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座談會主持詞

座談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pp958

座談會主持詞 標籤: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座談會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同仁下午好!

  非常感謝大家能夠從百忙的工作中抽出時間,相聚在這裡。 首先熱烈歡迎兩院各位領導的蒞臨指導!也非常歡迎青年法官讀書研究會的各位同仁的到來!

  根據本院機關黨委的工作安排,我們團支部組建了一個法學社,今天是我們學社組建后的第一期學術沙龍活動,我們這一期沙龍的主題是圍繞調研寫作展開的,我們研究室的肖主任對我們年輕同志調研能力的提高非常關心和重視,對於我們團支部承辦這次活動,更是給予了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希望我們法檢兩家能夠藉此機會,多溝通、多交流,相互學習、相互提高。

  今天下午的座談會分為三項議程,第一項是我們兩家的部分調研骨幹和我們分享調研寫作的寶貴經驗 ;第二項議程是自由討論發言;第三項是請兩位研究室領導對我們年輕同志提出要求和希望。 那麼先開始第一項議程。首先有請我們的周庭長。

  謝謝周庭長!周庭長不但調研功底深厚,在平時辦案實踐中也給予我們很多啟發。 下面有請姚處長發言。

  謝謝姚處長,下面有請劉庭長。

  劉庭長、劉博士非常無私地跟我們分享了寶貴的調研經驗,真是受益匪淺。

  下面有請馮檢, 感謝馮檢的精彩發言 下面有請江主任。

  謝謝江主任,下面由《檢察園地》的責任編輯段主任發言。

  謝謝老段。下面有請鄭審發言。

  謝謝鄭審,最後有請孫檢同志發言。

  感謝八位同志的精彩發言。下面進入第二項議程,是自由討論、自由發言階段,請大家就調研寫作中的心得和困惑,暢所欲言。

  好,由於時間關係,我們今天的自由發言就到這裡,等一會兒吃晚飯的時候,大家可以繼續進行深入交流。下面進入第三項議程,首先有請我們的王主任為我們介紹法院系統的調研經驗。

  謝謝王主任!王主任高屋建瓴,

  最後有請我們的肖主任,為我們年輕幹警在調研寫作上提出希望和要求。

  謝謝肖主任!

  今天的座談會就到這裡,請大家一起到食堂共進晚餐。

  座談會主持詞(二)

  尊敬的 副董事長、 副總裁, 各位嘉賓,各位領導、同志們:

  大家上午好!非常歡迎X股份有限公司X副董事長、X副總裁一行蒞X參觀考察。首先,我介紹一下參加今天座談會的各位貴賓和領導。

  出席今天座談會的貴賓有:X副董事長X先生 參加今天座談會的沁陽市領導有:市委書記X同志,市委副書記、市長X同志。X市有關鄉鎮(辦事處)和市直部門的主要負責同志也參加了今天的座談會。

  讓我們用熱烈的掌聲對各位嘉賓的到來表示誠摯的歡迎!

  今天座談會的議程共有四項:

  首先,請各位觀看《X市投資指南》幻燈片;

  下面,請X副董事長X先生講話;

  下面,請X市委書記X同志講話,大家歡迎;

  下面,請雙方就關心的話題與合作事宜進行交流溝通;

  各位嘉賓、同志們,今天的座談交流會讓我們感觸很多,受益匪淺。希望我們雙方以這次座談為契機,進一步增進溝通、交流與合作,共同尋找發展良機。

  今天的座談會到此結束,請各位貴賓和領導到X大酒店XX廳就餐。

  座談會主持詞(三)

  各位領導、各位監督員、各位代表:

  下午好!我代表教育局全體幹部職工,向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應邀參加我們這次座談會,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大家長期以來對我局政風行風建設的關心和指導。

  出席今天座談會的有:市委常委、宣傳部長李超同志,市人大副主任蒲正國同志、市政府副市長蔡利華同志、市政協副主席李現華同志、市紀委副書記劉伯平同志,邀請了唐瑞香等8位政風行風監督員、2名人大代表、2名政協委員、12名學校領導,教育局班子成員,以及教育局監察審計室同志,會議共計30餘人。

  今天座談會主要議程有:

  一、教育局副局長譙萍宣讀《華鎣市教育局關於 聘請教育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的通知》;

  二、向教育系統新一屆政風行風監督員頒發聘書;

  三、教育局副局長譙萍宣讀《華鎣市教育系統政風行風監督員工作職責》;

  四、教育局副局長屈懷中彙報教育系統政風行風開展情況;

  五、民-主測評;

  六、座談:

  請各位監督員、各位代表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進行評議,提出批評、整改的意見和建議;

  七、請市領導講話:

  首先請市紀委劉書記講話;下面請政協李主席講話、下面請市政府蔡市長講話、下面請市委李常委作重要講話。

  八、屈懷中同志代表教育局對需要整改的問題表態;

  同志們,今天的座談會開的非常成功,氣氛非常融洽,各位民-主評議監督員為教育系統政風行風建設出謀劃策,提出了非常寶貴的意見和建議。希望我們以此次座談會為紐帶,架起一座溝通的橋樑,進一步增強我們彼此之間的友誼,加深我們彼此之間的理解和信任,獲得各位毫無保留地支持和幫助,為進一步提高我局政風行風建設,促進教育和-諧發展、又好又快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後,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再次感謝。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座談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座談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