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一)

  尊敬的各位來賓,各位朋友:

  大家中午好!

  今天是**年10月8日,農曆八月二十。在這美好的日子裡,我們相聚在蘇州府,共同祝賀左xx小姐、熊x先生喜結良緣。首先,請允許我代表二位新人及他們的家人,對各位來賓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一對新人喜成親,成家立業變大人;美酒盛宴頌新喜,鞭炮齊鳴賀新人。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有請新娘新郎步入禮堂前台!(音樂)

  新娘、新郎在優美動聽的樂曲聲中幸福地向我們走來,在這終生難忘的日子,在這激動人心的時刻,所有愛你們的人都有一個共同的祝願,那就是:祝你們生活幸福,願你們家庭美滿,祝你們愛情甜蜜,願你們事業輝煌!

  現在,站在各位面前的是一對新夫妻,兩隻鴛鴦鳥。這位婷婷玉立的漂亮mm就是新娘左xx小姐。左xx於華中科技大學碩士研究生畢業後進入中興通訊公司,現在在中興通訊國際市場部駐印尼辦事處工作。

  站在新娘旁邊的新郎倌熊x先生,是一位來自江蘇的優秀小夥子,現在和新娘是同事。真可謂是千里姻緣一線牽、比翼雙飛展宏圖啊。請大家再次把熱烈的掌聲和祝福送給我們的新娘新郎!

  新娘新郎情定三生,他們已於三天前在江蘇y城舉行了隆重的結婚典禮。今天,新娘帶着她的如意郎君回到荊門,是希望得到更多長輩與親朋好友的祝福,並藉此機會感謝大家多年來的關心與教誨!

  那麼,接下來就有請二位新人向在座的所有來賓行答謝鞠躬禮:

  一鞠躬,感謝各位來賓過去的關愛與呵護;

  二鞠躬,感謝各位來賓在百忙之中來參加這個喜宴,與兩位新人分享幸福時光;

  三鞠躬,願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和美,生活甜蜜。

  男大當婚,女大當嫁。在今天這個大喜的日子,最高興的應該是新娘的父母了。讓我們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娘的父母上台。

  新娘和新郎今天回來就是要感謝父母的養育之恩。現在請新娘新郎向前擁抱父母,並祝願父母吉祥,永遠健康。

  好了,現在請小兩口站在老兩口的旁邊,攝影師,來,給照張全家福。希望小兩口記得今後要常回家看看。

  人都說,女兒親,女兒好,女兒是爸媽的小棉襖。面對做了新娘的女兒,面對前來祝賀的各位來賓,此時的父母一定有很多話想說。有請新娘的父親——左克瑜先生講話!

  (左克瑜講話)

  新娘父親的一番激情講話,雖然簡短,卻讓我們大家共同感受了他的幸福。

  (工作人員端上4杯酒分別遞給新娘新郎及其父母)

  各位來賓朋友,工作人員現在端上來了盛滿着幸福的酒杯,這酒代表新娘新郎及其家人對在場的所有嘉賓的感謝與祝福,祝願在場的所有長輩們、同事們、親戚朋友們家庭幸福,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來,請大家斟滿酒,並請新娘父親提議,咱們一起舉杯乾了這杯酒。

  (左:請大家乾杯!)

  好,謝謝!讓我們再次把美好的祝福送給這對新夫妻。共同祝福這對新人生活快樂、事業有成,婚姻幸福、白頭偕老! 藉此機會,我也祝大家工作順利,財源廣進,幸福美滿,萬事如意!

  謝謝大家!謝謝!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二)

  [音樂:步步高]

  女士們、先生們: 在這新年伊始、萬象更新(春光明媚、奼紫嫣紅)(秋高氣爽、丹桂飄香)的美好季節,在這鶯歌燕舞、花好月圓的良辰吉日,在這高朋滿座、歡聲笑語的千金一刻,我們相聚於 大酒店,前來參加 先生與 小姐的結婚典禮。在此,我謹代表二位新人對諸位領導、諸位同事、各位親朋好友表示最誠摯的歡迎,感謝大家的光臨。

  [音樂:月亮代表我的心]

  若干年前的一天,在 *********(地方),發生了一件驚天動地、驚世駭俗的愛情故事。英俊瀟洒、才華橫溢*** 先生與溫文爾雅、聰明艷麗的**小姐終於相遇了,他們是一見鍾情,很快就有了第一次親密接觸,正所謂久旱逢甘雨,乾柴遇烈火。他們發誓:一旦相約,就不見不散;一旦愛上,就沒完沒了。經過春的播種,夏的浪漫,秋的醞釀,冬的考驗,兩顆愛心再也抑制不住相思風雨中的苦痛,他們決定說好不分手,定於今天舉行結婚典禮。下面我宣布,結婚典禮現在開始,鳴炮奏樂!

  [音樂:婚禮進行曲]

  在這莊嚴聖潔的婚禮進行曲中, 先生與 小姐手挽手心連心,這猶如鸞鳳合鳴,又似鴛鴦戲水,猶如並蒂蓮花,又似天生連理,讓我們以最熱烈的掌聲向二位新人表示最美好的祝福,願他們和諧美滿,天長地久! 共同點然喜慶紅燭 婚姻不僅僅需要感情的升華,生理的衝動,更多的是責任,更多的是義務,更多的是那份牽挂。下面就有請新郎新娘面對面站好,在各位來賓面前莊嚴的宣誓。

您正在瀏覽: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
網友評論
幽默農村婚禮主持詞 暫無評論