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三八婦女節房間晚會串詞

三八婦女節房間晚會串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三八婦女節房間晚會串詞

  男:在這陽春三月里,綻放的花朵,書寫着春的氣息。花團錦簇,凝結了深深的祝福。春風撲面,歲月巾幗顯風流。在這充滿春意,充滿溫柔,充滿熱情的三月,我們迎來了第【104】個3.8婦女節。在此向所有的美女姐妹們致以節日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祝福大家節日快樂!青春永駐!

  男:室主講話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大家好!自古以來,女性就是人類謳歌和讚頌的主題之一,母愛的偉大,妻子的辛苦,姐妹的靚麗,女兒的活潑。這些溫馨的字眼是人類心靈深處的溫暖與慰藉。世界因為有了你們才美麗,今天,我們有緣相聚在【一路有你很幸福】房間,來歡度3.8婦女節。在這裡請允許我把最美好的祝願獻給房間所有的來賓。同時也感謝所有兄弟姐妹的一路陪伴!一路有你們很幸福!謝謝大家!

  男:今天是國際婦女鬥爭的紀念日,是所有女性為之歡欣的日子,也是所有男性應該銘記的一天。1909年3月8日,美國芝加哥女工因要求男女平等權利而舉行示威,次年8月在丹麥哥本哈根召開的國際第二次社會主義婦女大會上決定,為促進國際勞動婦女的團結和解放,以每年3月8日為婦女節。

  女:回眸百年玫瑰吐芳:一百零四年的歷史,人類二分之一的女性,為了這個平等權利激昂奮進,譜寫了人類進步發展的史詩。三八節雖然是敬重女權的一個象徵,但多少年來,它在女人的心中卻尤如千斤之重。為了走出封建社會的陰影,跨進男女平等的時代,人類付出了幾代人的努力。時代的洪流記載着中華巾幗勇於奉獻的激情,歷史的豐碑記載着中華巾幗不朽的業績,今天無論是事業上還是生活上,到處可以看到女性成為時代佼佼者的身影。

  【01號演員】大煙斗:口技【紅色娘子軍】

  【02號演員】悅紅: 歌曲【相逢是首歌】

  【03號演員】旖旎 :歌曲【終於】

  【04號演員】小周: 歌曲【感恩的心】

  【05號演員】雨也會笑: 歌曲【聽媽媽講那過去的事情】

  【06號演員】情為何物:歌曲【映山紅】

  男:伴隨着和煦的春風,迎來了一個溫馨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的日子裡,多少女性,以自己獨有的創新,高超的智慧,辛勤的耕耘,奠定了自己的社會地位。

  女:多少女性,遠離都市的喧囂和家庭的溫馨,把青春和智慧默默地奉獻。為女性設立的三八節,使女性的付出得到了社會的認可和尊敬。使自己的智慧,向社會證明了自身的價值。用自己的行動詮釋了人生的內涵,翻開成功女性的浩瀚歷史。

  男:她們辛勤的步履,留下了多少閃光的足跡,從獲諾貝爾獎的撒切爾夫人,到鐳的發明者居里夫人。從替父從軍的花木蘭,到三民主義的推行者宋慶齡,從中國近代民主女革命者家秋謹。到拋頭顱灑熱血的楊開慧劉胡蘭,從南宋的李清照當今的冰心,到當代保爾張海迪。這些數不勝數,無窮無盡的女性。面對她們,我情不自禁地謳歌女性,偉大的女性……

  【07號演員】嫣寶貝 歌曲【老婆最大】

  【08號演員】飛飛: 歌曲【女人花】

  【09號演員】小葉:歌曲【活出個樣來給自己看】

  【10號演員】餘音: 歌曲【西部情歌】

  【11號演員】星星之火: 歌曲【鐵血丹心】

  男:濃情三月女人如花:新時代的女性朋友們,至此歡慶節日之際,我代表房間所有的男同胞向你們祝福,祝所有女性朋友節日快樂,帶着你們燦爛的心情,帶着你們喜悅的笑臉,帶上你們甜美的歌聲,歡聚一堂,同喜同樂,共渡今宵 …

  女:讓我送給你一束美麗鮮花, 那是陽光下的鬱金香,紅玫瑰和溫情的康乃馨,以此表達我們的祝福。同時還有我們一路有你很幸福房間所有管理的深切祝福, 那就是心底最濃的愛, 報答你們為我們今天的網絡之家,作出貢獻的女友們,你們是幸福歌,是女人花,是眼裡的月亮,是心靈的太陽。

  男:冰心有句名言:世界上若沒有女人,這世界至少要失去十分之五的“真”、十分之六的“善”、十分之七的“美”。我們說:沒有女人,就沒有這個世界。女人是真善美的集合體,是耀眼奪目,光輝燦爛的寶藏。女性以她特有的愛,構築了世界人的支撐,母親、妻子、姐妹、女兒,是永遠刻骨銘心的愛!!

