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標籤:幼兒國學 社會主義法治理念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一、運動會開幕式

  主持人:

  甲:尊敬的各位領導,老師們!

  乙:親愛的家長和小朋友們!

  合:大家好!

  甲:首先感謝各位家長在百忙之中參加我們白湖鎮中心幼兒園迎來的第一屆親子運動會。歡迎你們!

  乙:為了展示幼兒園的風采,我們的老師犧牲了許多的休息時間,精心設計,精心編排。而我們的小朋友們,也不怕苦,不怕累,放棄了許多玩的機會,堅持訓練。大家辛苦了!

  甲:本屆運動會的宗旨是:我運動,我健康,我快樂!

  乙:本屆運動會的目標是:在運動中鍛煉身體,在遊戲中收穫快樂!

  甲:運動是平台,我們希望通過運動會,促進家庭和諧,開展互動,實現家園共育;

  乙:比賽是契機,我們希望通過運動會,促進孩子們強身健體,茁壯成長。

  甲:讓孩子們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學會分享吧!

  乙:讓孩子們在運動中體驗親情,感受溫暖吧!

  甲:瞧!各班的小朋友們個個整裝齊發,躍躍欲試,已經等不及了。現在,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請出園長媽媽為中大班親子運動會致辭。(園長致辭)感謝園長媽媽精彩的致辭和對我們的祝福。歡迎這群活力無限地寶貝們閃亮登場。

  乙:下面就請我們的小小運動員們入場吧!音樂響起來!

  (一)、運動員入場

  甲 : 櫻 桃 班 :伴着稚嫩的童聲、有力的步伐,向我們走來的是櫻 桃 班代表隊。經過了三個月的集體生活,他們已經養成了良好的生活常規和衛生習慣。別看他們年齡小,參與運動會的積極性可大呢!掌聲送給這些幼兒園最可愛的小寶寶們!

  乙 :葡萄班:接着走過來的是葡萄班小朋友。瞧!整齊的步伐踏着他們的堅定,燦爛的微笑寫着他們的熱情。他們穿着整齊的服裝,個個精神飽滿,邁着矯健的步伐,決心在運動場上積極拼搏,個個爭光,為班級增添光彩。

  甲:草 莓 班 :雄赳赳,氣昂昂,迎面向我們昂首走來的是草莓班小朋友,他們熱愛運動,個個蘊藏着無限能量。瞧,他們的笑臉是多麼燦爛,聽,他們的口號是多麼響亮。這是一個熱情如火、團結向上的集體,在幼兒園這塊樂土上,他們將會綻放出耀眼的光芒。

  乙 :枇杷班:現在向我們走過來的是枇杷班小寶貝。這是一個團結向上的集體。看!它們手拉手,精神抖擻的向我們走來了。親愛的小朋友們,願你們成為本屆運動會上最亮麗的風景線。

  甲:荔 枝 班 :現在走來的是荔枝班的小天使,看!他們認真的模樣是多麼可愛!他們揮動的小手是多麼有力!他們響亮的的聲音是多麼甜美!他們是初升的太陽,朝氣蓬勃;他們是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他們健康、自信、勇敢!我們相信,這些可愛的小天使一定會給我們帶來快樂和驚喜!

  (二)、主持人提出活動要求。

  甲:好玩的遊戲馬上就要開始了。為了保證運動會順利完滿開展,請各位家長注意本次運動會的活動要求和注意事項。

  1.請各位家長在運動會期間在指定位置就座觀看比賽,不隨意離開位置,不大聲喧嘩。

  2.我們寶寶和爸爸媽媽是分開就座的,老師會照顧好寶寶,我也會通過話筒提醒參賽家庭做好比賽準備,請各位家長不要過早接孩子或者抱着孩子觀看比賽,以免妨礙其他寶寶觀看比賽。

  3.本次活動的主題是“我運動,我健康,我運動,我快樂

  ”。目的是讓孩子們在運動中獲得健康,在競爭中學會合作,在遊戲中找到快樂,在關愛中體味親情。希望大家都本着“參與第一”“比賽第二”的良好心態參加比賽,一定要注意寶寶的安全!

  乙:4.在遊戲的親子互動環節希望在場的兒童家長能夠帶上自己的寶寶一起積極舉手參加。相信大家都能為寶寶們做個好榜樣。

  5、請家長密切配合我們的工作,遵守會場紀律,遵守比賽規則,保持會場清潔,聽從現場話筒和場地工作人員的指揮,齊心協力辦好我們的親子運動會。遊戲結束后,請各位家長和小朋友按先前位置就坐,進行閉幕式和頒獎。

  6、運動會結束后,我們的老師會將小朋友們全部帶回班級,

  家長依次退場離園。放學時間照常為四點鐘。

  二、運動會開始

  三、運動會閉幕式

  甲:主持人:在閉幕式即將結束的時候,讓我們再次以熱烈的掌聲向為本屆運動會做出積極貢獻的家長和老師們表示衷心的感謝!請各班老師把本班級的小朋友帶回班級,依次退場。

  乙:最後,我宣布,白湖鎮中心幼兒園首屆親子運動會勝利閉幕。在此,祝願我們的家長事業有成,萬事如意,祝願我們的小朋友們開心永遠,祝願我們幼兒園有更美好的明天!

  合:家長朋友們,老師們,小朋友們,讓我們明年再相會!讓我們為他們每一次拼搏加油,讓我們為他們的每一次努力喝采!

您正在瀏覽: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幼兒園冬季親子運動會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