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升學宴主持詞(男女主持人)

升學宴主持詞(男女主持人)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升學宴主持詞(男女主持人)

  女:十年寒窗苦,一朝揚墨香。

  男:美酒迎貴賓,歡聲接親朋。

  合:敬愛的父老鄉親,女士們、先生們大家上午好!

  男:呂媛,你看為了祝福楊響的金榜題名,今天是高朋滿座、歌聲飛揚、歡聲笑語、天降吉祥啊。

  女:是啊 ,在此我謹代表楊響的家人對親朋好友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與熱烈的歡迎!

  二、介紹大學生出場:

  男:書山有路勤為徑 高攀鳳閣

  女:學海無涯苦作舟 跳躍龍門

  男:作為樣想的同班同學可以說他一路走來的辛勤,是你我共同所見。楊響從小就是一個乖巧聽話、好孩子,經過13年的寒窗苦讀,以優異的成績考取了井岡山大學,實現了父母的夢想、親友的希望,更實現了他對大學生活的美好追求。女:是啊,能夠取得如此驕人的成績,是他努力學習的結果,是他辛勤汗水的結晶。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楊響和大家見面並講話。(獻花)

  三、父母出場:

  男:今天,這裡的人都喜氣洋洋啊!呂媛,你看這裡哪個人的面色最喜慶啊?

  女:當然是楊想了。

  男:還有一個人它陪伴楊想走過成功路上的每一步,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他長大成人,他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小學到初中,高中到大學,楊向同學的成功 最有成就感的 就該是 他的父母了,看着自己的嬌子即將步入大學殿堂,此時此刻他們的心中一定是美不勝收。

  女:現在,請大家用您那發財、吉祥之手以熱火朝天的掌聲有請優秀楊想的塑造者高女士閃亮登場。這是一個平凡卻偉大的母親,現在有請楊媽媽上場並講話。(把鮮花獻給媽媽,向父母鞠躬擁抱致謝)

  男: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朋友們今天最最高興的和最讓我們最感謝的是楊想的母親,下面有請這位偉大的母親宣讀入取通知書。(母親讀入取通知書)只有母親才有資格讀這份沉澱淀的入取通知書,因為這也是她心血和汗水的結晶。】、四。宴會開始:

  男:懷壯志,攀書山,金榜題名

  女:展宏圖,創偉業,耀祖光宗

  男:楊響同學,希望你到大學以後進一步發揮你的聰明才智,讀研究生,拿碩奔博,實現雛鳳新飛酬壯志,潛龍入海步蟾宮的美好理想和願望,為父母爭光,為楊氏家族爭光,為親朋好友爭光。(有請楊響及其父母退場)

  女:各位來賓,各位親朋好友,女士們,先生們,讓我們把最好的祝福送給楊響同學,希望她從此之後順順利利,健健康康,學業有成。

  男:再次感謝大家前來參加楊響同學的升學宴會,祝福大家在生活中一馬當先,二龍戲水,三陽開泰,四季發財,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進寶,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順心,千秋大吉,萬事如意!

  女:在宴席正式開始之前,送給大家一副對聯,上聯是:吃遍桌上美味不要浪費;

  男:下聯是:喝盡天下美酒不要喝醉!

  合:橫批是: 吃好喝好 !

  男:請大家開始用餐。

  (主人已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午宴,請大家慢慢享用。一會兒,楊響及其父母將為各位來賓敬酒,以對各位的光臨和道賀表示感謝,同時也送去他們的祝福。 )

您正在瀏覽: 升學宴主持詞(男女主持人)
網友評論
升學宴主持詞(男女主持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