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揭牌儀式儀式主持詞

揭牌儀式儀式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揭牌儀式儀式主持詞

  尊敬的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

  大家好!

  春風送爽千山翠,瑞氣迎臨萬象新。在這春滿人間、百花爭艷時節,很榮幸迎來了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我是來自南陽 的主持人貿絲。 經過了前段的籌備,今天,我們在這裡舉行揭牌儀式。首先對各位領導、嘉賓和朋友們的光臨 表示熱烈的歡迎!

  全國第六次人口普查結果提示,60歲及以上的人口佔全國總人口的13.2%,比2000年上升了2.93個百分點,我國人口老齡化進程逐步加快,中國是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國家,“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社會各界的真情關注,將會成為老人們愛的源泉;溫馨舒適的托老院,將會成為老人們愛的家園。

  身體障礙者也是最需要關心、幫助和扶持的特殊困難群體。 我們不能只停留保證他們吃喝穿戴上,還要關心他們的心理、生理的需要和精神生活方面,社會還要擁有健全合理的機構收容他們,幫助他們。

  社會關愛機構的成立,對於老年人和殘障人來說,就像疲倦的人得以依靠;就像迷路的人,找到一盞指路明燈;就像炎熱的人找到濃濃的綠蔭;就像心靈乾枯的人們找到一泓清澈山泉。

  相信在各級黨委、政府的重視和支持,各界人士的關注和友善扶持,我們的老年人和殘疾人生活必將更加幸福和美好。

  下面,我宣布: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暨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 成立揭牌儀式正式開始:

  儀式進行第一項:鳴炮、奏樂;

  儀式進行第二項:參加今天揭牌儀式的領導和嘉賓有:   還有社會各界的朋友,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他們的到來 表示衷心的感謝和誠摯的歡迎!

  儀式進行第三項: 請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和 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的院長 馬愛峰女士講話,大家歡迎!;

  儀式進行第四項:請宛城區民政局副局長 徐國清先生致辭;

  儀式進行第五項:各位領導、嘉賓、朋友們,激動人心的時刻就要來到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和 為南陽市宛城區怡人托老院成立揭牌,謝謝  !

  讓我們再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和  為南陽市宛城區殘疾人托養機構成立揭牌;謝謝!

  (鳴炮、奏樂、彩彈!)熱烈祝賀!

  結束語:剛才馬院長介紹了托老院和托養機構成立的背景,發展目標,徐局長對托老院和托養機構成立表示了熱烈的祝賀,並對其發展前景給予了美好的期望,四位領導分別為我們進行了揭牌,非常感謝!今天的儀式既是一次揭牌儀式,也是一次宣揚敬老愛老,關愛社會弱勢群體的一次活動,因為有愛,有社會各界人士的參與和幫助,我們的養老事業和托養機構才能更加健全和規範,再次感謝各位!本次揭牌儀式到此結束,祝願各位領導、嘉賓、朋友、父老鄉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正在瀏覽: 揭牌儀式儀式主持詞
網友評論
揭牌儀式儀式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