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小景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標籤:安全知識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賽前抽籤分組:請各參賽隊代表9月8日下午13點至酒店人力資源部抽籤,確定台上座次。

  評委團成員:

  主持人:

  工作人員:

  音響效果:

  l主持詞

  男:各位領導,

  女:各位來賓,

  合:大家下午好!

  女:為了促進集團酒店業的員工對業務知識、專業技能的掌握,強化酒店意識和服務質量,增強企業凝聚力,豐富精神文化生活,xx集團舉辦了此次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

  男:下面,我們向大家介紹一下擔任本次比賽的評委團成員,他們是:……

  女:接下來,我們將這次比賽的有關規則簡單地向大家介紹一下。

  這次比賽的題型有: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以及附加題。

  每隊有7道必答題,其中包括6道中文題和1道英文題。每題10分,答對得10分,答錯倒扣10分。

  搶答題共有十二道,搶答成功並回答正確加20分,回答錯誤扣20分。

  男:在這裡,我要提醒參賽選手的是,在主持人沒有說“開始”以前,千萬不要按下搶答器,否則,你將因此被扣掉20分。

  女:為了公平起見,搶答中若出現兩個隊同時搶到一道題的情況,該道搶答題即作為場外觀眾參與題,我們將重新提供新的題目,由這兩個隊重新搶答。

  男:風險題根據題目的難易程度,分為40分題和20分題。根據選手選擇的題型,回答正確得相應的分值,回答錯誤扣除相應的分值,每個隊只有一次選擇風險題的機會。

  女:附加題是在比賽結束時出現比分相同的情況下,給比分相同的參賽隊各提供1道案例分析題(題型難易程度相同),由各參賽隊作答,由總評委根據其回答的情況打分,從而評出優勝隊。

  男:在比賽中,除了給參賽選手準備的題目,我們還額外地準備了一些知識競賽題和腦筋急轉彎的題目,留給現場的觀眾,請大家踴躍參加。我們準備了精美的小禮品,將送給回答正確的觀眾。

  女:此次比賽設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各1名;由台上比分產生冠、亞、季軍。

  男:參加這次比賽的共有6個隊,他們是羅曼大酒店a隊、羅曼大酒店b隊、xx大酒店a隊、xx大酒店b隊、xx酒店a隊、xx酒店b隊。所有參賽選手都是經過所在酒店初賽層層篩選出來的優秀選手。參加決賽的每個代表隊由3名參賽選手組成,每個參賽隊均有基礎分100分。

  女:下面我向大家宣布一下賽前抽籤排列座次的情況,一號位為:酒店隊,二號位為酒店隊,三號位為酒店隊,四號位為酒店隊,五號位為酒店隊,六號位為酒店隊。

  男:接下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請各酒店參賽選手閃亮登場!並作自我介紹。

  女:首先,有請羅曼假日酒店a隊和b隊!有朋自遠方來不亦樂乎!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歡迎來自成都的兄弟姐妹們(選手上場)。

  男:接下來,有請xx大酒店a隊和b隊!(選手上場)

  女:最後,有請xx酒店a隊和b隊!(選手上場)

  男:下面,我宣布:xx集團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正式開始!

  女:第一回合選手將進行必答題的角逐,我們準備了六組必答題,每組必答題都有7道題目,每個隊每位選手必須回答2道題,最後一道英文題由3人中任其一人回答即可。首先請酒店隊選擇一組必答題作答,酒店隊請作好準備。

  (選手選題)

  男:酒店隊選擇的是組必答題,請聽題。

  (選手答題)

  女:酒店隊必答題的最後得分是分。

  女:下面請酒店隊選擇一組必答題作答,請酒店隊作好準備。

  (選手選題)

  女:酒店隊選擇的是組必答題,請聽題。

  (選手答題)

  男:酒店隊必答題的最後得分是分。

  男:最後一組必答題請酒店隊作答。

  (選手答題)

  女:酒店隊必答題的最後得分是分。

  男:下面是場外觀眾問答時間,我們將提供一些簡單的問題請台下的觀眾回答,回答正確的觀眾將得到我們送出的一份小小的紀念品,請大家踴躍參加!

  (提供2道問題供觀眾回答)

  女:接下來,我們的選手將進行搶答題的角逐,在這裡,我要再次提醒各位選手的是,在主持人沒有說“開始”以前,千萬不要按下搶答器,否則,你將因此被扣掉20分。

  男:第一題,請聽題:

  女:第二題,請聽題:

  (搶答完畢)

  女:又到了場外觀眾問答時間,

  男:下面,我們的選手將進行風險題的較量。

  女:首先,請酒店隊選題。

  穿插四道酒店知識競賽題及四道腦筋急轉彎題。

  

您正在瀏覽: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網友評論
酒店智力大比拼知識競賽活動主持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