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1、我們四人走上台,歡慶鑼鼓敲起來,咱們說點兒什麼呢 (咣)拜拜!(前三人):還沒開演呢怎麼就拜拜了?(丁)嘿嘿,重來。版權所有

  2、辭舊迎新笑開懷,載歌載舞聯歡來,回顧歷史展未來,繼續fb(腐敗)!

  3、賽歐聯盟春滿園,開個年會慶新年,我給大家拜個年(鞠躬),給錢(伸手)!(前三人):啥人呢(東北話)!

  4、各位同學晚上好(揮右手),歡迎大家來指導,不管表演好不好,別跑!

  5、今天就說個三句半,說得不好不吃飯,我們都是頭一回,添亂!

  6、走上台來我先說,車友會兩年喜事多,筒子們樂得暖心窩,咱脫(做脫衣狀)!(前三人):嘿~,幹嘛呢?

  7、賽歐聯盟真熱鬧,全國筒子都知道,要問為啥會這樣,搞的棒。

  8、雪歐別歐頂呱呱,咱們的筒子人人誇,要問鐵絲啥評價,嗚哇~(誇張)!

  9、話說前年搞活動,人氣不高難聚攏,北京筒子先行動,立頭功!

  10、珍珠湖fb開先河,香麓園聖誕節歐友多,大年三十還放焰火,紅火!

  11、各地分會不寂寞,西安大連和江浙,活動一個連一個,快樂!

  12、大連筒子吃海鮮,江蘇魚蝦連鍋端,西安農家去聯歡,要保鮮。

  13、06年咱們大發展,社會公益不偷懶,首推大連助學篇,憶苦思甜!

  14、後有歐友鬧大連,吃海鮮來看景觀,嘮嗑合影不一般,圓滿!

  15、大連之行難忘懷,海風之旅又重來,快樂主題人人愛,歡迎再來!

  16、8月西藏自駕游,13名勇士個個牛,賽歐聯盟青史留,自費旅遊!

  17、翻山越嶺路途遠,團結友愛譜新篇,高原遍結賽歐緣,緣分呢!

  18、10月成立足球隊,五七水庫去開會,豫陝車友洛陽醉,這是那一出啊?

  19、秋風瑟瑟寒意來,廣告車托混水來,還有李鬼小無賴,小樣兒!

  20、車托到處發廣告,好像啥事都知道,拿個東西就推銷,俺不要!

  21、汽車大班來出面,新任斑竹不手軟,廣告馬甲一通砍,真舒坦!

  22、雲開霧散彩虹飄,賽歐聯盟人歡笑,搜狐推出新罈子,熱鬧!

  23、新人今年加入多,買車之前先找窩,筒子熱情家溫暖,送禮吧!

  24、註冊id逛論壇,沒有腐敗先發言,要了車標買苗子,好像東西都不要錢?

  25、賽歐聯盟大家庭,歡迎大家來抒情,上網、fb個個行,騷情(陝西話)。

  26、日新月異轉眼間,新人輩出換新天,今年準備怎麼辦,早打算!版權所有

  27、年會籌辦不容易,全靠眾位來努力,吃住行樂全滿意,現在散會。(欲走)!(前三人):這就完了?還沒給大家新年祝辭呢!(丁)好好好,再來。

  28、豬年是個吉祥年,祝福的話語說不完,敲鑼打鼓道幾言,祝願。

  29、一祝大家都平安,大吉大利無災難,遵守交規做模範,沒罰款。

  30、二祝大家身體健,勞逸結合莫蠻幹,汽車不能天天坐,要鍛煉。

  31、三祝大家好財源,努力工作多發錢,保養車輛是關鍵,最省錢。

  32、四祝大家合家歡,尊老愛幼代代傳,家庭幸福蜜樣甜,人人羨!

  33、五祝大家都美滿,夫妻恩愛常相伴,閑時就來論壇轉,賊好玩。

  34、今晚大家來聚會,忘記一年苦與累,憧憬明天心兒醉,今夜無眠!

  35、後面節目比較多,咱在這兒別羅嗦,祝願各位大富大貴!

  36.(齊聲)恭喜發財俺們撤退!(帶領眾人退台)

  

您正在瀏覽: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網友評論
豬年祝福三句半台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