  女:我們發自內心的說:母親,給我生命, 給我陽光般成長的快樂, 我要把陽光下的快樂送給您!愛人,給我溫馨的愛情,給我生命延續的載體,我要把生命的激情和纏綿的愛永遠伴隨你!姐妹,給我嬉笑怒罵的歡歌,伴我度過了童年和少年,還有那工作事業的相攜,我要真誠把無私的親情和友情,化做對你永遠的祝福!女兒,我生命的延續,你給我未來的希望和曙光,我要把全部的愛心傾注於你!

  【12號演員】真愛永遠: 歌曲【爸爸的手】

  【13號演員】微風:歌曲【媽媽的吻】

  【14號演員】相逢玫瑰: 歌曲【燭光里的媽媽】

  【15號演員】阿濤: 歌曲【心中的山茶花】

  (男)男人說:女人是男人眼裡的月亮,恬靜又美麗, 女人是男人心裡的傳說,溫馨又神秘,男人的一半是女人。沒有女人的相伴,你的人生也不是一個完整的人生。

  (女)女人說:我的生命不完全屬於我自己,我是母親、妻子、姐妹、女兒,我的責任和天性就是無私的奉獻,對自己鍾愛的人將永不改變,我只希望自己的愛人永遠遵守諾言 ,好好的愛我,用心的珍惜我。

  (男)天上的繁星是女人的幻覺,清澈的小溪 是女人的純情,紛飛的彩虹是女人的思緒, 孩子的笑臉是女人的天真,網絡的歌聲是女人心情的傾訴。

  (女)柔柔的親情和綿綿的思念是女人的寄託,浪漫中情感,帶着女人的寬容和溫柔。 彈奏完鍋碗瓢盆協奏曲之後, 女人也要撐起屬於她的一片藍天!

  【16號演員】真愛永遠:歌曲【雙回門】

  【17號演員】相逢不乖:歌曲【愛你是我犯的錯】

  【18號演員】雪兒 歌曲【小手】

  【19號演員】佳佳: 歌曲【畫地為牢】

  【20號演員】愚魂:歌曲【女兒情】或者【美人吟】

  【21號演員】王者歸來: 歌曲【為什麼你要離開我】

  (男)女人有悲哀的美麗,更有樂觀向上,憧憬完美的虛擬幻覺。雖然有時候樂觀的不知道別墅汽車鮮花浪漫和情意無價的區別,有時候也分不清楚是你擁有他們,還是他們擁有了你,但你笑的依然是那樣的燦爛。在多採的網絡世界,傾訴你的心情,抒發你的愛,相約的朋友會給你一個真誠的愛心。

  (女)朋友,節日快樂!做為現代有覺悟的女性,應該懂得今天的愉快不是生活的滿足,而是明天生活進取的加油站。因為成功從來是暴風雨中的搏鬥,不是月下的琴聲和花前吟詩。讓我們為了明天的幸福和快樂,勇敢去努力!為我們必勝乾杯!!

  【22號演員】確定正確:歌曲【小小新娘花】

  【23號演員】明月: 歌曲【為了誰】

  【24號演員】夢龍 歌曲【你是誰】

  【25號演員】阿坤:歌曲【我的中國心】

  【26號演員】雨欣: 歌曲【天生一對】

  【27號演員】流浪,伊夢歌曲【堪培拉的風】

  【28號演員】伊夢:歌曲【女駙馬】

  【29號演員】惜緣:歌曲【今生陪你一起走】

  結束語:

  男:相逢是今天的歌,相知是明天的緣,網絡傳情是你我心靈的風帆,友誼的紐帶是朋友永遠的情結,讓今夜無眠的歡樂放飛你的情思,讓朋友的祝福伴你入夢。

  女:三八節的祝福,再次向女同胞道一聲,節日快樂!一路有你很幸福永遠是你們心靈的家園,永遠是你心情的驛站。 讓我們共同揚起理想的風帆,帶着女性特有的天性,在獲得平等的同時,樹立起自信自強的信念,在超越時空,超越自我的網絡明天,共同抵達理想的彼岸。讓青春的活力,填補我們激情,去挑戰一切磨難,去享受美好人生!享安逸情懷;做幸福女人!!

  男:祝所有女性朋友們:

  三八節快樂!!!

  女:祝所有男性朋友們:

  三八節欣慰!!!

  再見!!!

您正在瀏覽: 三八婦女節房間晚會串詞
網友評論
三八婦女節房間晚會串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