲表演《打電話》。

  甲:終極三國是我們班一隻“藏龍卧虎、實力非凡”的隊伍,下面請他們為我們帶來不一樣的表演吧!請欣賞相聲表演《新世界地圖》

  乙:同學們早就按耐不住自己的興奮了吧!別著急接下來就進入遊戲環節。

  甲:遊戲規則:順利通關者為勝利,落水為失敗。遊戲結束后,家長分數算入孩子總成績。遊戲過後,分數高者為勝利,另有獎勵。本遊戲以小組為單位。

  乙:玩過了遊戲,同學們也累了吧。接下來進入休息環節,再次感謝家長們能夠從百忙中抽出空來,陪我們度過了這個快樂的六一。

  合:這是我們童年中難以忘懷的一段回憶,最後祝天下父親節日快樂!謝謝大家!

  戶外活動主持稿(二)

  一、開場白:

  甲:大家好!我是煦子!

  乙:你們好!我是溫暖!

  甲:節分端午自誰言,萬古傳聞為屈原;

  乙:堪笑楚江空渺渺,不能洗得直臣冤。

  甲:親愛的各位驢友,

  乙:尊敬的各位嘉賓,

  合:大家,晚上好!

  甲:今天是**年農曆5月5日是我國古老的傳統節日——端午節,在每年的今天我們吃粽子、掛艾葉、喝雄黃酒……今天,熱愛自然、喜歡戶外的靈寶朋友又相約在四A級景區——娘娘山,通過健康登山、點燃篝火等健康的生活方式紀念愛國詩人屈原,從而弘揚浩然正氣,讓正能量在每個戶外人的心間流淌!

  乙:今天也是靈寶戶外成立6周年的日子!6年了,靈寶戶外走過的2190個快樂健康的日日夜夜!而我們就是這段戶外歲月的見證者和參與者!所以我代表戶外謝謝你們!代表金城靈寶論壇、對各位嘉賓以及驢友的到來表示熱烈地歡迎!並祝各位端午節快樂!

  合:端午節快樂!

  二、過程:

  1、甲:是呀!從中年回到十多歲的童年是一場跋涉,路上得經歷很多記憶缺失的斷層,旅途艱難。但我們要告訴自己,學會堅持,且要一步一步地走下去。任何一種心靈的過往我們都無法規避,在愉快而平靜的路上,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就在今晚去共同找尋那失落已久的天真。來吧!朋友,讓我們做做小蜜蜂!進行我們今晚的第一個互動遊戲!《小蜜蜂》

  2、乙、丟手絹:集體唱《丟手絹》歌謠中開始(可以持續做、甚至都可以重複做、整場以此為引領下一個節目的平台。被抓住或未發現的人要表演一小節目或者可以找一個現準備有的節目去替代)

  3、節目:***

  4、節目*****

  5、遊戲:跳馬(男女搭配5到10人一組,可選四到六組。主持人按照場地情況規定一段距離,往返來回人員先到齊這勝。勝者可於另一組勝者再行對抗,最後得出最佳配合團隊。)

  6、節目

  7、遊戲:擊鼓傳花(鼓聲結束時手持花朵的人要表演一小節目,和丟手絹遊戲一樣都可重複替換做)

  8、節目

  9、遊戲:老鷹抓小雞,由各群分別選出12人,其中1人扮老母雞,10人扮小雞,1人扮老鷹抓其他群的人;

  10、合唱:《再過20年我們來相會》

  關於節目和遊戲:

  1、有現成的節目最好,無現成節目可徵集最好能結合晚會主題的或歌或舞等。

  2、在遊戲環節結束時節目主持人可以誘導遊戲者講述兒時的記憶或小唱80年代的當紅曲目。

  3、至於其他兒時遊戲如,鬥雞,背人等都可備選。按照現場的氣氛由主持人現場敲定。

  三、結束語:

  女:山含情、水含笑,湖上風景多美好;

  男:輕風吹、明月高,今夜熱情在燃燒。

  女:今夜無眠,當歡樂穿越時空,激蕩豪情無限;

  男:今夜有約,當夢想挽起明天,擁抱生活的燦爛。

  女:讓熊熊的篝火點燃你心中的熱情,

  男:讓娘娘山的美麗帶給您溫馨愜意。

  合:粽情娘娘山、篝火憶童年——靈寶戶外成立**周年篝火聯歡晚會到此結束!

  女:讓我們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合:祝大家身體健康,生活愉快!祝朋友們天天快樂!

  俗話說的好!有舞沒有歌,那不叫舞台,有歌沒有舞,那不叫演出,

  這裡風景如畫,不僅山美,水美,而且身為“山裡人”--更美。!

  雖然今天晚上這裡沒有豪華的音響陣容,但大家的歡笑聲和掌聲就是最好的音樂。

  雖然這裡沒有華麗的舞台,但娘娘山給大家的溫暖是無限的。

  我們一起攜起手來共創我們心中那美麗的家園--美麗娘娘山。

您正在瀏覽: 戶外活動主持稿
網友評論
戶外活動主持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